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口袋裡的私人愛店 >////<

是每過一段時間就會讓我想要再去吃一下的店喔!

 

 

幾個月前第一次造訪這間店後,這幾個月以來都已經不知道回訪過幾次了咧XD

我覺得找到一間這樣的一個空間,是一種幸運

一個當你累了或者是需要被療癒的時候,就可以容納你的地方

重點是她的沙拉真的好好吃喔~~~

我已經帶了好幾個朋友去,大家也都很滿意喔!

接下來,就跟Joy一起來走跳我心中的小綠洲吧!

 

 

 

                   [      走      跳      環      境      ]                    

All-in飽庫就位在中友百貨旁邊,聽起來很好到達,但實則是需要一些尋找的!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就找超久的XD 但明明就一直經過那個巷口XD)

它所在的那條小小小巷,我想一般人都只會想要與它擦肩而不會想要深入XD

大家如果要造訪的話,就認證達芙尼旁邊的小小巷子,就對囉!

1

走入巷內後十足令人驚訝的,原來這個地方有一間這樣的美式餐廳

佔地不小的All-in飽庫在這小小的巷弄裡像是個龐然大物般的挺立著!

 

如果用餐高峰時段要來用餐的話還是建議大家事先電話訂位

幾次造訪的經驗下來發現

他如果不是有很多空位,那不然就是大爆滿!

所以不定位的話就真的很需要看緣分了

2

走進All-in飽庫的一樓,是他們廚房和櫃台的部分,座位都集中在二樓的部分

在一樓確認是否有位置後,二樓則會有人員為你帶位

34

所以就讓我們事不容遲的趕快前往二樓吧!

5

隨著腳步生哒哒哒的往上蔓延,能夠逐漸感受到美式氣息逐漸濃厚了起來呢!

7

6

一上到二樓,就可以看見滿滿如美國國旗般配色的藍與紅的逆襲!

美式漫畫,令人嚮往的賭城之夜,奔放的party之夜

可以在All-in飽庫裡找到許許多多的美式的意像!

10

All-in飽庫大概可以容納30人左右吧!

私心覺得這是一個超適合舉辦同學會或者Party的地方!

跟隨著這般鮮豔的紅色的氣息,情緒也都跟著高昂了起來!

11

從牆壁上的壁畫,到自取區牆上的醬料罐,都有許多會讓你會心一笑的小小用心

很喜歡這樣的店家,有著明顯的自己的個性!

有別於現在普遍太商業化到很無聊的餐廳,All-in飽庫在空間上十分的有趣 :)

15

16

來了幾次發現,很多家長也很喜歡帶小朋友來這裡用餐呢 :)

12

有一次我們一夥人人數比較多的時候來造訪,就坐到電視前的賭桌位置!

 ( 不知為何坐到這個大賭桌就是會很開心XDD )

我們六個人圍繞著圓形的賭桌用餐,空間還是非常綽綽有餘!

1314

而在樓梯一上來的地方,則是醬料自取區

番茄醬啦~奶油啦~手套啦這些東西都可以在這裡取得喔:)

 8

9

 

 

 

 

 

 

                   [      來      用      餐      吧      ]                    

接下來就來點餐囉!

喔對了我很喜歡All-in飽庫的其中一點就是他的服務的部分!

當你就座後,店員會來協助你點餐

點餐的方式為填代號到一張紙上,當你填好後店員會來跟你收那張紙和確認點餐

上餐都完成了之後,店員會再來你桌邊跟你收錢

所以基本上,店員都幫你辦好那些需要跑來跑去的事情了!還沒有收服務費喔

覺得十分窩心

 

All-in飽庫的餐點種類基本上就是堡類、早午餐類和沙拉類

餐點本身就有附薯條和可樂囉→→汽水還可以無限暢飲耶!!不過要自己拿去空杯一樓櫃台喔!

1718

我最愛的就是他們家的沙拉了啦!!!! 很少看到有店家把沙拉單獨成一道主菜的

他們家的沙拉有七種選擇,還有三種醬料可選

而他沙拉餐也有附上麵包,來解決大家覺得沙拉會吃不飽的印象 

1920  

 接下來,就趕快來看看我在All-in飽庫品嘗了什麼好料吧!

 

 

 

 

 

►煙燻鮭魚沙拉+凱薩醬◄

(230元)

24

雖然我也吃過他們家的堡類~但吃到最後我還是最喜歡他們家的沙拉了 >////<

超大一碗的!料又好多喔!

講說吃沙拉聽起來就是一件很無聊單調的事情

但實際上他的沙拉卻非常豐富並且大份量!每次都讓我超滿足的喔

(一整個碗都比我的臉還要大了阿!!)

