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想要成為獨一無二的存在,但首先要先接受我們就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那必須承認

我們的各種優缺(而原來這比我想像中的還需要好多努力和勇氣)

畢竟,即使是小瑕疵也都是造就我們獨一無二的一部分,不是嗎 :)

 

 

 

 

 

 

(Model:阿毛)

 

我想,棉花糖們承受的其中一種壓力來自於「我們跟別人不一樣」

一群女孩出去買衣服的時候

我們暗自知道這一杆的衣服妳穿不下但是大家卻挑得信高采烈

一群人出去吃飯

許多人開始喊飽了但我們卻依舊和飽扯不上邊

 

然後,為了跟大家一樣,所以裝得跟大家一樣

所以收起來那個真實的妳的個性甚至是妳的需求

因為我們,跟大家不一樣。

 

10

(Model:小嵐)

 

我們都想要跟別人不一樣,都想要成為獨一無二的存在

而我們和別人不一樣,卻沒有勇氣承擔

 

喔這樣真的好可惜喔!!!

 

10

7

(Model:霏霏)

我們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或許正就是我們的特色的所在

棉花糖們擁有更波濤洶湧的曲線這一點紙片人可模仿不來!

而且我真的覺得棉花糖們真的都更笑容可掬耶!

妳的笑容,別人可也偷不走的呢 :)

 

(Model:言言)

 

正如我之前在直播時跟大家所分享的壞字與好字的概念

"想一個詞,當你被這個字來形容自己的時候會很痛很痛的一個詞

然後用正面的方向再去思考那一個詞,去衍生出另外一個字

當妳找到自己的詞的時候妳會發現海闊天空"

譬如:

壞字是虛偽的好字可以是圓融

有可愛的小粉絲跟我分享的他的壞字是肥胖,而它的好字則是勇氣

 

邀請自己換個方向看看世界吧!

妳會發現妳大有本錢美好而自信的迎接明天呢!

 

12

17

(Model:Beth)

 

但把視線拉回來現在的普世審美,現在的審美價值的確不是落在這樣的我們族群上

但不符合就不美嗎?當然不是阿!

這時候就要再把楊貴妃搬出來講一次了是不是 :P

所以審美觀是一個很主觀的事情而且是被不知道是誰所決定的一件事

連那個是誰都不知道卻要群起效忠這樣的價值

妳們不覺得也是滿詭異的嗎!

 

5

10

(Model:裘米)

 

美不美從來都是一種主觀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我很喜歡最近在youtube狂撥的channel廣告一直在強調「我的年齡我說了算」

而我也要說

「我美不美,我說了算」!

 

11

IMG_6563

(Model:波比)

 

"不一樣 都一樣 有各樣的患難

 不一樣 也一樣 有分合有聚散" ______Jolin 不一樣又怎樣

即使我們看起來符合普世審每價值的人們也有個自的煩惱

而那些煩惱有很多也和我們一樣

大家依舊都會與另一半爭執然後分手或是和好

大家的生活依舊都圍繞著柴米油鹽醬醋茶 

所以

不一樣,又怎樣?

我們以為我們和人家不一樣,但其實我們大家都很像呢 !

 

有沒有覺得,其實不一樣並沒有那麼可怕了呢 :)

 

2

5

(Model:U Joy)

 

 

 

 

[ 後記 ]

最近我在一些探討大尺碼審美的文章下,一定會看到一種網路留言

「別自欺欺人了,你們胖成這樣很不健康」

一方面我覺得這樣的論調眼界很窄

若在這些人的眼裡健康等於美

但又見過幾個這樣的人會去抨擊那些骨瘦如柴的模特兒兒不是去給予掌聲?

這樣不是對棉花糖們的針對性,是什麼呢?

或許我也只是對自七七人這個詞很敏感啦

我們愛自己,不代表我們忽視自己的健康問題,對吧!

所以我常說

你可以和我討論我的健康,但你沒有資格說我們不漂亮!

另一方面來看待這個站在健康立場的論調

我倒是覺得溫暖的

是阿,過重真的不好而且我們的確也需要努力去改善

謝謝你的關心 (擁抱)

 

 

 

 

 

 P.s 棉花糖女孩攝影展落幕將近半年了

      看到這些照片依舊讓我感動得不能自己!!

      感謝女孩們參予這次的拍攝

      讓我身為攝影師以及你們的朋友大大的為你們感到驕傲呢 :)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棉花糖女孩 大尺碼
    全站熱搜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