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當我們走了之後,大概只有思想得以被留下吧!!

 

 

 

 

 

1

最近看了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這部電影,讓我想到了先前驟逝的藝人安鈞璨

「當我們走了之後還有誰會記得我們?」

這件事便一直迴盪在我心頭

 

前幾天我問了王哞哞這個問題貌似把他嚇出了一身冷汗

「怎樣?!妳今天去醫院嗎?! 怎麼了?!」王哞哞大概被我的胡思亂想嚇到剩半條命XD

才讓我想起來,前幾年寶貝兒子走了之後也讓我想過同樣一個問題

若我們終究只是塵埃,那這一生撥放一次的意義在哪裡呢?

 

23

我那時的答案是「被記住」

藉由活在別人的記憶當中來應證我們的存在

或許我也是想要藉由這樣的方式讓史史一直活在我的心中

但是如女主角Hazel講的,地球總有一天會毀滅,那記不記住根本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

的確,就算愛我的人記得我,但愛我的人大概過個幾代之後也就都會死光光了

那還不是了然?

678

所以我想,死後還得以留存的東西大概只有「思想」了吧

種一個小小的種子在你的腦海裡

並期望它在許多人的心田裡開出滿山遍野的花朵

這正是我現在想做的,或是我期望可以用攝影完成的

用我的照片,往你的心頭灑上一把種子 :)

5

4

9

關於我自己的棉花糖女孩的架構,我很早就決定注入我人生裡最重要的元素__家人和攝影

於是我帶著兒子布布先生道那個我們每天都會去玩的大草皮

還有丸丸貓主子在老爸老媽每天都花好多時間照顧的小花園

帶著爸媽買給我的第一台單眼,還有王哞哞買給我的第一顆鏡頭

正如我每一集棉花糖女孩

除了展現棉花糖的意義之外也要拍出對被攝者擁有意義的照片 :)

10111213  

最後,再次感謝所有給予我幫助的美好人們

以及欣賞這次攝影作品的你們 :)

 

願我們在新的一年尋找到更加美好的自己

並更接信心中的理想生活。

 

 

 

 

 

[ 棉花糖女孩 ]

Photographer : U Joy (U Joy Studio)

Makeup: Candy 盈潔 新娘秘書

Model :U Joy

 

 

 

棉花糖攝影展活動資訊

=============================================

▨展覽地點: Pipe•牛逼館子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64號)

▨展覽時間: 2/25~4/8

▨開幕茶會: 2/27 2:30~5:30

=============================================

棉花糖女孩 系列

【棉花糖女孩系列之 八 ─ Joy】永垂不朽的東西只有思想 ❤ 棉花糖攝影師的棉花糖最終章

【棉花糖女孩系列之 七─ Beth】爽朗的幼稚園老師 ❤ 帶妳到我最喜歡的台中一隅

【棉花糖女孩系列之 六─ 霏霏 】永遠18歲的女人 ❤ 攝影的真諦就是捕獲愛這件事所以毛孩入鏡了

【棉花糖女孩 之 五─ 小嵐 】迅速擄獲我心跳的女孩 ❤ 骷髏頭是她的芭比娃娃

【棉花糖女孩 之 四─ 波比 】大尺碼部落客的第一把交椅 ❤ 很開心我鼓起勇氣搭訕了你!

【棉花糖女孩 之 三─ 裘米 】謝謝妳用好多努力告訴我們愛自己有多好 ❤ 覺得在同樣的目標之前有夥伴的感覺真好 :)

【棉花糖女孩系列之 二─ Dkny】謝謝超甜的Dkny照亮了我那一個早晨 ❤意外厚片黃金也入鏡喔!

 【棉花糖女孩 之 一 ─ 言言】我把清純女孩打造成文青洋娃娃了! 私心超感驕傲厚片女孩第一發!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