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Joy這個新年,和家人走了一趟峇里島預約了夏天的滋味

來到這個碧海藍天的國度,怎麼能不帶上幾件美好的泳衣相隨呢!!!!

 

 

為此,我可是尋尋覓覓了好久阿 (淚)

畢竟大尺碼的泳衣不好買~好看的更是不多阿(為什麼大尺碼的款式就都要長得很阿嬤!過分捏)

所以我就入淘寶這個坑看看能不能得到救贖

果然,淘寶是個不能亂入的地方! 眾人說的不歸路可真一點都沒有誇張XD

在各式各樣阿嬤泳衣中還真被我淘到寶了啦!!!!

重點是價格超親民的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接下來就快來看Joy這次買的兩套泳衣吧 :D

 

 

 

 身體密碼  

 

 

 

 

# 歐美大碼泳衣分體式比基尼

賣場傳送門:http://tw.taobao.com/item/523960318559.htm?fromSite=main&spm=a1z09.2.0.0.XMi9eJ&_u=j29gbilie19a

1

我跟我媽說我帶了一套比基尼的時候我媽露出很狐疑的眼神

我很清楚的看到她內心說著你確定要這樣嗎?! XD (我媽就是個比較保守的女人啦 :P)

不過都到了這個就是要盡情解放肌膚與海與陽光的國家,我只想著,why not?

 

所以,我帶上了在台灣少穿的V領、低胸、無袖衣著們前往了異國

把顯瘦這些穿搭思想還有眾人的眼光,留在台灣

 

我經常發樓一位外國大尺碼模特爾#Tess Holliday的Instagram

(IG:http://instagram.com/tessholliday)

看著她的照片照片常被她的魅力給震懾的心跳撲通撲通的 

但是你要說她的穿搭都很顯瘦嗎? 有時反而很不假修飾

但是你依舊覺得她好美,因此我認為她的魅力來自她的自信與格調 

堅持自己就可以把自己走成一種品牌風格

 

我之前認為台灣的社會太過保守所以對棉花糖們不夠友善

但是我現在覺得外國大概也沒有友善到哪裡去

有更開放心胸的人就有著更加狹窄的靈魂,打破不了的相對論

那為何在國外還可以看見Tess Holliday、Adele、Meghan Trainor 這些大尺碼的星星們得已被看見?

我想,聽見自己的聲音還是最重要的

不得不說,我們的民族性就是讓我們花很多時間去聽別人的聲音

聽隔壁鄰居說她家小孩又考了第幾名

聽哪個同事又買了哪個名牌包包

聽哪個朋友認識了個多金的長期飯票潛力股

但是,我就是我

沒有優異的成績,手上沒有值得炫耀的品牌,單身,so what?

當著自己喜歡的自己那些別人覺得或博取別人的覺得,都變的不重要了不是嗎 :)

4

而這次,我的聲音告訴我我就是想要穿比基尼啦!!

所以我尋尋覓覓得了這套比基尼 :)

而且這套才台幣一百多塊!真的沒在跟你開玩笑阿!!!

 

這套比基尼讓我秒下標的熱情在於我對# Pin-up Girl的熱愛!!! 

太喜歡那種美式復古的味道阿 >/////<

(這種泳衣立馬讓我連想到女神瑪麗蓮夢露的曼妙姿態)

這款泳衣有很多種配色,不過我還是喜歡紅配藍這種美國味濃濃的味道

5

3

高腰褲的部分也是讓我幫它把分數加到爆表!

不只讓腿看起來長長也讓腰看起來比較小 >/////<

一般比基尼的那種小三角褲我們下盤穩健的人穿起來真的超不好看= ="""

腰間贅肉很容易被勒出一大層來強迫現形!!!

而這次托它高腰的福,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而且高腰也減少了露出面積,看起來沒有那麼肉感,所以我很喜歡:))))

 

(↓即使坐著也不會有腰間肉出沒的問題! )

8

6

不過它賣場的尺寸表長得有點鳥,我拿的是XL號的尺寸對我來說剛剛好

有一種不小心賭對了的僥倖 :P

不過這款尺碼很齊全!所以不只是棉花糖女孩可以穿喔

11

不過上身比基尼的部分就有比較粗糙一點的感覺~~

它的比基尼有三個綁的地方→脖子、背和胸口

但是我不管怎麼"撥"、怎麼"ㄑ一ㄠˊ"我的長輩,而且綁的地方都盡量綁到最小了

罩杯的地方還是會有空隙@@ 所以不介意的人再下標囉!

7

自從開始寫穿搭文後,我們家的人都對我的拍照行為見怪不怪了XDD

我一邊拍他們也在一邊玩XD

2

而我這次覺得帶去峇里島的東西,帶的最對的除了我的泳衣之外就是我的lomo防水殼了!!!!!

我們在Villa裡面拍掉了整整一捲底片

回台後迫不及待去沖洗囉 >/////< (也是因為要等底片洗好才把這泳衣文拖了這麼多天!)

23

喔,我終於水下開眼睛了! 一定要讓我炫耀一下 :)

 

 

 

 

# 連體泳裝 歐美爆款泳衣

賣場傳送門:http://tw.taobao.com/item/521884825471.htm?fromSite=main&spm=a1z09.2.0.0.XMi9eJ&_u=j29gbili4a97

12

這件泳衣小貴一點點~但是也是沒有超過兩百塊台幣!!!誇不誇張

 

原本看到這價位有點擔心會不會穿下水就直接變成露三點(所以還特地找了一件好下水的裙子穿在外面XD)

不過實際穿下水後真的覺得物超所值! 三點好好完封!SAFE!

13

這款泳衣有三個花色,很喜歡他民族的感覺 (而且被那個黑人model穿起來真的太有民族感了啦!!!)

搭配一些bling bling的飾品或是金色的大飾品去曬太陽也一定超美的!

不過我那天穿著它去藍夢灣玩水囉:D

14

這件我拿的是L,我覺得我可能還可以拿大一個尺寸@@

因為在圖裡model穿起來是平口的,但是我穿起來被拉到變圓領XD

不過穿起來我覺得剛剛好沒有很緊的感覺耶@@ 穿起來剛剛好舒適 :)

給大家一個參考囉~

 

我選的這個花色,我好喜歡它在大海裡所呈現的感覺

非常的搶眼卻也不會太誇張!

而且腰間有縮腰的設計,這面看起來有偷偷視覺腰間抽脂的小心機 >////<

它開的洞又夠高,如果再下去個幾吋就會讓我們軟軟的肉肉露出來了

不過這件泳衣我穿起來沒有這個問題!所以我覺得它很厲害 :D

17

側邊看的話,如果不是站挺的話肉肉還是會漏洞啦~~

但是它正面的效果和花色時再是太爽了

所以足以讓我無視它這個小缺點哈哈哈

1516

這件的材質是微帶厚度的,所以穿起來有更安心的感覺

穿起來也很舒服 :))

 

那天我穿著這件民族風泳衣到大海裡跟魚魚們共度了一場跟著海浪不晃的party

這些照片是用LC-A+ wide拍的:)

181920  21  

 

 

 

以上,就是我這次購買的兩件泳衣:)

這間賣場還有滿多款大尺碼泳衣,棉花糖們可以去看看美美公主泳衣

新的一年,讓我們為自己穿上喜歡的衣服

讓我們在許多現實中依舊把握擁有理想中的生活 :)

 

/

 

同場加映2019年墾丁穿搭

棉花糖女孩的墾丁渡假穿搭!比基尼穿起來!

 

 

 

 

 *********************************************************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