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運動,並不像我們想要的一樣遙不可及

它並不像我們所想像的一定要好大的場地

它並不像我們所想像的一定要好多的時間

除了努力達到每周三三三法則外

每周至少運動三次,每次至少運動三十分鐘,每次運動後的心跳速率需達到每分鐘一百三十次以上

 我們也可以在平常的忙碌生活中尋找機會執行我們的量力而為運動計畫!!!

 

 

 

 13007120_1343107092369948_8455698866314288892_n  

 

 

 

Joy因為工作關係,時間也是亂七八糟、零零碎碎的

但是每一天不能妥協的,就是要帶我們家布布先生出去散步 :)

這時候就覺得狠感恩有布布先生的存在阿!

那不然我就有更多藉口軟爛在家裡不出門動一動了!

1

每天都要花十分鐘、二十分鐘的時間溜狗狗,這段時間也成為我"溜自己"的保貴時間

既然是每天的例行公事,我喜歡每天安排一點點功課給自己

抓緊機會動ㄘ動囉!!!整個城市都可以是我們的健身房

 

每天小小的突破自己,積少成多後回眸審視自己會訝異

原來我也進步了這麼多呢!

2

最近Joy愛上了運動背心 >////<

傳送門:撞色拼接半截式運動背心.3色

我已前一直以為大胸女孩穿運動背心沒有好好的被"固定住"跑步會甩來甩去會不舒服

但一買了之後便成主顧了XD

甚至開始悄悄的讓運動背心取代一般內衣囉~

Joy的拍攝工作也是種耗體力的活呀! 發現穿運動背心真的好舒服很好活動呢 :D

5

7

OB嚴選最近推出了台灣機能步製作的運動穿搭服飾

我一看到這一款的配色馬上就讓我心花怒放了  >/////<

這個蘋果綠和亮黃色交織出的青春洋溢,讓外面套個大罩衫再微露出個肩帶也很俏皮可愛!

 

這次採用的機能布料真的滿舒適的 :)

彈型非常良好但不會鬆鬆啷啷的~ 把該固定的東西都有好好的固定在原位(哈哈我就說我很怕會"甩來甩去"阿XD)

6

背後的交叉設計也很可愛

而它下圍的彈力下圍做的還不做,不會有動一動就往上捲的狀況

9

如果你跟我一樣覺得露肚肚太害羞的話,外面也可以套個罩衫或外套喔!

這款外套也是我入春後的防曬新歡

傳送門:撞色壓邊抗UV透氣連帽運動外套

這件很輕很透氣!穿起來也好舒服喔^_^

而且它的袖口有做一個洞洞可以套大拇指,讓你連手背也被好好保護

最近我騎機車的時候都穿這件防曬喔!

8

在遛狗的時候,我會把牽繩拿來做瘦蝴蝶袖的小小運動:)

抓住牽繩兩端(兩手抓的間距和次數大家就量力而為囉!)後慢慢的把手拉到頭上

來回個幾次蝴蝶袖那邊真的頗皮皮挫的喔!

10

這次Joy穿的運動褲褲也很舒服 :)

不過它的九分褲版本已經下架了,為大家附上七分褲連結囉

傳送門:撞色彈力運動七分褲/瑜伽褲

12

以前我都不是很在意運動褲這檔事,各種褲子我都可以穿去運動

而且我以為運動褲都好貼身應該反而會不舒服

但是穿過運動褲運動後會被他寵壞 >////<  它的透氣、它的彈性,會讓你回不去了!

也很讓我意外的,完全不黏膩!

18

運動褲的話我就還是喜歡素一點的咧~~

不過它後面有拼上鮮豔的顏色,如果晚上出門運動的話也算是一種安全上的保障吧!!

14

不過我下盤穩健,如果上衣不夠長的話就會露出害羞的駱駝蹄了!!!!

所以我如果不是穿長版上衣的話就會再罩一件短褲在外頭喔:)

15

每次運動的時候我也很喜歡拉筋

運動前先拉一下可以預防運動傷害,把筋保持柔軟的狀態也可以降低平時的一些傷害

 

 

我覺得拉筋真的是一件會給人超有成就感的事情!!!

每天拉一點就可以感覺身體又往前凹了一點點

原本可能摸不到腳尖到後來的輕易摸到了,這些都是努力和時間的累積

也會感覺得到自己的身體狀況具體的在進步著

感覺真的很棒喔~!

1617

 

 

 

讓我們一起把溜狗變成並非很無趣的只是一件例行公事

散步的時候還可以順便練一下蝴蝶袖、拉拉筋

隨時,隨地,都可以完成我們的#量力而為運動 :)

23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