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oy已經開始換季囉! 妳們開始換季了嗎 

今年天氣真的太奇怪 ˊ_ˋ

冷的時候夏天的衣服也不敢收,熱的時候冬天的衣服也捨不得收起來!!!

新年到,也代表了春天的序幕已被揭開,來開始準備為自己換上比較輕薄的單品了吧!!

 

這次冷到炸掉的新年Joy飛奔到赤道附近先預約了夏天

每次出國的穿搭真的都很讓人傷腦筋~~ 希望穿得漂亮但又要兼顧實穿好活動這件事

真的是一番大學問咧!

接下來

就一起來看看這次Joy在峇里島的四套穿搭吧!

 

 

 

 

身體密碼  

 

 

 

 

 

購買點我 素色裸膚雕花布蕾絲x雪紡無袖長版上衣

購買點我 彩色壓克力墬飾環狀項鍊

5

這件雪紡上衣我看超久了!!

終於有熱熱的天氣讓我如願以償為之下標 >////<

它領口的大面積蕾絲實在太讓人心花怒放

而且她的蕾絲柔柔軟軟的,不是那種硬硬刺刺的材質

所以就算他大面積,脖子也不會因此痛痛的 :)

3

他領口的部分是個小小深的V型 >////< 

如果你跟Joy一樣是脖子偏短的妞的話,那絕對不能不善用V領!

他可以拉長脖子的視覺效果還順便露個事業線這樣XD

比較害羞的妞妞們裡面可以加個小可愛 ^^ 或是像Joy這樣加一個非常有存在感的項鍊來減低胸口的肉感!

4

這條項鍊有彩色和黑+金兩色可以選擇!

我自己事更喜歡異國氛圍濃厚一點的彩色~但如果平常穿著比較簡約一點的話

黑金也會是挺好搭配的選擇 :)

6

再回來看上衣的部分吧!

他的剪裁是屬於小傘型的感覺,有一點摺皺,很適合比較中廣的身型

(像Joy有嚴重的認馬桶僻,整個"累積了好幾天"變成超級大肚腩啦!!!

不過托這件衣服的福,把肚子掩飾得好好的 :) )

如果覺得穿無袖太害羞的話,那就讓我們在外面加件罩衫吧!!

2  

這件牛仔褲也是我目前最喜歡也最常穿的一件

可是買的有點久了找不到賣場資料Q________________Q (捶心肝  )

只能說,他車線有立體設計的真的會有顯瘦效果

大家以後找牛仔褲可以多找找這種有車線立體設計的!

 

 

 

 購買點我 黑色滾邊傘襬長版雙細肩上衣

9

這一天我們準備要去海上玩水囉!

所以找了一件搭配了這件簡單但又不簡單的長版套在泳衣外面

未标题-2  

怎樣說他簡單呢!

我喜歡他配色簡單 :) 大面積純色加上黑邊滾邊

現在覺得這種簡簡單單的飛長才最耐看也耐穿!!

但怎樣說他又不簡單?

他在腰間有做腰身設計!腰身對女人來說超重要的阿!!!!

而他的肩帶設計也頗有設計感的

讓人家遠觀以為只是一件簡單的長版,近看才發現有好多小細節魅力

7118

 

 

購買點我 V領質感面料刺繡設計高腰抽繩長版上衣

購買點我 花朵圖案薄紗羅紋滾邊外套.2色

13

這件上衣可以榮登我的近期最喜歡了!!!!

如果不是因為回台太冷,那不然我應該會天天穿 >/////<

他的材質很舒服喔~~~ 非常適合台灣黏膩的夏天

然後再度看到v領,就知道v領對我還說有多重要了吧!!!!

17

出國的那幾天其實我水腫超嚴重的 ˊ_ˋ 說是我這輩子最嚴重的一次水腫都不誇張

腳被整個腫得想麵龜一樣,我最自豪的下巴也快不見了q_q 其餘的地方想當然爾也沒有逃過水腫的魔掌

不過這件真的讓我有顯瘦到!! (眼光很銳利的我家老媽也稱讚的一件上衣喔!)

輕薄的布料讓腰間有很美的垂墜感  

下擺是有一點不規則的感覺,長度則剛好可以擋住屁屁的肉肉

16

這次我在外面搭的外套也是我看很久終於下標了的商品!!!

"花"癡如我真的對這種滿是花朵的單品沒有抵抗力阿 >///<

雖然有著滿滿花朵的浪漫,但整件外套卻像是棒球外套那樣的設計所以多了分率性!

19

18

平常的話這件外套更是被我拿來做懶人穿搭救星 :p

穿掉嘎或小可愛時外面再套著這個外套就可以出門了!

不會太肉感而且很有型喔!

15

 

 

 

以上就是Joy這次的渡假穿搭囉

其實部落格寫了那麼久,覺得記錄自己的成分大概遠大於分享吧

在寫文章的同時沉澱並自省,更加釐清自己的模樣,是一種自我對話

我一直是這樣定義自己的

但陸陸續續的收到一些信件說喜歡我的穿搭,甚至得到力量

我想我會更有動力繼續自言自語的哈哈哈!

 

最後,祝大家開工順利!_

並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攝影展訊息喔!

2/27開幕茶會! 我們大家到時見囉!

 

 

►棉花糖女孩◄U Joy個人攝影展

豐腴的女孩們如糖般甜的
如棉花般柔軟的
我們是,棉花糖女孩

這是有關於八位棉花糖女孩的攝影展覽
挑起你心中的小鹿,是無關於身體尺寸的一件事 ♥
一次讓你看見
專屬於棉花糖女孩的個性與耀眼

=============================================

▨展覽地點: Pipe•牛逼館子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64號)

▨展覽時間: 2/25~4/8

▨開幕茶會: 2/27 2:30~5:30

▨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027232127338565/


=============================================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