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夏天就是連身褲or裙的季節阿!

這次,Joy首度挑戰連身褲囉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選購兩件的心得 ^_<

 

 

 

 

 

最近很多人問我連身褲啦~牛仔褲之類的

但我一直不嘗試的原因有二

1.因為我是酪梨型身型,所以穿連身褲的長褲沒有辦法檔屁股會顯得屁股很大!!

2.上廁所不方便!朋友說他穿連身褲去上廁所老闆已為他每次都在大便,這個經驗實在嚇壞我XD

不過有時就是會有莫名產生的勇氣

或者是,想要跳脫以往格局的衝動

更者,就是天時地利人和出現了會燒斷我理智的選擇

所以我這次下標了兩件連身短褲

接下來就快來看看我的這兩個選擇吧!

 


13007120_1343107092369948_8455698866314288892_n

 

 

 

 

 

 

 

 傳   送   門     小碎花親膚彈性綁帶無袖連身短褲

9

這次買的兩件我都超喜歡的 >////<

但是喜歡的點卻大相逕庭唷XD 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一到貨後開箱試穿這件的時後就很讓我驚訝他怎麼會這麼舒服!

整個彈性啦觸感真的超好十分適合這個黏膩的夏天

穿起來很寬鬆透氣,舒適度真的沒有在跟你們誇張!

2

如同我一開始講的,連身褲對我這個酪梨體型來說有很大的不信任感

所以我這次選擇的都是可縮腰的短褲

結果效果意外的好!下盤穩健如泰山的我看起來下盤乖乖的被收服在褲子裡頭

腰肩綁帶的設計還趁機偷拉長腿部視覺

8

這款有四個配色 我好喜歡杏底搭配綠葉與鮮紅櫻桃的組合!

非常清爽的顏色阿!

5

4

他手臂穿出的洞我覺得有挖得比較深(或者就是我買得太大件太寬鬆了?)

所以我裡面搭配運動小背心→一個不怕外露的概念

撤底貫徹我夏天就是要舒適好動的原則!

6

而且這件就是非常柔軟而且有彈性,穿脫上沒有任何阻礙

所以對於上廁所來說,難度不到一顆星!!XD

7

如果想要看起來更纖細 & 遮陽防曬的話

也可以搭配個長版遮陽外套喔!

10

3

1

 

 

 

 

 傳   送   門     附綁帶抽鬚設計牛仔連身褲

11

這件我覺得實在太帥氣了!! 也是這件才開啟我對連身褲的興趣!

 

滿滿的牛仔布料

滿滿的率性靈魂

不知道為什麼穿上這件之後就很想要做些什麼感覺很帥的事情XD

14

13

是不是很帥阿這一件連身褲 >////<

喔對了!連身褲的好處就是一次解決上下半身的穿搭問題阿!

套一件就可以出門了,果然是超適合我這懶妞的服裝咧 (菸)

12

15

這件沒有過多的設計或華麗的裝飾,卻有許多小心機在裡頭喔

正如他樸實的質感,而讓他中間滿滿的一排白色鈕扣險得更加搶眼

而且他還是V領設計,又是一個默默滿足我這短脖人的長頸願望的一件衣服阿!

16

布邊也都是刷鬚鬚的設計我覺得也是頗可愛的感覺

附贈的腰帶使不使用都是一種穿搭方式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下盤穩健的話強烈建議使用!

17

而且這件雖然是滿版的丹寧材質

但依舊柔軟不會太過厚重,也是很舒適的選擇!

18

19

不過這件的上廁所難度絕對是五顆星!!!

每上一次廁所就要解一排釦子,所需要的時間和體力和忍耐力可也不是在開玩笑的XD

可能會更適合比較短程的出遊咧!

20

 

 

 

 

已上就是Joy的首次連身短褲初體驗啦!

我覺得兩件我這次都還滿滿意的

除了這兩件都很舒適之外,一件就可以一次解決穿搭問題實在是太方便了阿XD 省時省力!

(時間就是金錢耶XD)

給大家參考囉!!!!

祝大家找到適合並且喜歡的連身褲囉!

 

 

 

 

 

               延       伸      閱       讀             

被敲破碗詢問的泳衣文來了! 棉花糖女孩也可以穿比基尼❤

早上出去玩但晚上要飯局?! 一秒轉換術穿搭!

酪梨女孩的顯瘦穿搭就用長版單品一決勝負!Joy的入秋衣櫥

我的量力而為運動❤ 整個城市都是我們的健身房!溜狗時間也來動ㄘ動!

棉花糖女孩的繽紛時尚 每種獨特的個性都像一種顏色 :)

REreburn:森林系/VINTAGE/日單► 終於被我尋覓到大女孩也可以駕馭得古著及日系服飾!

大V領和小V嶺的長頸對決賽!短頸妞不能沒有一件V領單品!

在S和M號中加縫求生存的L厚片女孩穿搭日記!!

Joy的峇里島三套穿搭❤ 我先預約了夏天囉~你們準備好換季了嗎!

尖挺才是王道阿!美人心機nu bra集中度實在嚇死我咯!

我的點●線●面入秋穿搭特集 ❤ 精典的總是耐看不敗:)

過年就用古著style像阿嬤致敬!

棉花糖女孩的民族風逆襲!多件這秋冬好實穿單品一定要跟你們分享!

送給你的聖誕禮物,就是為你量身打造一套情侶裝 ❤ (請配戴墨鏡後再點入)

棉花糖女孩的寬褲實驗室! 初次寬褲心得分享❤

誰說胖子不怕冷!! 入秋了快來添購幾款外套囉❤

從頭到"腳"都要愛台灣! 趁兩雙特惠購入台製鞋牌囉!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