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讓我們對世界投下一個震撼彈 ,肉肉也是很藝術的呀 !

 

Joy一直都是時尚大師Jefi老師的小小粉絲 >/////<

好喜歡他作品裡的那份國際觀以及不侷限的視野還有滿滿的自信!

((例如用馬桶刷創造的時尚畫面等都很驚為天人阿!

前兩個月在老師的臉書看見老師要徵「大尺碼女孩的時後,馬上讓我毛遂自薦!

因為太期待這件事將會引起的效應

因為太想看見這個作品將會造成的漣漪

好久沒有這麼的這麼的想要一件事情

原來在目標面前,真的會願意克服種種難關 :)

 

一開始差點被老師刷掉了呢~

老師:妹子,我很喜歡你的長相,但你太瘦了呢

我:老師謝謝你!活了25年第一次聽到這句話!!

 

 

 

 

-----------------------------------------------------

「 人家是白天鵝湖

    我們是黃色小鴨湖喔 !」

 

還好努力終於如願以償 :) 被老師挑選為這次拍攝計畫的MD 

在一開始討論的時後道具的準備就很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為了吻合『黃色小鴨湖』這個主題所以我需要準備super鵝黃色的芭蕾舞裙! ((要夠黃!而且還要夠澎

對於芭蕾舞群這東西,印象中就只有白色和黑色的阿!

黃色的我該耐他何呢?!

 

還好,淘寶威能,還真被我買到了 :P

(也讓我從此踏上了淘寶購物這條不歸路 !)

1

當天到老師的造型工作室,首先是我愛的Jessica幫我處理髮型的部分 :)

這輩子真的跟這女子好有緣阿~~!

Joy在剛畢業回台中給別人當MD的時後就認識她了! 她應該是幫我做過造型最多次的造型師了吧!

結果在一切物是人非之後,我們又遇到了耶  ^_^

 

在造型上我除了概念是黃色小鴨和要全裸之外

其他的我就都也不過問了 全都交給老師設計和處理 ((整個很讓人放心老師的作品一定會很棒這樣 >/////<

一開始做造型潔西卡用了個示意圖給我看,結果竟然是陽婆婆!!!!!!07a182c4f976608ce37240129c3bc5b6  

「不過要比這個更大!更圓喔!」

然後我們為時將近三個小時的戰役便從此開始!

( 做到我都快彌留了竟然都還沒好~XD 然後潔西卡做到感覺快虛脫XD

為了要看起來很"澎派" 所以用了超多髮棉撐起這樣的視覺效果!

有種,頭重重的感覺 :P

2

 3

4

5

經歷將近三個小時完成的頭可不是蓋的

 

連去上個廁所都要超極小心翼翼

深怕一個閃失或是一個朴街傷害到這顆頭

潔西卡就會大大崩潰或是殺死我這樣XD

 

接下來就是Jefi老師處理妝容的部分

(喔對了老師超可愛的很有童心喔!自己拿著黃色小鴨都可以玩得很開心這樣XD)

果然是大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雖然平常已經很常看新密老師們做造型,我還以為我已經很習慣做造行這件事情

但是Jefi老師個一個舉手一個投足好像都處於另外一個次元阿!!!!

有種大開眼界的感覺!

7

此底妝感覺就好時尚喔 >/////<

感覺工序不多卻把我的大爛膚質修飾得很好了說 ((覺得心花怒放 >/////<

而且畫了這個眉毛之後,就會一直好想挑眉喔^_<

(一個挑眉意外得到老師好評的表情)

 

嘻嘻,老師說因為我的眼睛已經很美(爽!爽!爽!)了所以不再多畫眼妝

覺得這樣能夠觀察素材本身特色並且大膽保留也是大師的一種表現呀!

8

13

造型大功告成囉! 嘻嘻 來跟我們今天真正的主角合照一下 

沒錯,主角其實是他不係偶啦XD

有請黃色小鴨登場!

