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這次要來跟大家我最近的穿衣哲學

就是要「徹底長版」!!!!

 

 

Joy的下半深就是傳說中的酪梨型

雖然全身都肉肉的,無移是個厚片女孩兒

但是屁屁和全身的比例相比就是特別顯眼這樣 (擦淚)

所以在穿衣服的時候我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是以長版取勝!!

 

↓下面用一張血淋淋的圖跟大家做解釋為何長版對我們這種身材來說這麼重要

37  

不覺得肉肉的大腿和跨下那邊看起來會超尷尬的嗎!!!!!!!!

而我發現,只要用長版遮蓋住跨下那邊的線條

不僅會拉長我們的身體比例也會讓人忽視我們有大屁屁這件事 

而Joy今年就狂愛上長裙這件事,整個就是走上整件衣服越長越好的路線XDDD

所以,就讓我們乖乖用長版或者是穿裙子來封印我們下盤穩健的事實吧 !

 

接下來,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的OB長版衣櫥囉!

 

 

 

 

大聲公米奇撞色袖口長版T恤‧女3色(←點名稱看更詳細商品介紹喔)

24

26

OB和Disney聯名的系列根本完全投我少女心所好 

迪士尼真的是每個女孩心中永不死的青春小鳥阿!!!!!!!

而且他還有出男裝系列喔~~~~ 本來超想買來跟閃光一起穿情侶裝的

可是王先生說他長大了不可以穿迪士尼而且肌肉男穿迪士尼很怪所以就這樣讓我的少女心碎了一地

所以這次Joy只好自己先穿了啦!!!!!! (哼哼哼哼!!!)

32

33

25

這次選的大聲公米奇是很舒服的純棉喔 

而且彈型很好,非常適合活動!

不過我得說,每家網拍都開始換季了就只有天公公還沒換

這件的厚度小小偏厚,所以我會建議再稍轉涼一點穿,會更合適 :)

27

35

36

選擇衣服的時候先了解自己的身體比例是最重要的 !

像我的下半身雖然屁谷和大腿很粗,而小腿相對來講卻比較細

所以我會選擇及膝的長度來露一下小腿導正視覺

讓大家以為我的大腿應該和我的小腿是成比例的粗度 :P

 

(平常習慣穿長版或長裙的我,偶爾穿一下褲裝時總是會聽到朋友說沒想到我的下半身鏡然這麼有肉!!!

因為不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評語,所以這個心得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34

28

然而,迪士尼圖案的單品很多

但我覺得這件衣服袖口的顏色配色是最畫龍點睛的地方!

如果只有胸口的米奇就略顯單調了點

但加上呼應著整體配色的袖口線條,就讓整件衣服活潑了起來呢 :))

29

30

31

 

 

 

 

 雅緻誘人~附綁帶黑色緹花鏤空長版洋裝(←點名稱看更詳細商品介紹喔)

1

這件是Joy第一件一看到便立馬收進購物車的單品 >////<

(完全不需要猶豫!!! 一定要擁有!)

不管是女孩精心打扮的小聚會或者是和男友的甜蜜約會,都很好用的一件洋裝 

緹花鏤空就是一個會讓女人味大爆發的不敗元素阿!

再搭配黑色的一點神祕氣息

就是我想要的小小成熟女人該有的味道了 :)

 

在搭配上,Joy又多加了一個珍珠領子來增添更多一點古典氣息!

 

 

不過要提醒大家,這間商品就是只有緹花鏤空的那一件喔XD

 

不管是Joy穿的黑色內搭或是賣場裡MD穿的內搭,都是私服這樣~

 

但他另外有附贈一條腰帶,可以拿來增長腿部的視覺效果

 

而我還是私心更喜歡一整件更完整更俐落的感覺:P 所以這是Joy就沒有用上他的腰帶囉!

 

3

7

4

這件裙裙我覺得很優秀的地方是在他的長度幾乎長達腳踝的同時還帶有彈性

所以在動作的同時完全不會覺得綁手綁腳!

而他簍空的設計又讓人不會覺得整身太過沉重

9

6

10

5

 

 

 

 
 經典格紋清透雪紡洋裝/襯衫(←點名稱看更詳細商品介紹喔)

11

我一直都是  襯  衫  控  !!!!!

超級喜歡襯衫可以學院又可以修閒的超廣戲路 

不過像我們這種厚片女孩平常要買襯衫真的超難買的阿!!!!

不是手臂很繃那就是胸口會炸開!!!!!

所以想要再講一次有OB的女孩像個寶 >/////< 尺寸好齊全喔超開心的!

 

超長版的襯衫也一直是我心中的夢幻逸品

前不久終於買到一件可以擠得盡去的F size

結果在騎車的時候腳一跨開,跨下以下的扣子就全都離我而去了!!!!!!!!!!!!!

女孩們阿!!!!!!這就是所謂心痛的感覺!!!!!!

12

如今被我在OB找到了厚片女孩也可以穿的長版襯衫真的快讓我放鞭炮了 >/////<

 

這件雪紡的長版襯衫當洋裝或當罩衫都很ok 

懶得做搭配的時候我就會把他當洋裝來穿

簡簡單單只要把扣子都扣上就可以當個小文青

20

17

14

16

13

這件長版襯衫我覺得就真的是夏天秋天都很合適的單品了 :))

在夕陽快西下的那個時刻,柔柔的溫暖光線穿透了雪紡上的格文

覺得這樣也是挺浪漫的呀

19

Joy身高163cm,罩衫的長度剛好到我膝蓋再下去一點點的地方:)

搭配窄管褲露出小腿,會有更纖細的視覺效果唷!

23

當罩衫的話,裡頭穿個素色的T shirt或小可愛搭配牛仔褲

就是另一番美式休閒的調調了!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他給我一種「走路有風的感覺!!!

輕飄飄的雪紡讓妳走路的時候會一直感受到雪紡的跳動呢 :))

18

21

22

 

已上,就是Joy這次的分享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喜歡囉~~~

 

中秋節已經過了呢~

一起來把衣櫥換季吧 

 

 

 

<此偏為合作文>**********************************************************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