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之前朋友說看我的形象好像很柔軟,但實際上卻是個硬梆梆的大女人阿 :P

 

嗯嗯嗯,感覺這樣的美式俐落風格好像更貼近我的個性

 

 

 

平常我用IG follow了好幾個國外的大尺碼模特兒

 

真的是被她們美得一愣一愣的了我!!!

 

很喜歡他們的率性穿著,不造作的性感

 

但我想最迷人的還是他們那一份巨大的自信!

 

所以近期我也想要多多嘗試這樣美式的帥性穿搭囉!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這樣氣場全開的美式Joy顯瘦LOOK囉!❤️

 

 

 

 


 body

 

 

 

 

LOOK 1 

傳送門英文燙印連帽口袋長版上衣

傳送門仿皮革側拉鍊開衩短裙

傳送門光澤感刺繡貼布拼色拉鍊式棒球外套

4

Look 1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街頭感的穿搭!

這一套的顯瘦重點是透過同色系上下身單品營造比利拉長的視覺效果

1

不只是顯瘦有被掛保證的黑色

甚至是白色或亮色啦,其實也都可以抓住這個原則來打造顯瘦的效果!

其實就像我愛穿長裙的概念啦!

大色塊的面積被拉長了,你整個人就跟著一起也拉長囉!

有沒有發現原來在顏色上的搭配其實這樣很簡單的就也能夠成為了不得的小心機!

8

我這次上衣選擇的是很舒適好穿的帽T

無論是晚上出去倒垃圾或者是和朋友出去看電影,都是個無入而不自得的單品XD

去年冬天也很流行大學T喔!

所以大家要營造大學T的感覺得話也可以稍微over size的去購買!

不過我自己是比較講求曲線啦  所以我喜歡合身的尺寸!

9

哈哈為了應景這帥氣的氛圍,眼線也跟著飛揚了起來了呢XD

10

下身搭配的是皮短裙!

看到這材質,帥氣就不在話下了對吧!!!

而且我覺得美式的穿搭很講究女人味這件事

而皮短裙就是可以加持女人味的好物囉

 

而且我原本以為皮裙會很難穿

不過這件還算有一點彈性喔,所以我覺得還算滿舒適活動的

11

我這次也搭配了這件自我買來之後就榮登我最近最常穿的外套!

今年也滿常見刺繡外套的喔!

買來當情侶外套感覺的話好像也滿不錯~

2

6

因為我是繽紛少女嘛~全身黑嘛嘛的還是不符合我的個性 :P

所以就加上一件帥氣的棒球外套吧!

或者是把他綁在腰間上,也可以有拉長腿部視覺得效果喔!

 7

 

 

 

 

 

LOOK 1 

傳送門前胸鏤空造型羅紋彈力修身上衣

傳送門前襟拉鍊雙口袋無袖連身牛仔七分寬褲

傳送門仿牛皮質感字母印花鍊條手拿包

12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Look 2更是要來加強女人味的部分!

就讓我們氣場全開吧!女孩們

19

美式的穿搭上我覺得他們很追求女人味這件事情

但是我們的民情要像他們那樣大膽好像也還是點距離齁XD

那就讓我們小露個性感就好

我很喜歡羅紋材質的單品,除了很有彈性舒適之外

如果你買小件一點的話也可以更為合身但又不致於像綁火腿那樣不舒適!

所以我裡面就搭了這件顏色很有魅力的羅文上衣囉!

14

18

胸前的洞洞是不是很隱約的性感阿 >/////<

哈哈不過為我掌鏡這集穿搭照的閃光王哞哞在拍攝的時候好像極力避免任何的"長輩外洩角度"了這樣XD

 

這件我覺得不要特地擠溝或買太大件的話,其實裸露程度真的還好~

17

然後這件牛仔褲是終於被我找到我最想要的真的很寬很寬的那種牛仔吊帶褲!

渡邊植美的照片裡也常出現這樣的寬鬆寬褲吊帶褲喔

而且這件實在是太好穿了!

我如果要出勤拍照也都會穿這件 :P

即使是穿球鞋也有被稱讚好看呢!

16

接下來在身體視覺比例的小心機就是寬褲加高跟鞋了!!!

我私心覺得女孩們穿寬褲還是配有跟的鞋子比例會更好看

棉花糖女孩們更是要如此!整個人會更加拉長喔!

 

我很喜歡這樣休閒的牛仔吊帶褲搭配很有氣場的跟鞋的方式 :D

即使是看起來休閒的妝扮裡也不忘置入我們的女人味阿!

15

在美式的穿搭裡也建議大家可以選一個搶眼的手拿包

你們不覺得女人拿手拿包的那個手勢很有女人味嗎!!

而且如果只是簡單出門的話,手拿包其實還滿方便的咧:D

13

在手拿包的部分的話,因為我的衣服的部分其實色系上算是有主題(紅色)

那手拿包的顏色就建議大家可以跳一個明顯一點的顏色囉!

會讓你整體有更吸睛的驚喜感這樣!

20  

 

 

 

 

 

以上,就是Joy的美式女孩Look分享!

妳們學會這幾個小心機了嗎!

不管是哪一國哪一種穿搭,但都讓我們一起當更加自信有美麗的女人吧!

 

 

 

 

 

 

 

 

 - - - - - - - 此篇為與OB嚴選合作,同步發表於OB部落格喔

 

 

 

 

 

 

              延       伸      閱       讀             

被敲破碗詢問的泳衣文來了! 棉花糖女孩也可以穿比基尼❤

早上出去玩但晚上要飯局?! 一秒轉換術穿搭!

酪梨女孩的顯瘦穿搭就用長版單品一決勝負!Joy的入秋衣櫥

我的量力而為運動❤ 整個城市都是我們的健身房!溜狗時間也來動ㄘ動!

棉花糖女孩的繽紛時尚 每種獨特的個性都像一種顏色 :)

REreburn:森林系/VINTAGE/日單► 終於被我尋覓到大女孩也可以駕馭得古著及日系服飾!

大V領和小V嶺的長頸對決賽!短頸妞不能沒有一件V領單品!

在S和M號中加縫求生存的L厚片女孩穿搭日記!!

Joy的峇里島三套穿搭❤ 我先預約了夏天囉~你們準備好換季了嗎!

尖挺才是王道阿!美人心機nu bra集中度實在嚇死我咯!

我的點●線●面入秋穿搭特集 ❤ 精典的總是耐看不敗:)

過年就用古著style像阿嬤致敬!

棉花糖女孩的民族風逆襲!多件這秋冬好實穿單品一定要跟你們分享!

送給你的聖誕禮物,就是為你量身打造一套情侶裝 ❤ (請配戴墨鏡後再點入)

棉花糖女孩的寬褲實驗室! 初次寬褲心得分享❤

誰說胖子不怕冷!! 入秋了快來添購幾款外套囉❤

從頭到"腳"都要愛台灣! 趁兩雙特惠購入台製鞋牌囉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