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點‧線‧面穿搭哲學 :P

簡單來說,就是點點‧條紋和素色囉!

 

覺得這樣簡簡單單的,是穿梭每個年代耐看和好搭配的不二法門~

所以衣櫃裡絕對不能讓這三要素缺席!

( 身為點線面控的我,可是花了好大的心力才戒掉這點線面的熱愛阿 >////< )

這次,就來分享我的入秋點線面穿搭吧!

 

 

 

>> 點點篇

點點唇印雪紡面料造型領口上衣(←點名稱看更詳細商品介紹喔)

4

2

大家常對點點和線條抱有成見,就是覺得穿這兩種圖案看起來會很放大,穿了會顯胖

不過我發現,只要穿不要太有彈性或是圖案太過密集,就可以破除這個魔咒!!!!

(例如材質很彈性點點單品就會看得出來哪個部位的點點被撐得特別大

就會非常顯而易見我們哪裡比較廣囉XD)

而這件雪紡上衣,正符合我心中所有資格 :)

35  6

雪紡一直都是氣質營造的大功臣 

這件上衣拿來上班穿的話會是一件很莊重的單品 :)

拿來約會穿的話便多了一份文靜小女人的氣息 (這我男人說的XD)

9

1

但真正讓我動了手指下標這件衣服的原因是因為他藏有不少小心機 >/////<

在圖案的部分,遠看成眾小點點,近看才發現原來還有點點小紅唇

(以為姊是乖乖小女人嗎?!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我還是有我自己的個性和奔放的部分喔,啾咪 ^_<)

而領口的小洞洞又讓這件雪紡上衣跳脫單純的立領格式

 

私心覺得穿上這件之後有稍稍隱藏本人平時不修邊服的事實 >/////< 當了個偽氣質小女人

8

1011  

 

 

 

 


滿版點點翻領肩釦七分袖長版外套(←點名稱看更詳細商品介紹喔)

41

42

38

走一個懶人穿搭的Joy喜歡以素素為大宗(好啦~~其實那大概都是我的居家服或睡衣XD)

然後加一個搶眼的單品,立馬讓造型從魚乾女路線變成懂得打扮的女孩 :P

而且有層次的穿著會給人更加有型的感覺

所以最近我的目標就是夠入好看好搭配的外套 

43 

 39

這件外套的材質偏薄唷

雖然是秋天推出的款式但我覺得就算是到了春夏依舊是個好用的單品 :))

而且它的聚酯纖維一開始摸讓我以為會不透氣,但實際穿了反而不覺得有這個問題

不過,他的設計是七分袖,所以防曬功能多了個漏洞著實讓我有點困擾XD

34

這件外套整件是做有點風衣的感覺

它有兩個顏色喔~黑底和白底兩款,但我偏愛白底的可以來提亮整個穿搭,看起來更有精神!

((再說一次我好愛OB! 那不然大尺碼女孩通常超難買風衣旱西裝外套的阿!!

但是OB應有盡有,還超多款式的 >/////< 真的好開心 :D

 

他在腰間還有收腰的設計

而金屬拉鍊的部分讓這件柔軟的外套多了一點剛硬的個性

36

37  

 

 

 

 

 

>>線線篇
條紋X鏤空雕花布蕾絲上衣(←點名稱看更詳細商品介紹喔)

25

文章寫到這裡,我發現我很愛藏有小心機的設計 >/////<

遠看,或是頭髮放下來看,以為是一件單純的條紋上衣

近看,才發現沿著鎖骨開出了一片蕾絲的花海

30

2627

這件上衣材質偏厚喔,所以無疑是for秋冬的單品 :)

穿起來滿有彈性的非常舒適

但還好它不是細條紋,所以不會有顯胖的疑慮!

lady look的這件上衣不管簡單配個牛仔褲或是隆重的穿上了裙子,都很好配 :)

 

但Joy最喜歡的事它胸口那一片蕾絲

大朵大朵的花朵有著不同於細小花朵的大氣精神

自拍起來就覺得自爽度滿高的了 >////<

格文上衣每個人一定都有個好幾件,而這個小心機就是幫我們偷加分的部分 :P

3132  

 

 

 

>>面面篇
後綁帶美背造型前短後長剪裁襯衫(←點名稱看更詳細商品介紹喔)

14

17

我的衣櫥總是被朋友說不是很花就是很素

我想我的字典裡除了沒有放棄也沒有中庸何度 XD

 

雖然平常走比較甜甜路線,但偶爾也想要換個路線走走比較OL一點的style

那就穿上簡單的白素色襯衫吧 :)))

((但千萬別以為它就這麼簡單是一般白襯衫,別忘了我最愛小心機囉~~~~~

15

18

這件襯衫是前短後長的設計

酪梨型身形的我屁屁在我整個身體理佔了很大的比例XD

所以我挺偏愛前短後長的衣服

前面露腿可以保有腿的視覺比例,後面加長的部分則是好好的封印屁屁於視覺之中 :)

而它版型是比較寬鬆的,也同時營造一種男友襯衫的效果

 

我自己也是一個super襯衫控 >////< 覺得一件襯衫可剛可柔

配牛仔褲可以很隨興,搭配個針織背心又可以很氣質學院

是一種買再多都不嫌少的種類:P

21

20

19

不過它的設計裡讓它最不平凡的部分,是它背後的蝴蝶結 :)))

23

在領子的部分,和蝴蝶結巧妙結合了 :)))

原本以為是件保守的襯衫,結果在背後發現了這個設計

不覺得有種小驚喜的感覺嗎  >/////<

 

而且聽過很多男性友人說覺得女生露出脖子是一件很性感的事情

那側頭綁蝴蝶結的這畫面,我想一定可以幫咱們的女人味加不少分數

2224

   

 

 

 以上,就是Joy這次的點●線●面穿搭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_____________^

 

 

 

 

 

<此偏為合作文>**********************************************************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