cover  

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廚房 在新時代旁邊開了二店囉!!

對Joy來說真的是天阿好消息阿! 

誠心覺得中區這一帶真該進駐更多一點這類型好聚餐又環境舒適的餐廳 

那不然外地的朋友來到台中後要跟大家吃飯還要一直轉大眾交通工具,我自己是覺得比較不方便啦~~~

 

這次造訪的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廚房就為我們這代餐廳沙漠吹進一股義式料理香氣 :)

雖然Joy很久沒寫食記了但是其實不是沒有出去吃飯

只是都沒有遇到印象深客到讓我想動(打)筆(字)的對象

然而

這次造訪完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廚房後讓我立馬隔天就想為他生一篇食記阿!!

沒辦法~~他的和風鱈魚子燉飯實在是太對我的味了!!!!!

接下來就快跟我一起走跳一下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廚房吧!

 

 

 

 


                   [      走      跳      環      境      ]                    

1

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廚房是一個來自東京的餐廳品牌

而他在我們台中中區的地裡位置不難找,就位在新時代停車場出口、大勇街上

不過難找的是停車位,路邊停車根本一位難求

還好在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廚房附近大概十步之遙的地方

就有一個小型的機車收費停車場(一次30摳摳)

讓大熱天不想花時間找停車位的我們馬上有了出路 :P

 

造訪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廚房有他自己的小規則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喔!

這間店訂位只能訂12點以前,而12點之後便不接受訂位只能現場碰運氣了!

我們是平日中午造訪的,並沒有客滿的狀況 :P 給大家參考囉~

2

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廚房店內,鵝黃色與白色對話出一句句柔和絮語

是個沒有華麗裝潢或是怎樣的精緻設計,卻會讓你願意久留的舒適歡迎 :)

3

領著我們的嬌小店員操著一口流利的中文但掩蓋不了第二外文的口音

原來是來自日本的他,果真給了我們十分無微不致的周到服務!

7

4

這裡的室內空間大約可容納三十多人,說小不小,但也是來個一兩團團體聚會就會爆掉的容客能力

所以還是建議,想吃的話還是先電話訂位一下吧 ^_<

5

在櫃台的部分,有一面板書可愛到讓我很忌妒的黑板  

上面還很貼心的畫了Copain在日本的位置

而在小黑板的下方則是半開放式的廚房

看起來隨意擺放的食材與器具,讓這個環境有了家庭式的親切

還可以看見製做美味料理的巧手們在裡頭繁忙但卻優雅的身影們!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這些巧手們會給我們些什麼驚喜吧!

6

 

 

 

 

 

                 [      來      用      餐      吧      ]                   

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廚房的料理主要分成義大利麵、燉飯和pizza三種種類!

義大利麵更有番茄醬汁、清炒、奶油醬汁、蘿勒青醬和和風口味等五種醬汁可以選擇!

單點價位差不多坐落在160~260元之間

另外你也可以加價50 或 70元升級成套餐喔

8

在中午的時候還有經濟實惠的商業午餐套餐可以選擇!

有三種義大利麵及一種燉飯可以選擇,而且一份主食加一杯才只要150塊!!! 未免也太便宜了吧!!!

然而,在這張special菜單上還有一道一天平日中午限定只有五份的special菜色!!!

那就是Copain特製千層麵喔!!!

中午造訪的時候不妨問問還有沒有千層麵吧!

9

先給大家看看我們的套餐內容

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廚房的50元套餐內容有一杯飲料+湯or沙拉

我們遇到的今日濃湯是番茄蔬菜湯

在鮮紅的湯汁裡頭用幾葉翠綠蔬菜點綴視覺,這是第一次見到 !

不過不愛番茄酸味的Joy,在這道湯上沒有給太高的分數

我個人是覺得太酸,但友人覺得太鹹~

 

不過裡頭真的蔬菜多多喔!這一定要說一下 

10

11

而套餐飲料的選擇也多達六種!

12

接下來來看看我們品嘗了些什麼主食吧!!! 

 

 

►和風鱈魚子奶油燉飯◄

(260元)

13

就是這道餐點!美味到我心坎裡去 讓我迫不及待想為他來篇食記這樣~~~

此燉飯一上桌馬上就激起我心中一陣小小的尖叫,喔,粉紅色的燉飯

((少女心立馬啟動!

 

俯瞰這份燉飯,可以輕易察覺到他擁有很多蔬菜元素在這份餐點裡頭

菇菇、花椰菜、玉米筍、蕃茄等等等,在粉紅的海裡頭若隱若現著

而在粉紅海面上的則是大量的吻仔魚!  ((在燉飯裡頭看見吻仔魚,倒也是第一次

14

但最讓我心花怒放是他鱈魚子的部分,漫佈著整個燉飯

每當你將一口熱呼呼的粉紅柔軟米粒送進嘴裡,便可以感受到一粒粒的鱈魚子划過你的舌頭

口感溫潤的奶油醬汁乘載著吻仔魚提供了大海的味道

而鱈魚子,則是造就了大海的身影

真的super喜歡的!!!就算放到涼掉了也是一樣美味 

 

而份量的部份我覺得是一個人享用會滿有飽足感的份量!

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廚房也很貼心附上小盤子供大家分食!

所以像我們三五好友可以一人點一道主菜在一起share

就可以一次吃到多種口味囉!!

