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炎炎夏日,姊妹們的防曬計劃啟動了嗎!!!!

以前,我都仗著自己的白肉底而視防曬為何物

但是真的覺得隨著年紀漸長

該服的還是要服阿!!該防的曬還是真的不能少咧!!!!!

(嗚嗚嗚,現在曬黑都好難白回來喔QQ)

所以每年夏天,要擁有上一件防曬的外套一直都是我努力的目標阿!!

 

今天,Joy就要跟大家分享我目前的心頭好 :)))

我手邊五、六件的外套裡,這件大大的勝出!所以一定要跟也為防曬所苦的姊妹們好好分享!

而且它還有男生的版本耶!

哀呀,默默的就情侶裝了 >//////<

5

這次跟朋友到小琉球小小的度假了一下 

哈囉!藍天!白雲!好天氣!!

不過也馬上啟動了我的防曬意識

該露的該穿的以前也都露都穿過了,現在寧願當採茶婆包緊緊的也不想曬黑啦 XDD

( 這就是我這次去小琉球的穿搭該念哈哈哈哈 )

1

這件外套真的是我目前買過最合我心的防曬外套喔!

撞色壓邊抗UV連帽運動型外套

【 男生的賣場連結按我 】【女生的賣場連結按我 】

( 兩件我都買2L的,版型就差在腰身! )

這件外套是台灣機能布系列的喔!

網頁上說它有抗UV的效果,UPF50+的高效防曬!

而且是永久性機能,所以不會因為洗多或放久就不防曬了這樣XD

 

而我愛私心它的原因有已下幾個:

第一、它有帽子!所以脖子也不怕曬黑

第二、手背也完美防曬!非常適合機車族

第三、布料很透氣不悶熱!在這熱死人的夏天直接勝出啦!

2

10

它的撞色設計讓這件外套看起來更活潑:)))

而且它口袋的撞色更形成一種腰線的視覺效果!

3

9

我們通常因為怕熱,所以會穿少、穿短

但是我現在反而因為怕熱,所以一定會再穿上一件外套防曬!

多穿一件外套就可以大大減低被太陽直曬的熱痛和曬黑阿!

重點這件外套的吸濕排汗還不錯

所以穿起來薄薄的很舒服,不太會有穿上外套的厚重 or 悶熱感!

就算不是為了防曬,這件外套也還滿好搭滿耐穿的

(↓嘻嘻,我現在為了防曬也都還會再搭個薄薄的圍巾!防曬脖子和臉!)

11

然後它非常得我心的設計,是在它加長的袖子!

騎車的時候還可以加強手背防曬!

大拇指可以穿出來的設計,也更方便你一邊活動袖口才不會一邊滑來滑去!

(我最近出門拍照工作的時候也都穿這件外套當戰服喔!)

12

哈哈平常騎車的時候我就是長這樣啦XDDDDD

我都會帶著帽子再戴安全帽

順便可以防止頭髮亂飛髮尾分岔XD

 16

我們家這摳王哞哞真的超級無敵怕熱!

所以是一個太陽再大打死他都不穿外套的倔強男子

 

( 是不是男生就都是這樣超不在意防曬的阿 (昏)!! )

4

不過幾次去離島玩曬傷的經驗下來,王哞吽這次終於乖乖穿上外套了!!

避免太陽直曬倒你的皮膚真的會差很多啦!

( 特別是近年的太陽真的是越來越毒了咧 )

13

覺得男生穿上這樣一件有點運動味道的外套也滿好看的  :))

雖然王哞哞現在已經在往成熟大叔的路上邁進了

但難得這樣穿又展現了點陽光男孩的朝氣 ^_^

6

8

怕熱如王哞哞,難得穿了一件不讓他排斥的外套

所以如果妳或妳的另一半也超怕熱的話,真的可以考慮看看這件外套喔!

14

 

 

我私心超喜歡這件外套 >///< (默默的兩件都已被我占為己有哈哈哈)

真的覺得太陽一年比一年還要獨

不管你有沒有再care美白,我覺得皮膚的防護措施也都還是有照顧的必要性!

此外,就算穿了外套之後也記得還是都要擦防曬乳喔!

 

祝大家擁有一個白泡泡幼咪咪的夏天囉!

15

 

 

 

 

 

 

 

 

               延       伸      閱       讀             

被敲破碗詢問的泳衣文來了! 棉花糖女孩也可以穿比基尼❤

早上出去玩但晚上要飯局?! 一秒轉換術穿搭!

酪梨女孩的顯瘦穿搭就用長版單品一決勝負!Joy的入秋衣櫥

我的量力而為運動❤ 整個城市都是我們的健身房!溜狗時間也來動ㄘ動!

棉花糖女孩的繽紛時尚 每種獨特的個性都像一種顏色 :)

REreburn:森林系/VINTAGE/日單► 終於被我尋覓到大女孩也可以駕馭得古著及日系服飾!

大V領和小V嶺的長頸對決賽!短頸妞不能沒有一件V領單品!

在S和M號中加縫求生存的L厚片女孩穿搭日記!!

Joy的峇里島三套穿搭❤ 我先預約了夏天囉~你們準備好換季了嗎!

尖挺才是王道阿!美人心機nu bra集中度實在嚇死我咯!

我的點●線●面入秋穿搭特集 ❤ 精典的總是耐看不敗:)

過年就用古著style像阿嬤致敬!

棉花糖女孩的民族風逆襲!多件這秋冬好實穿單品一定要跟你們分享!

送給你的聖誕禮物,就是為你量身打造一套情侶裝 ❤ (請配戴墨鏡後再點入)

棉花糖女孩的寬褲實驗室! 初次寬褲心得分享❤

誰說胖子不怕冷!! 入秋了快來添購幾款外套囉❤

從頭到"腳"都要愛台灣! 趁兩雙特惠購入台製鞋牌囉!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