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sd    

"I used to be blue and lonely, thank God that I find you,darling

You don't have to know me but you truly make me happy." _____________________范瑋琪「你」

真的好喜歡范范這首歌的歌詞喔  雖然這首好像不是主打而且連去KTV都點不到歌

但是一聽到這歌詞的時候,就完全搓中了我對我家王哞哞的感覺阿

 

覺得這輩子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好親近的人,過度體現了魔羯座的正經和認真

但偏偏我又是一個怕冷場的人

所以常常硬著頭皮講了很多話、做了很多事

因此塑造了一個我覺得根本不是我自己的人的形象

在笑得越溫柔的同時,也在心底吶喊著請你們不要討厭這個肥胖的我

 

那是一段很不開心的日子,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做自己

或是,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子

因此開始了一段帶著假面的生活,用大家所期待的面貌去做人處事

 

在看不到這般藍色並且寂寞日子盡頭的生活中

竟然就有一個人,讓我發字內心的去笑著感受所有時刻

就是我家王哞哞先生

4647

大一的時候認識了我們家王哞哞 ( ↑媽呀!七年前的我們臉真是菜到不行!!!!!!! )

他是我一進大學時最怕的學長 (誰教他人高馬大的做人又過度瀟灑)

沒想到有一天會成為我最親近的人 :P

 

我:「媽呀,你這草吃得可真嫩! 我那時才18歲耶!」

王:「你說這什麼話,我那時也才20阿!」

 

七年的日子呀,真的是可以一起經歷很多事情

兩個人一起去探索好多各地小吃,兩個原本就不瘦的人再一起變胖20公斤

也兩個人一起經歷了畢業後的人生轉捩,開始了遠距離的生活

也互相更緊的擁抱彼此走過了失去狗兒子的那份空虛

恩,都這樣一步一步的,走過來了呢

48

而現在的我們,又即將開始了另一段遠距離的生活

社會新鮮人為了夢想、為了未來不得不先與現實低頭的選擇

每當我感覺到其實自己一個也挺不錯的,沒有他的陪伴對我來說好像也沒有太大的影響的時候

卻也在每次他轉身離開之後感受到的失落裡證實其實我也沒有那麼灑脫

 

嗚嗚嗚嗚~~~大家遠距離都是怎麼撐過去的咧~!!!

49

每個月的25日都是我們的交往紀念日 :))) 

這是兩個人手牽起來之後的每個月都堅持一定不能忽略的小小確實幸福

看一場電影、吃一頓飽到不行的燒烤、陪我去最喜歡的綠園道散散步

雖然是平常就會做的事情,但在25號魔法壟罩下卻會特別的開心呢 

而12月因為又有聖誕節的加持,絕對需要特別精心設計的阿!!!

 

自從載了OB嚴選的APP之後便養成了每天睡前都滑一下看當天新品的習慣  :p

(每個平日都有新品推出真的很誇張!!)

交往了七年,能想得到的禮物也都送得差不多了,所以每次要送禮物的時候都會是一場抗戰!!!! 

app滑一滑才發現原來OB也有賣男裝

那,今年的聖誕節

就讓我來為另一半量身搭配一套屬於我們的情侶裝吧!!!!!

43

( 打開app給王哞哞看款式 )

我:「耶,你覺得這件外套好看嗎?」

王:「還不錯看阿」

我:「好唷~那這是你今年的聖誕禮物喔!」

王:「也太沒有驚喜了吧!!!

沒辦法~~ 我不知道我們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阿Q_Q

而且最近天氣又轉涼了很想趕快幫他添一件外套

雖然少了一點驚喜感,但起碼身體會暖暖的嘛 

 

由於我們都是太害羞的人,直接穿一模一樣的情侶裝實在有點太害羞 >/////<

所以我幫我們搭配了一個休閒又不失端裝的穿搭!

覺得送男友東西還是實用的禮物最棒了  讓他在生活裡面處處會想到我們的存在呀! 

cover

(嘻嘻嘻,第一次寫穿搭文讓王哞哞一同入鏡了耶~)

44

 

 

先給大家看看我幫男友挑選的服裝喔:D

外套:質感立領設計厚毛呢外套看商品點我

上衣:竹節間條反折扣設計棉質上衣看商品點我

鞋:舒適百搭鬆緊休閒鞋看商品點我

2

1

6

小隔半個月再見面,其實讓我真的難過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王哞哞整個人小了一號 (所以這次衣服外套都有點買太大了.........)

雖然我總是開玩笑跟朋友說這傢伙很過份擅自搬離我們胖子國

留我自己一個人在胖子國渡讓我很空虛寂寞

但是,不免想著,他自己一個人在外打拼到底都過著什麼生活?

到底有沒有好好吃飯?

 

重點是,我真的很不習慣男友抱起來剩骨頭阿!!!!!!

 

好啦~~~~ 回來說說這次幫他挑的單品 :D

因為王哞哞正在登大人(?)不喜歡太花俏或看起來年記太小的設計

所以我都幫他選了實穿好搭的款式 

(如果不是買太大件的話每一件我覺得他穿的真的都頗好看!!!!! )

 

覺得風衣設計的外套可以讓屁孩變男人 (?),運動咖變紳士!

就算敗絮其內(??)但外面搭一件這樣的外套就會讓男人看起來很挺拔 :P

不過主要還是多虧了這件外套的車線的福啦~~ 讓人穿上去之後會看起來挺挺的 !

