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好的!民族風重度患者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八月份OB民族風戰利品啦!

 

 

 

 

 

大家有沒有發現秋天已經默默到來了呢

連衣裝上漸漸染上了秋天的顏色了呢!

我好喜歡的民族風格在夏日可以擁有鮮豔奔放的性情

秋日則也能夠詮釋出一份蕭瑟的氛圍

總之,一年365天都可以民族風一下耶 :P

 

最近我迷上了歐美大姊姊成熟風 >////<

外國的大尺碼模特兒怎麼可以那麼美啦!!!

雖然你一看就知道她是大尺碼女生(而且是很大的那種)

但是她的曲線 她的衣著 都會讓任何衣服在她們身上形成一種合理阿!

但我想,更重要的是她們的自信吧!

(喔~自信真的好重要喔!!)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八月的好喜歡民族風戰利品囉!

一套就是比較大姊姊風範的喔!

另一套則是非常舒適好穿搭的日常風格

接下來快來看看我的心頭好吧! 

 

body

 

 

 

 

 

 

 

LOOK 1

傳送門民族風圖騰串珠流蘇綁帶傘襬袖雪紡上衣

傳送門前擺流蘇設計不收邊丹寧短褲

10

想要營造民族風的感覺,就是要善用圖騰流蘇啦!!

這套很輕便,很適合日常的穿搭

但是又足夠亮眼呢!

11

上衣的滿滿圖騰就很民族風氛圍了呢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最喜歡黑色最討厭黃色

高中的時候最喜歡粉紅色最討厭橘色

大學的時候最喜歡紅色最討厭螢光色

但怎麼現在都把以前討厭的顏色穿在身上了咧!!XD

15

老實說我最近真的很喜歡亮眼的顏色耶!

除了很有存在感之外,亮眼的顏色也可以讓膚色提亮喔

看起來更白更好氣色呢!

 

這件的黃我覺得還不是太囂張的飽和顏色!

所以親愛們可以嘗試看看喔 ^_^

而且黃色感覺就很有朝氣很活潑可愛阿!

14

另外

這件上衣搭配的是垂墜袖袖的設計

→如果你跟我一樣雙臂養了大蝴蝶的話就不要錯過用垂墜袖袖來修飾手臂喔!

9

1213

這件短褲也是我的心頭好 (被身邊朋友詢問了很多次喔這件褲褲)

簡單剪裁之外竟搭配了流蘇耶!注目度up up!!

就讓我們用這樣的小心機在簡單的穿搭裡製造會令人訝異的小驚喜吧

17

(在路邊發現一顆好酷好像珊瑚還是大腦皺褶的樹!!

結果靠近拍照卻被刺插了好幾下腦門 Q

我真的這輩子和仙人掌犯沖阿 (哭))

16

 

 

 

 

LOOK 2

傳送門兩穿式圖騰印花荷葉邊長洋裝

8

好啦~~~偶爾也讓我成熟大姊姊一下齁!!!

這件穿起來也很纖長喔!!所以要跟你們推薦一下

6

這件的領口是兩穿式的喔,可以把她拉成今年很流行的一字領

這樣飽和的顏色也能夠給你好膚色好氣色喔:D

(這件我在一些臉書朋友上也有看過其他人買

也是因為看到其他朋友穿了好有氣場所以默默放入了購物車XD)

2

8-2

而且這件我真的覺得會讓人家屁股看起來變小耶(好爽~)

下擺的皺褶讓你的毎一個步伐都搖曳生姿

增添了不少女人味喔!

3

無論是要走一個度假的輕鬆調調或是成熟女人的小性感

這件都有辦法詮釋喔!

不過要提醒大家,這件版型有比較大喔

像我平常穿XL的話我這次拿XL腰就有點太鬆了(已經變成卡骨盆而不是卡腰了!)

57

  

 

 

 

 

以上!就是我八月的民族風兩種面像 ^_^

你們喜歡哪一個Joy呢!

祝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樣貌喔!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