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先來祝大家遲來的中秋節快樂阿阿阿阿阿

中秋節過後大家是否也改受到了漸濃的秋意呢

那就讓我們在穿搭上也跟隨季節的腳步致敬這一年中我最喜歡的季節吧!!

 

 

 

我真的好喜歡秋天喔

比起濃烈的冬天和夏天,更喜歡春秋這樣過度卻更戲劇性的時期阿

對於秋日的印象,就是那綠葉轉黃甚至是飄落的蕭瑟感

所以想要營造秋意的穿搭,就讓我們抓住大地色系的配色吧!!

 

今天呢就要跟大家分享兩套穿搭喔~

快讓我們緊接著看下去!

 

 

 


 body

 

 

 

 

 

LOOK 1 

傳送門小碎花蕾絲設計半開襟立領長袖寬鬆洋裝

2

這件洋裝,當初一看到就是又立馬中了我的森林系少女心阿阿

私心覺得秋冬實在就是森林系的季節

森林系的單品都更多層次,看起來布料也更厚實

阿所以,夏天穿是想熱死誰阿!! 那當然就是要趁秋冬來大穿特穿囉

1

這件穿起來布料真的視有比較厚實一點喔,你們也知道我就是討厭軟趴趴的布料嘛

這件穿起來也不會硬硬的,但小扎實的布料更可以撐起它的版型

( 私心覺得,挺挺的衣著比軟趴趴的視覺來得有朝氣多了! )

3

秋天的穿搭,就讓我們減少一點繽紛的配色和降低顏色的飽和吧!

 

這件顏色輕輕淡淡的,很像秋日裡那股涼爽的微風 :)

上面點綴的小小碎花給人很溫柔的感覺呢

7

5

而且這件的版型我覺得有很多小細心的部分

除了胸前的蕾絲點綴之外

腰間還有一些些的抓皺,對腰有修飾的效果喔!

8

9

下襬則是有一點散狀的設計

酪梨女孩(ex.我)就很適合這樣有點A字的裙擺來修飾腰臀

4

話說,大家去看屍速列車了嗎!!!

雖然不算是極具有新意的電影但看完還是有好多澎派在心頭蕩漾阿阿阿 

害我看完電影當天晚上一直夢到喪屍XDD

隔天出去完也不小心喪失化了一下XDD

(即使穿得好淑女也抵擋不曉喪失化實在是太可怕了!!!)

6

 

 

 

LOOK 2 

傳送門雙層楊柳雪紡V領細肩背心

傳送門拼色格紋單邊排釦合身A字裙

10

剛剛的LOOK 1因為是一件式的所以包辦了整個穿搭

接下來的LOOK 2 ,就要來落實大地色系的搭配方式囉!

18

平常我自己的穿搭,都會默默的設定出一個主要色系

就雖然我是個喜好繽紛的女子,但也不會五顏六色在自己身上放置顏色

覺得有一個主要色系的話更能夠營造一種和諧的感覺阿

而這次的秋日穿搭當然就是走一個大地色系的配色囉!

11

14

最近迷上的單品,則是短裙!

以前會因為體型而穿得寬鬆,認為胖的部位就該蓋起來

什麼短裙啦~無袖啦~都覺得是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但現在我的穿衣哲學是「露出你的長處,蓋起你的短處」

如果你的腰比較細,那就挑個有腰身的單品

如果你的腿比例起來纖細,那就不要害修展現你的美腿吧!

15

因此呢~最近覺得其實酪梨女孩們真的還頗適合短裙呢

腳會看起來長長的喔!!然後我們最廣大的部位就用裙子包起來,完美掩蓋

17

然後我最近對自己穿搭的期望,是更做自己 :)

不再去思考怎麼穿人家會喜歡

不再去考慮露出哪裡會不會被人家側目

我只想穿上我自己喜歡的衣服,當我自己想當的人!

 

我在IG follow了好幾個國外的大尺碼模特爾

她們的穿搭很明顯的就沒有在冠"顯瘦"這件事

但是那些一點都不修飾的衣服在她們身上卻散發出了光芒呀!!!

所以我想,重點不是穿怎樣的衣服好不好看

而是我們有沒有自信讓那件衣服成為我們的衣服!

 

1213


所以,即使穿上無袖的衣服也更怡然自得了呢現在 

(但如果你覺得太害羞的話還是可以加件外套啦XD)

16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秋意穿搭分享!

提醒大家天氣要漸漸轉涼囉~~

記得不要著涼囉^_^

bye 

 

 

 

 

 

 - - - - - - - - - 此篇為與OB嚴選合作,同步發表於OB部落格喔

 

 

 

 

 

 

              延       伸      閱       讀             

被敲破碗詢問的泳衣文來了! 棉花糖女孩也可以穿比基尼❤

早上出去玩但晚上要飯局?! 一秒轉換術穿搭!

酪梨女孩的顯瘦穿搭就用長版單品一決勝負!Joy的入秋衣櫥

我的量力而為運動❤ 整個城市都是我們的健身房!溜狗時間也來動ㄘ動!

棉花糖女孩的繽紛時尚 每種獨特的個性都像一種顏色 :)

REreburn:森林系/VINTAGE/日單► 終於被我尋覓到大女孩也可以駕馭得古著及日系服飾!

大V領和小V嶺的長頸對決賽!短頸妞不能沒有一件V領單品!

在S和M號中加縫求生存的L厚片女孩穿搭日記!!

Joy的峇里島三套穿搭❤ 我先預約了夏天囉~你們準備好換季了嗎!

尖挺才是王道阿!美人心機nu bra集中度實在嚇死我咯!

我的點●線●面入秋穿搭特集 ❤ 精典的總是耐看不敗:)

過年就用古著style像阿嬤致敬!

棉花糖女孩的民族風逆襲!多件這秋冬好實穿單品一定要跟你們分享!

送給你的聖誕禮物,就是為你量身打造一套情侶裝 ❤ (請配戴墨鏡後再點入)

棉花糖女孩的寬褲實驗室! 初次寬褲心得分享❤

誰說胖子不怕冷!! 入秋了快來添購幾款外套囉❤

從頭到"腳"都要愛台灣! 趁兩雙特惠購入台製鞋牌囉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