10

 

 

 

 

 

街下來請做好心理準備

Joy準備要脫了

要脫了

要脫了

要脫了喔!

 

 

 

 

 

一早到工作室的時後就先把內衣給脫吊了因為怕會有肩帶壓痕

哀呀~瞬間有種好在自己家的感覺XD

((我:「耶!我就當自己家囉!」

((潔西卡:「請!」

12

因為想要有更肉感的感覺

所以硬是把澎裙往下穿了一點要擠出小腹肉:P

 

為了這場拍攝,Joy可是已經為它再吃胖了快四公斤了說

((完全不忌口的感覺真好 不過現在拍完則是進入一個和自己抗戰的減重地獄呀 ˊ_ˋ

中午午餐再墊了一些食物讓肚子更有視覺效果 

((老師:「 其他model是盡量不要吃,你反而是吃越多越好XD 」

 

在培養情緒的時後老師一直很鼓勵我做一些我平常就會做的怪表情  :P

老師:「你的笑容很有感染力呢!」

例如大笑、挑眉、鬼臉等等

這也是我第一次拍攝這麼做自己

>>第一次拍攝不是我裝可愛(以前常遇攝影師叫裝可愛我真的快吐了= =姊不是那一掛的!!!)

丟掉所有對「美」的預設,而是讓我的笑容和靈魂成為一種感染力

 

原來做自己真的就是一件很很美的事情

原來我的靈魂可以真的成為這畫面的一部分

18

在拍攝前的最後一道手續就是用豪邁的姿態往身上抹滿嬰兒油 

老實說我覺得整場拍攝讓我覺得最需要克服的就是這個關卡了!!!

全身油膩膩der拿相機都會變很油沒有辦法自拍呀 ( 耶?重點錯誤XD )

 

接下來,就是以一個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拍攝囉!!!!

老師造型和攝影都一手包辦了,一整個super厲害!

不過也因為面對的臉孔都是親切的老師,所以讓我更能放得開吧我想 :P

 

拍攝才沒幾分鐘,馬上就滿身大汗了!!!!

老師:「哈哈連名模都說被我拍很操喔XD」

我:「那凡夫如子如我....!?」

(事實證明,拍攝完後我腰痠背痛了一個禮拜 >______________________< )

14

老師的作品都是求精不求多,每一張拍攝逐一修正而求得一個結晶

 

這次的作品重點在每一個元素的比例需要拿捏得宜

黃色小鴨的鵝黃色元素

肉肉女孩與小鴨和髮型之間形狀的呼應

同時需要兼顧這次拍攝的重頭戲女孩的身形特色

都是一個需要精準計算的東西 :P

15

在反覆的皮皮挫 大笑 放電 挑眉 然後在皮皮挫之後

終於拍攝完畢囉

不過我們還得把我頭上的高樓移為平地之後才算是真正的收工 :P

17

16

 

 

 

 

 

 

 

秒出圖快手如老師,隔天就出圖給大家搶先看了!!

坐在電腦前面的我,真的有種心跳加速的感覺!!!!

 .

 .

 .

 .

 .

 .

 11303903_10202734264076708_1680399102_o

第一眼看到成品的時候,真的有種想哭的感覺

這是我嗎? 身體是我,笑容是我,但這真的是我嗎?

在心底跟自己講著

「雖然你贅肉不加掩飾,但是游喬茵你好美喔」

「雖然平常很討厭大笑的時候被拍到,但是游喬茵看起來卻很美好耶!」

 

「嘿,游喬茵你笑得好開心喔」

 

 

 

 

----------------------------------------------------

我從小就是一個發育比較早的孩子,小時後還不能說我胖,但絕對是很大隻的小孩

(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大家都已經以為我已經小六)

國小的時候老師為了統計全班小朋友的身高體重

全班起立,從數字小的開始坐下

而我總是最後一個坐下的那一個人,接受眾目睽睽的那最後一人

從那個時候開始

我開始不喜歡看起來跟人家不一樣的自己

 

