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薇菈 (1).jpg

隨著年齡、生活型態的改變,肌膚的狀態也跟著一起不同表現,但保濕依舊更是亙古不變的難題!

我最近更是在幾次出國旅遊下來,深深感受到肌膚成為強烈叛逆的大油肌!!

還好,有好吸收的柏薇菈玫瑰平衡化妝水美白保濕精華液

因應亞洲多變氣候所導致的敏感肌

精心設計最適合亞洲女性的柏薇菈讓我有感保濕,明顯穩定爆走的出油問題

 

 

____ 此篇為與柏薇菈合作之實際體驗心得 ____

 

 

/

 

最近因為繁忙失調的生活節奏

加上乾燥的韓國旅遊重擊我的膚況!

我原本就是油性混合肌的皮膚

經過幾度催殘之後

直接乾到緊繃到好不舒服(尖叫)

回到台灣之後

浮粉、大出油等狀況排山倒海而來

想說非常時期就要用非常工具

趕快用專櫃貴松松保養品來鎮壓

結 果 沒 效 !

( 順間天崩地裂)

15.jpg

剛回台的那幾天,我認真不騙

就是靠之前寫過的好吸收乳霜

超有感的保濕穩定了我的皮膚!

乳霜開箱文:

柏薇菈日夜肌密呵護霜►換季時讓我底妝更不出油更服貼

氣候多變的亞洲氣候

造就我們的敏感脆弱肌膚

柏薇菈從原料、配方、生產

都經歷嚴謹測試為我們把關!

研發出低致敏獨家配方

最近使用了

保濕新神器柏薇菈

玫瑰平衡化妝水+美白保濕精華液

柏薇菈 (2).jpg

柏薇菈推出的

玫瑰平衡化妝水+美白保濕精華液

瓶身玫瑰圖騰呼應著

柏薇菈看待女人們

有如照料嬌滴玫瑰般的小心呵護

不論是紙盒還是瓶身

都很有媲美專櫃等級的質感

#卻不用專櫃價阿!

擺在化妝檯上光用看的爽度都很高!

柏薇菈 (3).jpg

有了之前的使用經驗後

讓我超躍躍欲試這次人氣商品

廢話不多說!快來看開箱囉!

 

玫瑰平衡化妝水(200ml)

柏薇菈 (5).jpg

瞧瞧這個瓶身是不是很有質感!!

#姊花錢不只要買保養品功能

#也要買包裝顏值啦!

柏薇菈 (9).jpg

柏薇菈 (6).jpg

玫瑰平衡化妝水不含酒精成份

溫和低敏的配方

讓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除了添加頂級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與能迅速保濕的水立方玻尿酸

更擁有積雪草、乳酸鈉、納豆膠

香橙果萃取和雛菊萃取等保濕成份

柏薇菈 (7).jpg

他的質地是很清爽的流體

#不是會略顯膠著的那種

帶有淡淡玫瑰清香的

玫瑰平衡化妝水

更讓每一次的擦拭都成為享受

重點是他真的

超 級 好 吸 收 !!

#我現在對柏薇菈的印象就是都好好吸收喔!!

拍打上臉的皮膚之後很快就吸收

你會確信那不是水份蒸發而是吸收

是因為臉摸起來

也確實變得滑嫩了起來!

柏薇菈 (8).jpg

我那段皮膚油水失衡的日子

就是擦一般化妝品有擦根沒擦一樣

擦太強調保濕的反而又會長痘痘

玫瑰平衡化妝水反而很沒有負擔的

讓我皮膚快速吸收後就有效保濕

#光擦化妝水後就很有感皮膚不再緊繃囉

 

美白保濕精華液(30ml)

柏薇菈 (10).jpg

使用完化妝水之後

就再來搭配使用柏薇菈的

美白保濕精華液

柏薇菈 (11).jpg

首先我要說這個瓶子設計太棒

超適合旅行的人

或是

怕小朋友玩化妝品然後浪費的媽媽們XD

美白保濕精華液需要用滴管吸取

而他的瓶蓋則設計成

要透過旋轉才會開起滴管的壓扭!

我這次帶著這罐精華液出國工作

也因此感到很安心

不怕不小心壓到而浪費!

柏薇菈 (15).jpg

很多主打美白的保養品

反而都會讓皮膚很乾

柏薇菈的美白概念不是要營造

短暫卻不靠譜的美白假象

而是要先建構健康的皮膚狀況

才可以讓美白保養發揮最大功效

因此,就回歸到我們的保濕課題囉!

這罐精華液擁有能讓我們亮白的

傅明酸、維他命C、阿魏酸等成份

也有玻尿酸等保濕防線!

這也是為什麼油水失衡的我

也可以這麼放心的使用這罐

美白保濕精華液

柏薇菈 (14).jpg

因為這個精華液

也 是 太 好 吸 收 了

所以我會建議大家局部點上後再抹開

才能更均勻的抹到整張臉唷!

美白保濕精華液除了好吸收外

塗抹完臉因此不會有黏膩的厚重感

睡覺起來也不會有誇張的出油感

所以我覺得清爽得我很喜歡!

柏薇菈 (13).jpg

在加強保濕的過程當中

素顏時可以看到一些小細紋減少了說!

我因為毛孔很大

所以之前皮膚爆走的時候

毛孔都會超誇張的卡粉(超醜 0_Q)

但是現在底妝明顯浮貼了很多!

真的是要感謝保濕!讚嘆保濕啦!

 

敏感脆弱肌膚的新朋友

柏薇菈 (4).jpg

柏薇菈這個品牌

或許大家還對它感到陌生

但無論是這次使用的

玫瑰平衡化妝水+美白保濕精華液

或是我之前使用的

日夜肌密呵護霜

真的都是我目前用過最好吸收

而且最有感保濕又清爽的保養品!

有鑑於我最近油肌的爆走行為

認真的為大家奉上這篇

保濕推薦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行去瀏覽囉!

粉絲頁:[ 柏薇菈 有感保養No.1 聰明打造匿齡肌 ]

玫瑰平衡化妝水賣場:[ 玫瑰平衡化妝水 ] 

美白保濕精華液賣場:[ 美白保濕精華液 ]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