15

16

 

 

 

►瑪格莉特番茄起士pizza (莫扎瑞拉起士)◄

(230元)

17

剛剛有提過Joy自己對番茄類的料理都存有戒心,因為我真的很不愛他的酸

不過,我喜歡這pizza 

 

莫扎瑞拉起士與蘿勒和番茄片一同組成花朵,讓這份pizza多了點俏皮的氣息呀~~

雖然pizza本身表面便已遍布起司

但是咬到莫扎瑞拉起士的時候那樣更扎實的口感以及即將爆發的起士香氣

還是會讓人有種爽的感覺XDDD

18

而這份pizza我覺得他給了起士更大的舞台所以降低了番茄的姿態

在依舊保有番茄的個性下,我覺得他讓這份餐點成為更平易近人的存在!

 

餅皮的部分我覺得厚度適中,帶有微微的韌性

就算單咀嚼餅皮也不會讓人感到反感呢!

19

 

 

 

►半熟玉子培根蒜香奶油pizza◄

(220元)

20

23

一看到這份pizza"半熟玉子"讓我馬上就決定是他了!

又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口味 ((喔!今天有好多第一次喔 

 

這份料理是由蛋、馬鈴薯快、培根和蒜香奶油醬一同組成

口味上比瑪格莉特番茄起士pizza來得清淡一些

而且我本來想像的半熟蛋是還會有蛋黃流來流去的那種說~~~~XD

這分pizza本尊卻沒有我想像的來得精采 :P

21

22

 

 

►蛤蜊菇菇和風清炒義大利麵◄

(商業午餐套餐150元)

24

這道義大利麵是午餐線定款!!

每當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廚房上菜的時候都會讓我對他份量露出滿意的微笑 ^_<

這道麵來了做麵小山,很好!

 

清炒的醬汁讓這道料理在視覺上少了些華麗的佐料加持

以往Joy品嘗義大利麵很少選擇清炒,因為我覺得這太需要真功夫了所以很容易踩到雷

((有些沒處理好的就會很像什錦麵阿!!!

但我得說,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廚房的清炒味道還真不錯 :)

讓蛤蜊和海苔的氣味保留在醬汁裡頭,更清晰的品嘗到了他們的存在!

 25

 

 

 

►Copain特製千層麵◄

(180元)

26

我們超幸運的點到了今天限定五份裡頭的最後一份千層麵!!!

(( 覺得平常有在燒香拜拜果然有差XD

不過這份千層麵卻有別於其他大份量的露餡,顯得小巧精緻了一些~

除了千層麵本身之外還附上兩片法國吐司及烘蛋增添豐富性和飽足感!

27

這份千層麵的肉醬是含牛肉的喔~~~ 被柔軟的千層麵皮溫柔包覆著滿滿的肉醬

 

一口含進嘴裡,十分柔軟的千層麵便有漸漸化開的感覺 

當麵皮化開後,肉醬便挺身而出,與味蕾激戰成一場史詩般的戰役

28

原本看到他千層麵的分量不多讓我有點小小的哀傷

不過老實說,千層麵這傢伙就是不用吃多就容易滿到膩了的東西

所以他稍微縮減了千層麵的份量而讓法國麵包及烘蛋去補足那剩於部分的空虛

這樣的政策我覺得也挺好!

29

 

 

 

 

 

                   [      整      體      來      說      ]                     

我覺得打著日式口味名號的店家以三百塊有找的價位來說算是親民的了!

而且他的份量都很足,更加得我心了這樣~~~~~ 

覺得很難得看到在新時代這一區有著這樣一間品質和舒適而且還不會很貴的餐廳

Joy以後可能會很長在這裡出沒喔!!!!!!

 

Joy推薦給大家囉^_^

 


[ U JOY的心中評分 ]美食是個人感受和行為喔!

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廚房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店       家       資       訊      ]                      

店家名稱: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廚房(大勇店)

消費時間:2015.4.22

地址:401 台中市台中市東區大勇街28號

電話:04-22200698

營業時間:每周一店休

中午11:30~15:00

週二~週四 晚上17:30~22:00

週五~週日 晚上17:30~22:30

 

低消:150元

官網: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廚房

粉絲頁: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廚房

                      [        延      伸      閱    讀        ]                     

 

貓旅行 / 貓咪是主你是客

 HOW PLACE / 晚上也能吃到好吃的早午餐

 Soft Metal 軟鐵英式早午餐 / 走進去就不想出來的好精緻英式早午餐店

  六號貓動 / 老闆跟貓一樣隨性

 Encore Diner / 小錢就能得到的豐盛早午餐和愜意角落

 Giocoso Café&Pasta / 帥哥店員貼心服務♥

 不老不老王國 / 是一種輕鬆小品

 Lesson one / 平價的早午餐親民的料理!

 LAbbito cafe / 咖啡廳裡有小服飾店兒:)

 some more cafe (s'more) / 欲罷不能的質感享受

 AM食光 / 我的早餐上,有綠蔭。

 森Cabie / 比利時鬆餅的小巧宜人

 拾光機 / 老屋撿回它的時光

 肆號寓所 / 有種家的味道

 樹兒早午餐 / 生意超好來前最好先訂位

 Rose tea house / 可帶寵物的平價鬆餅

 越界Café*邀稿* / 歐式早午餐要拉你貼近和世界的距離/讀者優惠

 窩咖啡 / 希臘及地中海菜色的可愛鄉村風小店

  Caffè 5160 / 走跳完中信市場,來杯咖啡吧

  熊抱尼克 / 光線好美食物怎麼拍怎麼漂亮

 Mapper cafe / 如在櫥窗裡的午後時光

 BV cafe & bar / 帥氣美短帶你享受生活享受美食

 

 

 

 

 

 

IMG_1321_副本  IMG_1322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