30

35

先來讓大家看看我加價60元升級A餐的濃湯!

吃沙拉的話我都會再加價他的濃湯

畢竟我們的食性還是需要暖胃的嘛~~~

沙拉都冷冷的,來一碗熱湯,剛剛好!

22

而且他們家的濃湯料很多,份量也不小碗

23

在這個越來越熱的天氣裡,來上一碗沙拉超舒服的阿:)

是很清爽的選擇喔

 

而我每次的醬料都是選凱薩沙拉→單純很愛凱薩沙拉

而他醬料的份量也放的很充足

所以不會吃一吃只剩菜都沒醬了這樣

25

29

主食的部分我很喜歡煙燻鮭魚

很喜歡與煙燻鮭魚接觸過的蔬菜也都沾染上了那股美好的煙燻香味

31

他一份沙拉裡頭除了生菜之外,還有番茄、橄欖、蛋、洋蔥絲、萵苣絲、青椒絲、黃瓜絲.....

就是很多種類的蔬菜在這一份沙拉裡頭!

 

第一次餐點上桌的時候,我心想,這不可能吃的完的吧!!!

但殊不知,我每次都吃光光了咧:P

26

沙拉餐另外還有附贈三塊天然酵母麵包

我很喜歡這個麵包的口感~表面酥酥的,咀嚼起來也十分有咬勁但不會咬到下巴酸XD

2728

同場加硬大家看一下朋友點的唐楊雞沙拉!

雞肉也滿大塊的而且雞肉有juicy

但清爽度的話還是煙燻鮭魚略勝一籌囉~(畢竟唐楊雞是炸的)

323334  

 

 

 

 

                   [      整      體      來      說      ]                     

All-in飽庫就是我近期排行前三的愛店阿!

除了東西我覺得很好吃很符合我的胃口之外,價位我覺得也算是有不錯的CP值!

( 環境、服務、餐點,我都覺得還不錯 )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囉~

 

搞不好哪天你們會在All-in飽庫捕獲到野生Joy咧XD

 

 


[ U JOY的心中評分 ]美食是個人感受和行為喔!

All-in 飽庫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店       家       資       訊      ]                      

店家名稱:All-in Burger 飽庫

消費時間:2016.4.29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1巷12號

電話:04 - 2225 1117

營業時間:9:00~21:00

粉絲頁:【All-in飽庫】

                      [        延      伸      閱    讀        ]                     

熊抱尼克 / 光線好美食物怎麼拍怎麼漂亮

Lophil's 菲淇士義式廚房 / 用碗公裝的義大利麵看起來特別好吃!

some more cafe (s'more) / 欲罷不能的質感享受

艾可先生 / 學生好愛的漢堡店兒

TANO樂珈琲 / 美短貓咪歡迎你的到來

北澤壽喜燒 / 肉質好得我心的壽喜燒店

鍋大爺(一中店) / 活蝦好鮮但好嚇人

Perfume Dance / 女孩會心花開的午茶甜點

薔薇派蛋糕店 / 50年老店走的是鄉村可愛風

三時茶房 / 小巷裡的杏仁茶專賣

澄川黃鶴洞韓式料理 ► 從早上就開始排隊的人氣料理!

幸福果實 / 中午套餐經濟又實惠!好推它濃湯唷!

灰房子 / 一種藝廊般的餐廳給我們美好的聖誕夜晚❤

 索瓦鮮泡茶飲 / 主餐分量很大的巷弄內小店

 咖哩事典 / 平日都要排隊的咖哩飯兒

Las Fallas / 平價義大利麵又好吃到我心坎裡

泰萊 / 好吃大碗又不貴的泰式料理

Micaela米卡艾拉義式廚房 / 好吃的麵兒+美美的環境=好享受!

台中市長官邸 / 越夜越美麗的一中咖啡廳

養机場(一中店) / 一堆小雞雞陪你一起用餐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 建築物裡的異鄉街道

Italy Bistro / 有自助吧!義大利麵超級好吃!!

Rabbit Rabbit(一中店) / 馬卡龍色的兔子洞兒好讓少女心花開

How Thai / 這酸酸辣辣真是辣到我都天翻地覆

 Me cafe / 益民商圈中咖啡與耳機品牌共同的心血結晶!

MOMO PASTA / 服務很落漆食物還可以

Bloody Sonsy Moss / 一中街的老屋義大利麵

國王的殿 / 色彩鮮豔到不行的美墨料理

Stay Real Cafe / 五月天阿信開的店呀!但是老闆不在家喔XD

 鋤燒壽喜燒鍋物料理 / 安格斯牛好吃到讓我們一盤接著一盤!!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