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人家都說

我們要先愛自己人家才會愛我們

但我相信

當我們學會愛自己之後

不管有沒有那個對不對的人來愛我

我,都不再會感到寂寞了 :)

 

 

 

12345

「妳跟裘米都是我的女神!」

有一個厚片女孩在我的粉絲頁這麼留言著。

 

其實,那時我還不認識這個名字,以及這個名字所代表的那個女孩

搜尋一下後,則讓我滿心驚訝與感動的

第一次在外拍圈看見有女孩讓肉肉身型成為自己的招牌衝撞紙片的領域

那需要多少的無畏,多麼需要勇氣的一件事情 :)

而她的勇敢,來自她所想要傳達的一份價值觀

與我不謀而合的

我們是都多想要讓這個世界上的我們,都多愛自己一點呢

 

即使只有一點點,都好

只要讓我們的作品或我們的文字,改變妳一點點

那這路上遇到的挫折或辛苦,都不算什麼了 :)

 

678910  

11

 

於是我鼓起勇氣邀約裘米參與棉花糖女孩計劃

而她,也欣然接受了我的提意 (再次謝謝親愛的妳 >////< )

 

12131415

 

平時服裝風格比較帥氣的裘米,先前的拍攝風格也是比較性感帥氣的

所以藉由這次機會,很想要看看在我的柔軟鏡頭靈魂之前可以引誘出這女孩的哪個面相 :P

 

於是,我帶上了我好愛的私服花花洋裝以及花花髮圈

前往了我們的集合地點

然而一件到裘米本人

真的不禁驚嘆,這女孩真的長得好細緻阿!!!!

 

16171819202122

23

這次拍攝真的非常感謝裘米大力的配合

即使拍攝完後腳被叮得滿腿紅豆冰,當下也是不卑不亢的完成所有我的要求 >___<

真的是太感人也太感謝了 !!!

也很感謝裘米願意為我們展露她美好的身體曲線 :)

不覺得肉肉的十足帶有彈性的肌膚,看起來超可愛的嗎 !

2425262728  

30  

 

 

真的很榮幸可以與有共同價值觀的女孩一同努力並建構一個棉花糖的美好世界

希望可以讓更多美好的妳

正視到妳是有多麼的閃閃發亮著的 :)))

 

我們一起加油!

 

 

 

[ 棉花糖女孩 ]

Photographer : U Joy (U Joy Studio)

Model :裘米

 

 

 

棉花糖攝影展活動資訊

=============================================

▨展覽地點: Pipe•牛逼館子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64號)

▨展覽時間: 2/25~4/8

▨開幕茶會: 2/27 2:30~5:30

=============================================

 

棉花糖女孩 系列

 

【棉花糖女孩系列之 八 ─ Joy】永垂不朽的東西只有思想 ❤ 棉花糖攝影師的棉花糖最終章

 

【棉花糖女孩系列之 七─ Beth】爽朗的幼稚園老師 ❤ 帶妳到我最喜歡的台中一隅

 

【棉花糖女孩系列之 六─ 霏霏 】永遠18歲的女人 ❤ 攝影的真諦就是捕獲愛這件事所以毛孩入鏡了

 

【棉花糖女孩 之 五─ 小嵐 】迅速擄獲我心跳的女孩 ❤ 骷髏頭是她的芭比娃娃

 

【棉花糖女孩 之 四─ 波比 】大尺碼部落客的第一把交椅 ❤ 很開心我鼓起勇氣搭訕了你!

 

【棉花糖女孩 之 三─ 裘米 】謝謝妳用好多努力告訴我們愛自己有多好 ❤ 覺得在同樣的目標之前有夥伴的感覺真好 :)

 

【棉花糖女孩系列之 二─ Dkny】謝謝超甜的Dkny照亮了我那一個早晨 ❤意外厚片黃金也入鏡喔!

 

 【棉花糖女孩 之 一 ─ 言言】我把清純女孩打造成文青洋娃娃了! 私心超感驕傲厚片女孩第一發!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