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最近,吹起了一股寬褲

雖然看大家穿都超好看,但身為棉花糖女孩來說光用看的就覺得是一大挑戰

Joy自己觀望了好久,也上網找了一些肉肉部落客的分享

結果評論好像都是寬褲不是一個會善待棉花糖女孩的品種?!

 

不過,看著身邊朋友穿起來真的都好好看 >/////<

腦弱的我決定要來嘗試看看寬褲囉!!!!! 

(以一個誰都不能攔我的氣勢XDDD)

接下來就來開始我們的寬褲實驗室吧!!!!!

 

 

寬褲實驗室 ,Start !

30  

 在挑選寬褲的時候,一開始還以為寬褲就是褲管寬寬的褲子嘛~~~

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媽呀寬褲也是百百種

版型就有直筒和傘型這兩種,長度又有五分、七分、九分之差

在材質方面又有硬硬&軟軟兩種選擇

不過因為我先前買過一件傘型的圓弧長裙完全深得我心!!!!

下擺傘出去讓視覺上腰變得比較細

而我的身材比例腰和臀比起來要算是小的,所以這次我都選擇比較傘型一點的版型

打算來保住我的腰囉XD

 

而這次,我打算把實驗變因設定在「材質軟硬」這個元素

我的觀點是,在設計都有打折皺的狀況下如果選擇軟的材質那看起來那應該會像裙子

像我這種下盤穩健的酪梨型女孩正好穿長裙會是不錯的選擇

但硬挺的材質好像又更符合今年秋天寬褲的流行,不買一件來試試好像又有點對不起自己XD

 所以這次就選定了兩件來做實驗囉!

接下來就來看看Joy的實驗結果吧 ^_<

 

 

 


嚴選牛仔打摺設計九分寬褲(←點名稱看更詳細商品介紹喔)

17

一試穿上這件的時候就覺得媽呀也太好穿了吧!!

整個ㄌㄤㄌㄤ的感覺像在穿裙子,但又不會有裙子那樣有許多後顧之憂 :P

加上這件的牛仔布料非常輕&軟

所以不管它穿起來讓我看起來怎樣,我覺得我都會很常穿它了XD

19

在穿搭方面,上身除了短版或塞進去之外,我覺得沒有別種選項了

如果上身穿得太長,特別是對棉花糖女孩來說只會覺得妳身上怎麼那麼多布料

如果下身已經顯得比例比較重的話

那我們就需要去簡化上身的線條來將整個視覺達到一個平衡吧 

 

Joy那天很隨興的把T shirt扎進去之後覺得效果超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 :)

腳看起來超長的阿!!!! (看起次滿意幾次 >/////<)

隨便簡單的T shirt搭配這牛仔寬褲變能夠輕鬆營造一種愜意優閒氛圍

雖然都是比較悠閒style的單品,但透過流行的寬褲加持

這樣走上街頭也不會讓人覺得是大嬸剛睡醒出來買菜了XD

182021  22

而在原本想像在腰間有打折設計的加持下應該可以有長裙的錯覺

但我現在才知道這成立在妳要夠瘦不會用肉把打折給撐開的狀況下XD

不過我還是很讚賞它的腰間打折

讓它雖然它是軟軟的布料但依舊幫這件褲子增添了一點立體度!

26

24

接下來來分析一下這寬褲帶給我的利與弊

它的優點是,真的會幫妳拉長腿部視覺效果!

我們肉肉女孩平常穿窄版褲還把上衣扎進去的話

無疑是邀請大家來觀看我們原形畢露的腿部肉肉取線

但是寬褲消逆了線條的大方展示,所以是沒有完美腿型也能駕馭的褲款!

 

再接下來,就要來說說它的,那就是它正面很好看,側面有時也還不賴

但後面屁股很大阿!!!

像我們原本屁屁就已經大著放的女孩,後面看起來反而會被寬寬的褲款拖累變成看起來一起也很寬

果然寬褲不是一個棉花糖女孩能夠輕鬆駕馭的褲款!!!

25

但接下來就要跟大家分享Joy的寬褲破解術!!!

28

那就是讓我們運用外套或是前短後長的上衣

去避免讓人家直視我們的屁屁就可以了!!

而這次的穿搭是走一個悠閒路線

所以Joy簡單在腰間綁一個外套就可以輕鬆破除寬褲的詛咒 ^_<

多層次的感覺也會提升妳的時尚數值喔!

2729  

 

 

 


純色造型腰頭打摺設計寬褲(←點名稱看更詳細商品介紹喔)

5

第二件Joy要來嘗試的寬褲是比較硬挺的材質,像是西裝的那種感覺

我覺得這是一件進可攻退可守的褲子 !

搭配襯衫或雪紡那種給人比較正式的感覺的上衣,便會給人端莊的感覺

但搭配悠閒一點的上衣也在不違和的狀況下讓人覺得在一派悠閒中不失莊重

234

搭配襯衫的話感覺好像立馬專業度提升:P

但因為它是寬寬褲管,所以雖然沒有彈性但穿起來依舊非常好活動和舒適 

 

這兩件寬褲比起來,在視覺效果上這一件一致獲得更高的評價

我想視它硬體的材質讓我們的下半身顯得更有立體度

而不像那柔軟的材質放任布料搖晃和垂墜 :P

1  

兩件比起來,雖然上衣都是扎進去的但這件的屁屁看起來就有比較緊實的感覺 :P

穿寬褲的時候搭配有根的鞋子腿部線條會更好看喔

整個人會更修長!

109

67

這件的腰間設計也很有它的小巧思

褲管的打折設計絕對是優化妳腿部視覺的大功臣!!

11

而它後面是鬆緊帶設計,可以溫柔接納多種腰圍

不過我平常上身是穿XL,下身是穿2XL

這件褲子的2XL對我來說好像就有點太大了 >_< ( 七分的褲子都被我穿誠九分了這樣XD )

所以如果妳跟我一樣是腰部比例比較小的女孩的話,可以考慮拿小一號喔~

13

接下來給大家看一下屁屁的狀況,穿起來還是會比合身褲款看起來,略大略大

14

不過只要穿個長版外套蓋住屁屁,就可以整個拉長妳的身體比例囉!

輕鬆破除寬褲詛咒

15

 

 

 

 

 

寬褲實驗室 ,結論

寬褲會讓腳看起來長這點真的太值得掌聲了!

雖然棉花糖女孩在駕馭寬褲上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像是以我的體型來說屁股的修飾在寬褲本身上沒有讓我得到修飾

但我們透過前短後長或長版外套的修飾,便可以輕鬆解決這個問題 :)

 

如果妳問我我還會不會再購入寬褲,我的答案是會的喔

畢竟我看不到自己的屁股但正面我自己看起來是爽度很高的阿XDDD哈哈哈

而且它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自己開心最重要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就是Joy這次的寬褲實驗室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_____________^

 

 

 

 

16

(p.s 謝謝寶貝U布布超乖的這次陪我拍穿搭 >//////< )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