5

7

10

立領的設計也很帥阿:D

如果你家男人跟我家王哞哞一樣懶得搭配圍巾寧願冷死的話

高領會是不錯選擇!

8

魔鬼果然藏在細節裡  他的內裡是格文的喔

如果他整件都做格文的話會覺得太高調!都藏在內裡的部分反而有種含蓄的可愛~

 

重點是,這件毛呢的材質真的挺保暖的 :)

我們穿著這件外套回母校嘉義大學

明明寒流來,但走沒幾步就冒汗了哈哈哈

9

而上衣的部份我幫王哞哞選了竹節棉的條紋上衣 (私心覺得竹節棉好蘇胡喔~~~~~~)

我身邊的男生好像都超怕熱的所以很排斥穿長袖?

但這件不至於太熱喔厚度不會太厚! 所以就算是長袖的也依舊實穿!

14

條紋的上衣超百搭的阿!

簡約的設計讓他不會太過炫目但也不至於流為太過黯淡簡單一件就很好看 :)

而且他的袖子還可以上捲喔

讓這件看似平凡的上衣多了一點不平凡的設計感 :)

13

15

20

這次我們回到貫穿我們好多青春的籃球場

(哀~姊我花了多少時間做在這椅子上看他打籃球阿~~~~~~)

太認真的拍穿搭反而讓我覺得很想笑,假鬼假怪的才是他的本性啦XDD

11

最近Joy自己迷上了這種休閒鞋 >////<  腳一套就可以出門了超方便的耶~

所以一定要買一雙這種爽鞋給王哞哞體驗一下這種爽感,哈哈哈

12

17

16

這款男生得休閒鞋有六個顏色可選,我覺得這個水洗的藍色帶著漸層的感覺很好看 :)))

而且他不同顏色的材質也有可能不一樣

我們選的水洗藍是人造皮革的,我覺得看起來質感更好

也比帆布和毛呢的更不怕髒:P

 

整個很實穿的一款鞋兒

18

19

 

接下來來看看我的穿搭囉!!

外套:羅紋拼牛角釦連帽內鋪棉長版大衣外套看商品點我

上衣:條紋拼布蕾絲長版上衣/洋裝看商品點我

鞋:金屬感銀蔥休閒樂福鞋看商品點我

3

男友熊熊變這麼瘦就只好靠穿搭版回一城 (?)

我喜歡這樣,看似依著各自個性穿搭,但原來是走著同樣路線的情侶裝 

微含蓄的方式,不覺得挺可愛的嘛 >/////<

23

外套我也選了灰色的款示!

酪梨臀型女孩依舊堅持長版這件事,就算在外套的部分也繼續體現!

多虧了他長版而且布料比較硬挺的福,看起來會銷掉屁股兩側的肉肉喔!

看起來很直+挺

(瞬間視覺減重五公斤!!)

33

21

雖然這件整體看起來是比較學院、淑女的感覺

但是加了帽子(可拆喔)和袖口的線條設計,瞬間又多了一點活潑女孩的青春氣息

扣子的部分是使用牛角扣喔~

是一件書卷女孩和運動女孩氣息一直互相拔河的單品阿!!!

31

32

重點是,這件雖然摸起來不厚(不過是很扎實的布料)但著實的挺保暖的!

最近來了幾波寒流,穿這件騎車也都還擋得住 :)

袖口的設計也風不會灌進袖口,堪稱真是一件耐看又實穿的好外套呀

37

34

接下來裡面這件,真覺得它沒虧待我對它一看到變立馬放購物車的期望!!!!

是呼應王哞哞上衣的條文長版喔! 要當洋裝或上衣都ok

而且很有彈性喔,非常好穿:)

28

如果單穿的話,會是一件非常好展現曲線的單品 >//////<

原本以為這麼有彈性的橫條長版,可能會讓我"原形畢露"

但看照片就讓我完全鬆了一口氣 

相反的,還覺得天阿怎麼這麼瘦!!!!

25

26

如果你覺得它就是整件條紋的話,那就又錯了

它在一些小地方加入了蕾絲喔,瞬間又女人味爆發了呀

(真的好喜歡這樣等待人家發掘的小心機喔)

30

27

鞋鞋的部份我也選了我最愛的樂福鞋

不過它是金蔥色的喔!!

匆匆一瞥還以為是一般的休閒鞋

但仔細看便會被它帶著金屬感色澤給吸引住了!立馬讓它在眾樂福鞋裡跳了出來 :D

35

39

它有三個顏色喔~~~

因為太喜歡了,這次購入香檳色後下次還想要把黑色帶回家!!

 

在尺寸方面我覺得它版型有偏大

因為我除了大腳之外還很寬,所以平常買鞋子都是買40號 (有41號的話會更保險!)

但這次買了41號後覺得整個太大了!!!!!!竟然小王哞哞那雙45號只有一點點~~~~~

所以建議大家穿幾號就拿幾號就好囉

38

41

40

 

 

 

 

 

 

 

 ►選好你的聖誕禮物給親愛的他了嗎

42

以上,就是Joy這次的穿搭分享囉 

覺得很開心可以跟王哞哞一起拍穿搭!!!

也希望可以給也正在為挑禮物而煩惱的妳一點建議囉!!!!!!

 

 

希望大家喜歡!

 

 

 

 

 

 

 *********************************************************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