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棉花糖女孩攝影展開幕茶會終於順利落幕了 >/////<

當天就是無止盡的泛淚再努力吸回去然後又眼眶濕啊啊啊啊

真心非常感謝為了棉花糖女孩攝影展從北中南為我而匯集

真心感謝大家用心去感受棉花糖女孩的意義與這個思想

真心感謝,因為你們而讓這個展覽更加圓滿

3

124

好啦~~不過這篇主要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棉花糖女孩當天穿搭的針織外套喔喔喔喔

我從一開始在設計開幕茶會的時候就一直在想

如果大家一起穿同一款衣服但是不同顏色,一定會超可愛的!!!!!!

(平常買東西不敢包色!這次終於讓我找到理由包色了XDDD)

 

這次讓我產生包色衝動的就是這件針織外套

傳送門:素色針織雙口袋連帽長版外套

每個棉花糖女孩都有各自鮮明獨特的個性,就像每一種顏色一樣詮釋著自己的特色 :)

接下來就快來看看大家的選色吧!!!

cover (2)  

我的第一位棉花糖女孩→言言,是個個性可愛又內斂的女孩

所以可可色這樣微甜但又甜的含蓄的色調,十分適合她呢

 

平常穿搭十分簡單的言言平時最常穿搭的方式就是簡單的Tshirt加上牛仔褲

但讓我們外面再配上一件微over size的針織外套

多了一點層次和顏色,感覺也更時尚了呢 :)

11

阿毛是我拍攝的第二位棉花糖女孩

從拍攝完到再見面,沒想到就這樣默默過了一年半的時間阿 (喔天阿光陰可以再更似箭一點啊!)

而阿毛選的是黑色的針織外套,黑色就是好搭又顯瘦無誤!!

8

阿毛是少數在我沒有很深刻的認識下就極度想拍攝作品的女孩

沒辦法~我真的太愛她的笑容了  >/////<

15

我所拍攝的第四位棉花糖女孩林波比就是沒有什麼她不能駕馭的顏色!!

我想這絕對和她的自信有關吧 :)

想著哪些大概不適合自己,便是已經下意識地做了排斥

如果想著這一定我也可以,那就算別人對我們產生了什麼評價好像也不是很重要了?

正面的力量真的很重要啊啊啊啊!

 

Pobbi當天穿著的可愛洋裝加上了溫暖的杏色

一直給我一直好想要擁抱這個溫暖的人的感覺 >/////<

10

19 (2)  

我的第五位棉花糖女孩小嵐還偕同老公還有協助我們拍攝棉花糖女孩的造型師A子一起南下來台中幫我站台 >////<

真的是超讓我感動的啊Q_Q (也給了我好多好棒的建議! 真的是超愛妳的)

小嵐選擇的是我覺得很有個性的橘色喔!

覺得搭配了這種長版針織外套,會給人更加拉長的視覺效果呢!

718

又是一個為我南下想要賺我熱淚的感人女孩→Beth

我很喜歡她在臉書裡為棉花糖女孩攝影展講的一句話

「身體,不該是妳靈魂的限制,有強大的意志力才是生存的重點。」

我覺得我很榮幸拍攝每一位堅強並且擁有美好自我意識的棉花糖女孩 :))

 

Beth選擇的顏色是好可愛的西瓜紅

我自己也超喜歡這個顏色的! 感覺穿了氣色看起來會很好 :P

9

而棉花糖女孩霏霏真的是粉紅色就是寫著她的名字XD

覺得微over size這樣露出一些手手的感覺真的超可愛的~

 

我很喜歡淺色的針織單品,感覺就很柔軟溫暖 >/////< (又會激起我想擁抱的衝動啊啊啊)

不過這件針織外套它的厚度在最近這種明明入春了還微冷的天氣裡穿剛剛好喔 :)

14

最後就是我囉! 我自己選擇的是芥黃色

我真的超愛芥黃色的 >////<

一直都覺得芥黃色顯白,而且明明是亮色視覺效果卻不會發散顯胖

也很有活力的感覺

( 開幕茶會當天裡面穿的則是這件喔→傳送們:經典格紋清透雪紡洋裝 )

12

這件已經變成我最近最常穿的lanbo one了!

微涼的天氣裡穿起來剛剛好不會太悶熱卻也有保暖的效果

而且真的穿起來有顯瘦啊啊啊 (我都不好意思說最近體重來到了人生新高 ..... )

13

長版的針織外套直接在視覺幫你封印身體兩側肉肉 

而且他素色的就很百搭

不管是super女孩的洋裝或者是小男孩風,這種外套也都能夠在穿搭中成立!

19

 

 

 

以上,就是這次棉花糖女孩的針織外套分享啦!!!!

最後再為大家附上一次展覽資訊希望大家會喜歡 :)

16  

棉花糖女孩攝影展

=============================================

▨展覽地點: Pipe•牛逼館子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64號)

▨展覽時間: 2/25~4/8(禮拜一公休)

▨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027232127338565/


=============================================

 special thanks 晴天相片實驗室|Sunny Day Photo Lab 拍攝照片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