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最近在思考著,與奇提問因為大尺碼的身材我們面對了什麼

但又有什麼,反而是因為這樣的身材而被造就 :)

 

 

 

 

 

 

1

2

從小到大,如果一群人出去

我可以感覺得到我會是人家比較願意攀談或打鬧的對象

我想,這或許也是托像隻熊熊一樣的形象的福

也或許是托大尺碼身材而更加隨和的福 (一種沒有什麼包袱的概念XD)

這些東西,或許都是托這樣的身材所得到的寶物 :)

 

所以要說,肉肉的身體沒有給我任何好處?

這樣說的話好像就有點太忘恩負義了 XD 不是嗎!

4

5

6

7

8

這次拍攝的Beth是個幼稚園老師喔 :)

一知道她是老師之後,心裡便默默覺得「恩~~她是我小時候會覺得很安心的那種老師呢

 

Beth有很爽朗的個性! 沒有距離感的外型

真的讓我好喜歡這女孩呢

9

10

11

這次拍攝帶Beth到我最喜歡台中一隅___建國市場

如果是外地來的朋友願意接受沒那麼華美或是舒適的環境的話

我私心都想帶他們來這裡拍攝!!!!!!

 

台中人的飲食的根,大部分都是從建國市場蔓延出去的吧

而且我祖父母是做菜市場的,我母親的童年也有大半的部分背景是寫在這老市場中

所以雖然我自己並沒有與它有太多的交集或緣分

但總覺得這種感情,是寫在血液裡的了 :)

12

但是,年邁如它,也避免不了要被拆除的命運 (據說是今年四月?)

好希望可以在我的攝影中為它舉辦餞行的儀式

更讓外地來的朋友親近我覺得這餵飽了整個大台中無數張嘴的老靈魂

13

14

於是,我很感謝Beth給了我好大份量的信任跟我一同穿梭建國市場

更讓我感動得是,一同讚美了這個地方 :)

 

雖然一般在拍攝的時候不太喜歡有路人甲乙丙丁來關心或打擾

但是在建國市場,我非常樂意與一邊剝著豆夾子一邊聊著天的長輩們

問候個幾句 :)

15

我很喜歡在照片裡加入鮮花的元素

不只是多一個道具讓貝拍攝者感覺更安心 或拍攝多些梗玩

更是注入了一點季節的氣息在裡頭 :)

 

以後再看到這次的作品

我會想起,那是一個微涼的秋天早晨,陽光灑得世界金黃金黃的

而我幫Beth挑的文心蘭像是黃金一樣

耀眼無比!

16

17

來到建國市場頂樓的時候,我才說之前上來拍攝還被報警以為是來跳樓的

結果這次上來,又遇到警察先生關心問候了

( 不過這次是來抓這附近頂樓是誰在放煙火的 :P )

18

跟Beth提到棉花糖女孩攝影展的時候,很開心她也很讚同與興奮

我說「我覺得這個世界對棉花糖們實在還是太不夠友善了。」

Beth說「我覺得這個世界可以對棉花糖們更多的理解。」

 

恩,覺得Beth真的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呢 :)

19

20

21

 

 

 

 

 

 

 

 

 

 

 

[ 棉花糖女孩 ]

Photographer : U Joy (U Joy Studio)

Makeup: Candy 盈潔 新娘秘書

Model :Beth

 

 

 

棉花糖攝影展活動資訊

=============================================

▨展覽地點: Pipe•牛逼館子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64號)

▨展覽時間: 2/25~4/8

▨開幕茶會: 2/27 2:30~5:30

=============================================

 

棉花糖女孩 系列

【棉花糖女孩系列之 八 ─ Joy】永垂不朽的東西只有思想 ❤ 棉花糖攝影師的棉花糖最終章

【棉花糖女孩系列之 七─ Beth】爽朗的幼稚園老師 ❤ 帶妳到我最喜歡的台中一隅

【棉花糖女孩系列之 六─ 霏霏 】永遠18歲的女人 ❤ 攝影的真諦就是捕獲愛這件事所以毛孩入鏡了

【棉花糖女孩 之 五─ 小嵐 】迅速擄獲我心跳的女孩 ❤ 骷髏頭是她的芭比娃娃

【棉花糖女孩 之 四─ 波比 】大尺碼部落客的第一把交椅 ❤ 很開心我鼓起勇氣搭訕了你!

【棉花糖女孩 之 三─ 裘米 】謝謝妳用好多努力告訴我們愛自己有多好 ❤ 覺得在同樣的目標之前有夥伴的感覺真好 :)

【棉花糖女孩系列之 二─ Dkny】謝謝超甜的Dkny照亮了我那一個早晨 ❤意外厚片黃金也入鏡喔!

 【棉花糖女孩 之 一 ─ 言言】我把清純女孩打造成文青洋娃娃了! 私心超感驕傲厚片女孩第一發!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