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oy為了一個超級期待並且隆重的拍攝計畫,再度造訪Vs Hair Salon染髮兒囉!

這次,Joy不當攝影師,而是當MD耶!

為了要給作品最好的呈現,所以趕快找我最愛的VS來幫我搶救布丁頭和新髮色 

 

其實上次在Vs 染的髮色我真的好喜歡喔~~~

除了常得到身邊朋友好評之外,我自己也很滿意那次髮色的顏色和質感

一開始在VS染髮的時候,聽到他們家標榜用日系染髮讓我有聽沒有懂

但是染了幾次之後

真的讓我深深感覺到他們家微帶霧面的質感和日系染膏所呈現的自然感特色和別家店真的不一樣

 

因為真的太喜歡了~~~

所以這次雖然還是回到VS染髮也都是出自同一雙手換髮色

但還是有捨不得的感覺呢 >/////<

3

 

 

 

哈哈因為太捨不得這髮色被換掉

所以睽違了三個多月(布丁頭都一大截了)才終於放棄堅持回到了位在七期的Vs Hair Salon :P

1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Vs Hair Salon了 ,但我還是幾乎來幾次迷路幾次XDD

特別是他們家的位置google map不到喔!

要造訪的話建議大家定位在"沐蘭motel",他們家就是在附近!這樣會更好搜尋喔

((這點真的很重要!!!   所以每天VS的文章都要再講一次!

 

 

店內環境的部分,則和我第一次造訪時的記憶無出入的吻合

點這裡看Joy第一次造訪和更多環境介紹喔!

一樣的小小華麗感卻不給人距離,帶有一點點鄉村的木質與綠意拉進你和這個環境!

2

好啦廢話不多說趕快來動土囉!

這次幫我變漂漂的還是我愛的Vicky唷!

((好喜歡這女孩兒,年輕辣媽有好成穩的靈魂,認識VS到現在第二個小寶寶都快出來了呢

 

這次染髮為了要符合拍攝主題"黃色小鴨湖"的概念

所以想要再亮個幾度的髮色

Vicky一邊很有耐心的跟我分析顏色再更亮的話會面對到的狀況讓我做抉擇

這也是讓我一直選則VS處理頭髮的原因

他們讓我覺得他們很認真的面對我們的狀況所以提出建議

而不只是把我們當一個case你要什麼髮色我就染給你然後就結案

4

給大家瞧瞧我驚人的布丁頭 :P

 

Vs Hair Salon時的保護措施也是我現在見過最完善的 

不用擔心會髒了你的衣服或是被弄濕!

5

6

 

這次染髮,想要跟大家分享Joy我加價了它們的新護髮技術【極致光燦智慧療護系統

用四道步驟幫我們的頭髮兒修護成柔柔順順 & 輕飄飄 

9

第一道,是可以接觸到頭皮的精緻膚膜乳霜EX 

增加頭皮和頭髮裡的保水因子!並且調整偏鹼性的頭皮成弱酸性維持頭皮的健康狀況 

第二道,極致光燦1

他的功能主要是去除頭髮上的雜質改善毛燥感!並且讓皮直層處於結合水的狀態

第三道,極致光燦2

這第三道手續中的胺基酸分子能夠補充毛髮內的蛋白質並提供鍊鍵式的修護

頭髮想要ㄉㄨㄞㄉㄨㄞ就是要這麼來著 :P

第四道,極致光燦3

最後一道步驟則是要強化毛髮內外部!補充毛鱗片所需的脂質,並讓頭髮回到健康狀態的殊水性!

 

效果的話大概是可以維持兩、三個禮拜唷

染髮是一件真的滿傷頭髮的事呀! 所以護髮可是偷懶不得呀!!

13

8

Vs Hair Salon還有一項很特別的服務就是為了讓你的頭髮更有效的吸收髮品

還會有請霧化機來加持 

11

12

上了兩輪之後終於要洗頭囉!

光是濕髮就已經明顯看得出我的新髮色了呢!

10\

吹玩頭髮兒後新髮色馬上讓我心花怒放了  >////<

好輕但是一點都不做作的色澤,加上使用極致光燦護髮的柔順髮質

真的會讓人變得自斂衣直想照鏡子呢 

15

這是Joy第一次染這麼亮的顏色喔:P

雖然說是為了拍攝義無反顧的去做了但心底其實還是有點不安 .....

((很怕駕馭不了這個顏色耶 >_<

還好在粉絲頁跟大家分享新髮色後也是多多好評 

16

哈哈我的髮色要往布布先生的毛色大步邁進了XDDD

17

大概過一個禮拜之後顏色就更確定了!

又更加亮了一點 :)))

18\

很喜歡在照片裡看見自己透著陽光的金黃髮絲

雖然是很亮的顏色,但完全不會有台台的感覺呢

19  

22

23  

千呼萬喚終於被我等到拍攝日了!!!!!!

今天要做的造型完全是個大工程,而且光這顆頭就是一個超強重點了!!!!

((光看這幕後花絮照就看得出氣勢吧 

髮絲被像花瓣一樣的綻開後可以更清晰可鍵髮色和質感! 是不是感覺超好的 >/////<

20

耶?一眨眼竟然變成陽婆婆 ?!

21  

喔其實我們是黃色小鴨湖啦!((人家是天鵝湖,我們是黃色小鴨XDDD

這次真的好開心可以時尚大師Jefi老師合作拍攝這次的大尺碼model限定作品

Joy的處女第一脫就獻給老師了!!!

11113388_10202735050096358_708334143173017615_o  

 

 

Vs Hair Salon染頭髮也有三、四次的經驗了,每一次都很讓我滿意所以才肯來跟大家推薦der

而且他們家看起來質感很高但是相對之下價位就顯得好親民!!!

Joy的這個頭髮長度處理起來才兩千多塊喔(很多朋友跟我詢問之後都有被價位嚇到)

這樣高CP值的資訊也是讓我想要再為他寫一篇文章分享的原因啦 >////<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的護髮資訊喔! 就是極致光燦智慧療護系統這傢伙

加購體驗價只要1000塊喔

((之前想說就近護髮結果在一中街裡頭隨便找一間護髮就也要800了,重點是效果還沒有很好 ˊ____ˋ (哭)

所以我覺得這一張小朋友也算是還滿划算的@@

 14

另外我這次也帶走了一瓶護髮品回家 :P (一個把顏色染更亮深怕頭髮嗝屁所以狂護的概念XD )

光是瓶身就好美喔~~~ 質感超好的擺在浴室裡面很賞心悅目 :P

這個Salon等級的PRP菁華活芯霜因為濃度很高所以每次用量不用多!擠個銅板大小抹髮尾便足已

Vicky跟我說時間足夠的話可以停留10~15分鐘

如果沒那麼多時間的話也可以擠少一點停留個3~5分鐘再沖掉 :)

 

用了之後我覺得髮尾不會像以前那樣那麼乾燥、那麼容易打結!

24

25  

這就是這是Joy在VS的染髮經驗囉

跟大家分享 ^_^

 

 

 


                     [      店       家       資       訊      ]                      

名稱:VS Hair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電話:04-24520392。手機0920343000 0982112594

營業時間:13:00~21:00 (週一店休)

粉絲頁:VS Hair Salon

官網: VS Hair Salon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