在學校裡為了不想要變成被攻擊的對像

所以我努力把書讀好 努力把體育練好只為了成為能夠影響別人而不是被影響的人

但內心裡 這都只是我的保護色 我的盔甲

這都只是我保護自己的措施

 

每次班上同學要訂班服的時後我都會感到很難為情

就算沒有人攻擊,但我也覺得很尷尬

因為只有我要訂L size

跟大家去浮淺

眾女生中只有我需要去拿放在另外一籠特別大的尺寸(褲腳還太長XD)

 

我發現就算別人不攻擊我身材

但自信心這東西還是很深的影響我的做人處事 & 人際關係

人家說胖子總是比較隨和 我想那只是因為我們怕被欺負怕成為光鮮亮麗後面的那層陰影

而我,漸漸變成一個隨和的人

但又隱藏不了內心的烏雲 所以失衡

所以被排擠 被說我很沒有個性

結果在大學時期慘慘的跌了一跤 被無視、被冷漠霸凌之後

我就決定開始只聽自己想要什麼

 

很諷刺吧 被攻擊竟然不是因為我的身材而是因為我的靈魂出了事

所以讓我學習到了

我以為是根本的身材根本不是個issue

「我」是怎樣的一個人才是重點

 

於是,我開始接受我就是大女孩

我買衣服就是要去買L size

我彎腰的時候肚子就是會有一層一層

我發現我真的過得很快樂

當你們選擇成為美麗而餓肚子的時候

而我只是選擇吃得讓自己很開心而已

 

從忽視問題到正視現況

從逃避到接受

接納自己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喔 真的真的 好重要

我們一輩子都要跟自己相處

那讓我們跟自己當好朋友吧

11271728_10202741260451613_861736185_o

很多朋友很驚訝我怎麼敢脫?怎麼願意做這種嘗試

像我文章一開始講的

因為太期待這件事將會引起的效應

因為太想看見這個作品將會造成的漣漪

好久沒有這麼的這麼的想要一件事情

原來在目標面前,真的會願意克服種種難關 :)

( 因為太想要這個機會所以報名的時候甚至都沒有跟男友討論就去了 XD

還好王哞哞是個非常支持我想法的男人! )

所以如果全裸可以幫助這個計劃的成效,那有何不可?

 

如大家所知道的,我自己也在拍攝厚片女孩系列

所以在這個部份我一直很希望可以讓大家正視這個體型的議題 更承認也是美的一種形態

你可以說我們不健康,但你不可以說我們不漂亮

更希望,可以透過老師的高知名度以及大家對老師實力的肯定

讓大家正直直的看進我們這樣的身材

 

當你買LV包包的時候

你不會去對他挑三揀四,而是會願意去欣賞他的設計以及當季的理念

我也想要透過老師的高度

讓大家放下偏見的眼光而去用心感受美和厚片的價值這件事情

11113388_10202735050096358_708334143173017615_o (1)

當這件作品發表後,老師和我的粉絲頁紛紛收到訊息表示這是一件很療癒的作品

我沒想到,這件作品會被用"療癒"來形容

但是不可否認的在大大的世界裡我們成功製造了一點星火

接下來就等著你們一起燎原了 :)

 

「老師,我們完成了一個能夠改變台灣的作品呢 」

11303903_10202734264076708_1680399102_o

 

非常感謝老師在我手腳都在皮皮挫的同時還可以捕捉到這麼自然可愛的畫面

非常感謝團隊完成了這個大尺碼限定的大尺度拍攝計畫

謝謝看完的你 謝謝感動的你 謝謝開始愛自己的你

讓我們一起成為黃色小鴨湖吧 :)

 

 

 

 

 

░ 黃色小鴨湖 

Makeup Artist by JEFI KAO

Photographer by JEFI KAO

HAIR by Jessica

Model : U Joy

Fashion Design by JEFI KAO

後期 by JEFI KAO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