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圖文版權為U Joy所有,請勿擅自複製及轉貼,否則將為侵權行為

♥ 廠商邀約/攝影洽詢,歡迎來信chouinyu@hotmail.com

8

每次整理衣櫥的時候你們心中有沒有跟Joy一樣的OS

就是圍巾好大一坨好佔空間喔!!!!!但他偏偏又只有一種功能~~~~~

(有種空間被他佔得很不划算的感覺XD)

(小資族群房間寸土寸金耶!很難不去跟他計較這些現實面阿!)

 

今年,Joy就迷上了這種多種用途的圍巾囉!!!

差不多的價格、一樣的體積,卻有更廣的實用性,真是,好一條圍巾阿!!!!!!!!!!!!!

 

Joy在穿搭上非常喜歡搭配圍巾喔

除了把脖子保暖後讓我覺得禦寒能夠事半功倍之外,多層次的感覺也給人更時尚的感覺

而且,圍巾基本上搭配的失敗率就是超低阿XDDD 但搭配了個圍巾還能有可愛的感覺

(哈哈終於被我等到這個可以搭配圍巾的季節了!!!!!)

 

接下來,就快來看看Joy的多穿圍巾穿搭吧

 

 

圍巾:嚴選英倫格紋雙釦2WAY連帽披肩圍巾賣場傳送門

6

格紋的圍巾要拿來穿搭的話我覺得根本是不敗花色 

比起素色圍巾又更加有小小華麗的感覺

但又不會太過張狂,依舊是個氣質女人

 

這款格紋的披肩圍巾有七個配色可以選喔~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經典的紅黑格來營造一點點英倫的感覺 :)

 

已做為圍巾用途的話,它的長度也十足的夠長,有180公分喔

(最討厭遇到繞個圈兩端就剩下短短的一點點的那種圍巾了!!!!)

(是要拿來綁一些特殊的結都很足夠的長度)

4

如果沒有那麼冷的話,也可以讓圍巾自然垂下 :)))

它本身就很強眼了~所以不用華麗的結加持也很好看

而且讓它這樣自然垂下還可以擋住我們身體兩側的肉肉喔!

跟大家分享Joy的顯瘦小心機 >//////<

2

3

1

而這條圍巾因為她夠寬的關係,還可以當披肩用喔!

你大概會想,市面上一堆很寬的圍巾也都可以拿來披

那這款圍巾到底哪裡了不起?

 

他當然沒有那麼簡單啦!

他還有設計帽帽可以戴喔胸前的鈕扣設計還可以讓這件圍巾一秒變披肩外套!

7

15

14

10

9

與其說他是一件披肩,我覺得他更像是一件外套的功能 

 

有時候逛街的時候走路走一走會熱所以不想拿著外套但又怕冷的話

我就會披一件這個喔 :)

把他當披肩用的時候,不管是保暖上或視覺上都不會太單薄,又很方便活動

而且前面有扣子扣住,就不怕動的時候披肩一直滑掉還要一直拉~

整個就是很實穿這樣!!!

(我覺得就算是在夏天,在辦公室裡這個也挺適合冷氣吹太冷的時候用的!!)

12

11

13

 

 

 

 

圍巾:3way純色流蘇造型背心/披肩/圍巾賣場傳送門

17

這一款圍巾一PO在粉絲頁便又是好評喔

這款針織圍巾雖然有三個顏色,但我覺得冬天一定要有一條白色/米色的圍巾的阿!!!!

能夠讓我們就像雪地裡的小白兔一樣可愛這樣 >/////<

 

今年秋冬很流行流蘇這個元素喔~

基本上,圍巾和流蘇的結合已經算是一種長青搭配了吧!

我自己是很喜歡在圍巾末端有戴上一點設計的圍巾 (球球和流蘇都超可愛的~~~)

所以大家也可以嘗試這些可愛的元素喔

讓我們一起成為冬日可愛少女吧!!

18

19

這款的針織圍巾我覺得材質很舒服喔! 不咬人~柔柔軟軟的

會讓我想把臉一直埋在裡面呀 :P

20

如果你覺得天氣沒熱到需要把圍巾圍在脖子上的話

他還可以一秒變背心喔!

21

變背心的感覺我也是超級喜歡的 >////<

而且他的材質不會太厚重,讓這件圍巾成為能夠能橫越更多季節穿搭的單品

而且他垂墜的感覺也有顯受的效果

就算不是當圍巾,當背心也是功能很強的一件單品!!!!

22

如果覺得當天穿的太素,那搭配個這個圍巾當背心使用

瞬間就層次有型了

所以他不只是有圍巾的用途,並且可以廣泛解決我們穿搭困擾的功能

讓我一看到他便秒放購物車了!!!

23

24

25

 

 

 

 

 

►這個冬天,你準備好你的禦寒時尚對策了嗎!

 

 

 

利用一點單品的小心機

簡單的圍巾多了一點小巧思的設計,就更實穿和有型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讓我們這個冬天的穿搭不只是只能繼續當個肉粽!!

 

據說這個禮拜會超級冷的!!!!

大家要多穿點衣服喔:))

 

 

 

 *********************************************************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