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圖文版權為U Joy所有,請勿擅自複製及轉貼,否則將為侵權行為

♥ 廠商邀約/攝影洽詢,歡迎來信chouinyu@hotmail.com

cover

好的nu bra帶你上天堂,壞的nu bra帶你下地獄,這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好的隱形胸罩可以讓妳看起來宏偉(罩杯up up up 的感覺)

如果不追求這視覺效果的話,穿露背的衣服或禮服的時候也一定會用到!!

不過市面上nu bra滿滿是,壞的品質在黏著性這一關便立馬顯影它的拙劣

( 即使辦不到托高集中這樣的豐功偉業,但起碼也要黏牢阿! )

(nu bra掉了的話,那搞笑度是已經遠超過霹靂腰包了!!)

特別這是每個女孩起碼都會擁有一副的東西!

這次,就要跟大家分享Joy最近的新歡nu bra!!

1

最近的nu bra有了新的革命設計!

就是讓綁帶的方式取代舊型用扣的來打造更佳集中的效果

這般的美人心機nu bra一下子很轟動的問市

然後竟然在OB嚴選也上架了

當然我就手刀飛奔的去給他下標買來用用看囉!

 

在購買nu bra的時候尺寸可以買比自己胸部小一cup的尺寸

這樣才不會太鬆,才能更有拉提的效用!

而我平常內衣是穿34E,這次我拿C的隱形胸罩覺得穿起來剛好 :)

4

這個nu bra薄薄的,很清盈

(之前用到那種加厚的,重重的,就會很提心吊膽會因為地心引力而掉下來!!)

覺得它好像一對小翅膀,好可愛喔

我覺得它黏著度還不錯,手碰到的話覺得黏性好像有比較高

但是他的膠布會跟著你的皮膚一起被拔起來,這點我覺得還不錯 :)

(用一次拔一些的話,用沒幾次膠就沒了阿!)

3

材質是薄薄的一層矽膠外頭包裹著無紡布

2

我覺得最貼心的是,它中間還做了"頭頭"的專用空間喔!!!

那不然每次拔nu bra的時候頭頭都要被扯著好幾次,很不舒服阿!!!

(哈哈哈,我會不會講太細節了XDD)

5

然後胸口的綁帶設計就是這次的亮點所在!

每一個洞口都有加強保護,所以不會因為你拉特大力就變型~

7

穿nur bar之前建議大家先把胸部擦乾淨

避免汗水和爽身粉那些會影響他的黏著度喔~~

然後穿的時候,先彎腰讓胸部自然垂下,再把nu bra延這胸部下圍往上撈

貼好後再按緊,基本上就大空告成了!

(但要貼好貼滿,真的還是需要一些經驗啦~~)

6

而她側邊有天使羽翼設計(名字真是夢幻幻der~) 可以多包覆更多胸部肉肉!

然後再貼的時候我建議要把羽翼最上面盡量往上黏,胸型才可以比較挺!

大胸女孩沒了內衣的加持最怕下垂了!我也是因為所以之前也比較排斥使用nu bra

不過這款nu bra我摸索了幾次之後有貼到適合的位置,就也有拉提的效果囉!

我覺得這也是區別它跟別的nu bra的地方

它除了讓你集中之外還可以托高!

8

在貼的時候,我們先把繩子放鬆

不過我的經驗是不要把繩子放太鬆

 

先黏好一邊的胸部後,另外一邊的胸部再用撥進來的方式黏

這樣我們比較好抓外圍要黏的位置

 

接下來就是要見證magic的時刻了!!!

 

9

雖然我是大胸女孩,但這款隱形胸罩真的是我目前用過最集中的!!!

繩子一拉緊後我都想報警了XDD

10

但在拉繩子的時候建議大家同時擠一下乳溝

才可以把最上面的繩子也拉到最小空間!

12

目前Joy穿過三四次了,覺得黏著度並沒有給我不安全感

不過畢竟現在是夏天所以還沒有讓她經歷大熱大汗的洗禮囉

13

覺得從現在開始,我會更有勇氣穿小性感的服裝了 :)

(這些小性感洋裝之前就是因為之前的nu bra都沒能夠給我安全感所以都不敢穿 >_< )

14

而且它有兩個顏色→黑色和膚色

胸前的馬甲檔帶設計如果不小心露出來也比較不會那麼丟人XD

15  

這款nu bra的設計,我覺得覺得不管是大胸女孩或是小胸女孩

絕對都是女性的一大福音!

小胸女孩想要的深深溝,或者是大胸女孩想要的挺挺胸

都可以被滿足

捨棄以往舊款的隱形胸罩趕快購入這新設計吧 :D

 

 

►單品傳送門

 心機女神完美爆乳深溝隱形胸罩

 

*********************************************************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