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給大家看我的好心情大拇哥這個顏色是不是超級可愛的阿!!

 

我想我今年對夏天的期待,就是「清爽」了!

由於現實太過黏膩

所以希望擁有清爽的衣著、清爽的髮型,和清爽的顏色

 

 

 

 

 

 

話說,實在好久沒有接受新店家的體驗邀約了喔~~~

雖然這段日子以來邀約還是不少

但是真的很懶也很不想要再花時間心力去了解一些我沒有那麼有興趣的廠商阿!

( 還是很想把部落格這個地方設定為更發自內心分享或抒發的地方,ㄎㄎ)

我想,雖然部落格、部落客產業越來越蓬勃

但我還是喜歡像小時候那樣寫無名的感覺

就算沒有人看,但我就是想要為自己記錄一下的感覺 :)))

寫日記的概念吧!

記錄我喜歡的東西 寫下未來的我想要再回憶的那些確幸 :)

(畢竟一開始也是因為這樣的心態才開始經營部落格寫食記的!)

 

所以來說說我怎麼會答應這次的美甲體驗!!

原因就是去年為M.Nail的總監小嵐拍攝婚紗而結識之後,才發現她是一個超強的美甲老師!!!

加臉書後時不時可以在動態時報看見她參加比賽的作品啦或一些美甲創意

而且本人又是個超級正妹辣媽

所以她美甲的能力和成就默默的就收服我成為她的小粉絲了 >////<

而這次M.Nail在太平開設了宜昌分店而邀約我來體驗

當然馬上讓我二話不說答應囉!!!!!!

1

好的~~首先先帶大家來看看M.Nail宜昌店的廬山真面目!

這間是M.Nail旗下的第二間店囉~另外一間店在東山路上

宜昌店的位置十分好找,就在宜昌路與樹孝路口交接處而已

而且近74快速道路,所以是十分便捷的地理位置

2

很多美甲店我覺得都很奧妙,店面做得密不透風的完全看不到裡面是在幹嘛

(看起來就很詭異阿!!裡面在幹什麼完全猜不出個所以然! )

但窗明几淨的M.Nail落落大方的空間就給人很多的安全感和舒適度

挑高的空間裡發酵著工業風的氛圍

簡單的裝潢和設計卻讓人有種彷彿畫廊又彷彿咖啡廳的感覺!

14

13

老實說我真的頗驚訝在太平區這個地方開設了一間這麼有質感的美甲店呀XD

345

M.Nail的空間分布很簡單

除了櫃台部分就是美甲美睫的天地囉!

76

順便讓大家看一下M.Nail的價位表

這裡除了美甲之外也有美睫的服務!

811

足部美甲的椅子看起來也是質感超好的!!

12

而手部美甲的桌子超可愛的喔!下面竟然是縫紉機的那個踏板耶!

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阿?! (我的美甲師說有時後就會遇到客人在猛踩XD)

而且更貼心的是,M.Nail除了提供插頭之外甚至還有提供大廠牌手機的充電線!!

相信這個世代,能夠為手機充電的地方就是好地方,對吧~~~

如果你想要一邊看個韓劇的話不用擔心手機會沒電囉!

10

9

好啦接下來就步入正題啦!!

小嵐說他們家的美甲師每個都有不一樣的長才!

然後我丟了以下幾張照片跟他們溝通我所想要的款式,訴求主要是+西

其餘的我就請他們自己發揮囉~~

畢竟我覺得美甲也是很吃老師風格和個性的一種藝術創作

而且我就是信任你的風格才來的,我就是想要你的風格的東西阿!!

我才不想要網路上找突然後做跟別人一模一樣的東西咧!!!!!

而且這樣留有一個未知數,我覺得也是滿有趣的!

會讓人超期待 and 好奇成品的說 >////<

15

(圖片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

 

接下來就來動工吧!!!

在正式開始化美美之前先來把之前做的卸掉

有別於一般可能都用鋁箔紙包一包,他們有專用的手指套子喔!

這樣也更環保不用用一次丟一張

16

直得一提的是,M.Nail也很注重衛生

美甲的器具每組當日止使用一次,之後要完成消毒後才會再使用

美足的指片則是一次性使用,所以用完後妳可以帶回家,那不然他們就處理掉這樣!

17

我這次的美甲師是可愛的蘿絲!年紀輕輕但是功夫了得的一位女孩 :D

非常細心而且非常流利的幫我處理指甲

而且沒什麼感覺到痛喔,那不然我平常滿怕人家推我指甲旁邊的那些皮皮的

 

非常活潑和健談的蘿絲讓這些漫長的處理時間變得一點都不難熬囉!

18

處理完指甲,終於要來上顏色囉

 

蘿絲首先打開一盒顏色好美的指彩在做調色!光看包裝我都醉了 >////<

並且她會細心的跟你溝通接下來怎麼幫我做我的凝膠指甲

在我的訴求+西之下,她將如何幫我安排每支手指頭都不一樣的感覺

都會仔細跟你溝通!

19  20

媽呀~~光是上底色就已經讓我心花怒放到一個不行!!!!

心動指數已達75分!而接下來還會更加的美麗阿!!

實在是太讓人興奮了!

21

好啦~~就不賣你們關子

接下來就直接讓你們看成品囉!!!

22

是不是超可愛的阿阿阿阿阿阿!!!!!!!

每一支手指頭彷彿都有自己的小故事,看見每一支手指頭都有不同的好心情

而且今年很流行石英粉石英藍樣的粉嫩嫩顏色漸層

我的手指頭上就有這樣的浪漫顏色喔喔喔喔!

 

每一支手指頭上都有不同的配色

有漸層,也有像油彩那樣相互暈染的感覺

有像木頭那樣的紋理,也有羽毛那樣的柔軟姿態

23

27

而且這精細的圖騰還真的是一筆一化畫出來的耶!

蘿絲知道我喜歡小清新的感覺,所以在飾品的部分不會幫我用的太華麗

我好喜歡這樣不仔細看不出個端倪

但一仔細看會尖叫的感覺 :P

 

而且她的質感真的超好雖然有加飾品,但是凝膠的部分還是包得超平整的喔

覺得真的是很細心!

24

而且做了凝膠指甲之後,做事情的手部動作都會變好多喔XDD

就是會一直想要看到自己美美的手指頭阿!

2829

這次做的指甲朋友看到都說好看說 >////<

30  \

覺得美甲這更像是一種自我的小確性吧!!

像是翻書翻一翻看到美麗大拇哥就因此好心情了!

26

宜昌店由於才剛開幕沒多久,所以目前每月都有新的優惠內容

有興趣的寶貝們可以follow她們的粉絲頁囉!

那最後跟大家說我這次的花費

卸甲450→卸甲300(當天卸除後、當天做新的光療、卸甲有優惠)

原價在1300→7月底前有8折→折後是1040喔

當天凝膠指甲製作時間大概三個多小時

一千左右我覺得CP值不錯高阿!!!

必須跟你們分享啦 :D

最後為大家附上店家資訊,有興趣的寶貝再自己去看看囉!

 

 

                    [      店       家       資       訊      ]                      

店家名稱:M.nail 專業美甲宜昌店

消費時間:2016.7.21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宜昌路612號

電話:04 2277 7799

營業時間:10:00~21:00

粉絲頁: 【M.nail 專業美甲宜昌店】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