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從還不會化妝的時候,我就開始很喜歡擦指甲油

在儀表嚴格的求學時期,也堅持要偷偷地要擦上一層亮亮的,透明指甲油

不為什麼,只是為了給自己一點小確幸 :)

 

最近OB跟更多品牌合作,從之前超夯的紅豆水到適合辦公室團購午茶的點心都一應具全

甚至UNT也可以透過他們的平台購買囉~!

 

指甲油這東西就是你不管已經擁有幾百罐,但看到新的顏色(那個顏色或許差異只有一點點XD)或新的功能

就還是會忍不住默默的把它帶回家 >////<

(哈哈哈! 女人的錢就是這麼好賺 )

 

我自己對指甲油的要求就是要飽和+!!! 

(生物的趨光性在此時表露無疑 >////< )

但如果真的要達到很飽和又很亮的話,還是得借助光療的方式

不過我自己近期對光療沒有太大的熱衷....

雖然光療後的指甲變很硬抓癢會很爽 (?),但是一個月左右就差不多就要卸了也是挺傷本的阿!

>>我就是寧願把光療的錢拿去吃好吃的現實女人XD

 

這次UNT推出的太陽感光指彩釉

特色就是要營造出太陽感光指彩釉+太陽釉亮保護膠光療的效果!

以下是官方說法↓

 

免去LED燈的繁複動作,透過自然光硬化激活指甲彩,只要2步驟即能帶來高階光亮色澤!

Step 1:太陽感光指彩釉 高顯色、高亮澤專業配方,革命性高階鎖色科技,不沉澱、不易傷指甲;緊密與指甲表面貼合,比微戀愛更持久。

Step 2:太陽釉亮保護膠 與太陽感光指彩釉搭配使用,能神奇轉換為寶石般晶亮色澤。 乾燥後光芒封存、抗刮耐磨、色彩飽鮮,一般去光水可卸。

接下來是官方使用教學↓

1.使用產品前,請先輕晃瓶身。

2.均勻薄擦太陽感光指彩釉,建議刷兩層。

3.等待約8分乾時擦上太陽釉亮保護膠,以達最佳顯色效果。

4.等待保護膠完全乾後超持久的指彩即完成。

 

所以這次Joy購入了兩色和保護膠來試試它的效果囉~~~~!

我這次買了UNT光指彩釉的春夏系列中的一個女孩色和一個女人色喔喔喔喔 :)

(春夏的顏色都粉嫩嫩或是超飽和的像糖果一樣!超可愛的!)

4

10

2

  >>紙盒的部分就讓我速速帶過~反正拿出來後紙盒就是秒丟掉這樣XD

 

首先來看看我心中的女人色: 傳送門→NV0353 偽成熟

1

UNT的每個顏色名稱都猶如一本小說般的充滿靈魂與故事

總是讓人不禁去揣摩那個顏色和那個名稱之間所擁有的化學作用為河

偽成熟,就是我要的感覺

在我女孩的本質外,套上一層我所嚮往的長大的味道!

(都不敢說~雖然已經26歲了但真的常常很難想像自己已經到了這個年紀!!!!)

35

在使用上,他建議擦上兩層再上保護膠 

 

>>下面這張是擦一層的狀態,看得出來還是有點透明透明的感覺

不過在上指甲油的時候,我覺得它非常好塗

不會太濃所以很好展開,所以塗的時候分量很好掌握

而且它很快乾耶!

我都用沒有擦得太薄喔~但是擦的時候就可以感覺比以往的系列都還要快乾

6

>>下面這張就是上到第二層的狀態 我所期待的飽和感也在第二層呈現出來囉:)

即使上到了第二層也沒有等太久就乾了! (那不然以往通常第二層都要等比較久啊!)

而且雖然還沒有上保護膠,也已經有還不錯的光澤感 

7

↓瞧瞧食指的光澤!

8

 

 

 

接下來就是要來上太陽釉亮保護膠囉! 傳送門→NV815 太陽釉亮保護膠

他建議八分乾的時候上保護膠效果會最好~

我自己判定八分乾的依據是「 摸了不會沾黏,但感覺又有點軟軟的 」

這就是我心中的八分乾了 :)

11

>>接下來就是上了保護膠的效果囉:)))

喔我自己是真的頗滿意的耶 >////<

除了它光澤明顯的又更加提高之外,它表層的指甲會有像是做過美甲那樣的厚度存在!

硬度的話有沒有提升我就不什麼感覺了~~~

( 因為用指甲去刮到東西我就會起雞皮疙瘩XDD )

 

我覺得質感看起來頗好的唷

簡單自己在家塗塗抹抹就可以滿足我要顏色飽和又亮的訴求了

雖然要跟光療的效果做比較的話還是有落差的,但以省時和省錢的角度去評論的話

我十分滿意!!

(整個擦好我應該用了不到十分鐘的時間!)

 

1213

我很喜歡這個偽成熟的顏色  是很耐看的顏色阿我覺得 :)

不會太高調,但依舊擁有存在感,是頗簡單能夠入門的裸色系喔!

 1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下來要來看看我這次購入的女孩色囉: 傳送們→NV040 光看,就很迷人

15ˊ

這個春夏,無論是妝容或者是穿搭,一定要擁有橘色這個糖果的顏色 

非常青春洋溢的!充滿生氣的顏色喔! (最近完全瘋狂著迷於橘色了我 >////< )

 

 

但這種顏色其實我也是期待裡又擔心受傷害的.....

每次這種比較糖果的顏色都會比較濃稠→很難乾又難塗,所以買了也會比較少擦

而且橘色如果太橘又會有點顯黑

喔好煩喔~要找到一個適合的橘色也是件有點難度的事情啊啊啊啊啊

 

不過這次我挑的名字很饒口而且竟然還有逗點的「看著,就很迷人」

我覺得也是大家能夠很好駕馭的橘色喔!

它雖然是橘色!但又是很自然有點與膚色相近的顏色,可不是那種很張狂的暴烈橘色呢!

 

柔柔嫩嫩的,但又不會太失去個性 :)

(之前直播的時候也有很多人詢問這個顏色喔!)

16

擦橘色的時候我以為它會跟其他品牌一樣很濃很難推開,所以我用了超大一滴的!!!

所以我上第一次就很飽和囉~

而且依舊是很令我驚訝得很快乾!

1718

>>裸色的粉嫩橘色,看起來頗自然的! 但一旦注意到了還是很抓人目光喔:)

19  

上這樣的顏色要擦得均勻通常需要一點技術,不過它的指甲油很好延展所以在塗的時候其實沒什麼難度!

2122

這個顏色是不是超級可愛又自然的阿 >//////<

而且它用去光水很輕鬆地就可以卸掉囉~

23  

 

 

 

 

以上!就是Joy這次的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初體驗啦!

是很適合小資女的價位,而且效果也很好!

如果你也追求亮澤感的話,是可以嘗試看看的指甲油喔:))))

祝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