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新的大尺碼品牌! 這樣的福音不能不跟棉花糖和厚片們分享阿!

 

 

 

 

跟我一樣常在網拍亂晃的孩籽們一定多多少少都知道EYESCREAM這個品牌對吧!

我對EYESCREAM的印象,就是韓韓的

不過身為大尺碼女孩兒,無論是逛街或是逛網拍只要看到韓系服飾我就直接止步了

阿就真的都很小件 (一種今生無緣的悲歌 )

不過現在EYESCREAM聽到肉肉女孩們的吶喊,推出了新品牌Poly Lulu

這是一個專門為L~4XL的女孩們所設計的品牌

因此,從今年十月開始我們大尺碼女孩就多了一個網拍選擇可以選擇囉 

這樣的消息,怎麼能不跟大家分享

 

自從收到Poly Lulu的合作邀請後就一直滿懷期待他開站咧~

不過新try一個品牌,不管是尺碼還是風格什麼的,也還是挺讓我緊張的 :P

正式踏入一年之尾的時節,相信大家也瘋狂的被紅色炸彈轟炸了吧XDDD

那我就用這Poly Lulu的初體驗跟大家分享我的出席喜宴三種Look囉!

 

 

 

body

 

 

 

 

LOOK 1  端裝女孩LOOK!

傳送門素色愛心鈕扣長袖上衣

傳送門素色鬆緊皮帶波浪短裙

8

最近我收到私訊詢問出席喜酒的穿搭推薦

老實說,我覺得出席喜酒的穿搭不一定需要怎樣花俏或怎樣別出心裁的服裝 

一件簡單的素色上衣搭配氣質的短裙

這樣簡簡單單,就可以讓我們成為長輩喜歡、平輩也覺得可愛的端裝女孩兒!

 

所以我覺得吃喜酒的服裝首重端裝 

不得不說,韓系單品的氣質真的都頗出眾的

這樣風格上的特色連我家王哞哞這樣粗線條的男人都有感了!

所以我想一般男性應該也會為這樣的氣質鼓掌的吧XD

因此,韓韓的Poly Lulu他們家的商品就能夠讓妳輕易打造出端裝的Lady Look!

2

這套裝扮我覺得不只是吃喜酒,平常很多需要小正式的場合也都很適合

 

話說,我拍穿搭這天剛好穿著這套穿搭去工作

客人看到我後第一句話說我今天氣質好不一樣喔!

好啦~我知道我平常也是有點不修邊幅

但只能說,人果然需要衣裝然後感謝Poly Lulu給我好氣質這樣XD

6

我這次Poly Lulu的衣服的所有尺寸都是拿2XL的

他們家網站有個好處就是有滿詳盡的人員試穿表給你參考!

不過還是那句老話

不要仰賴妳平常穿的標號,而是確確實實的去量一下自己的三圍 (乖~快去量!)

這樣選尺寸更不會有誤!

 

這件上衣我私心覺得他超可愛也算是很好延伸搭配的單品

就算平常簡單搭個貼身牛仔褲或搭配吊帶裙也都會不錯看這樣

鈕扣的部分還是愛心的喔! 搭配粉嫩嫩的粉紅色

用穿搭應景一下喜宴這樣粉紅泡泡滿天飛的場合也是一種可愛的小心思呢!

5

4

然後我最近瘋狂喜愛A字的裙款!

肉肉女孩更可以多多嘗試A字裙,會有腰瘦瘦和腳長長的視覺效果喔

然後這件有更明顯的波浪裙襬,所以走路起來更搖曳生姿咧:P

這件裙款還有附贈一個搭配的腰帶喔

建議大家不要小看這種附贈的小配件

不止這件裙子可以搭配,妳的其他單品也可能會因為這樣一個小配件而大加分!

所以可以多多活用這樣的小配件喔~

910

3

 

 

 

 

LOOK 2  高端女孩的時尚LOOK!

傳送門圓領下擺魚尾長版長袖洋裝

11

這件洋裝在Poly Lulu看到之後就立馬成為我一定一定要擁有的名單!

16

哈哈你們也知道我最近小著迷歐美的穿搭 :P

通常我們所接觸到的大尺碼穿搭總是以寬+鬆來掩飾我們的身材

但我很欣賞歐美的穿搭反而是藉由線條來發揚我們的身材優勢

不過對棉花糖女孩們來說

要穿這件洋裝,一件厲害的塑身衣和一些運動,還是必要的XD

13

這件洋裝在拿取尺碼的時候我也是提心吊膽的

還好他彈性極佳所以就算尺碼看起來很緊繃看穿起來還是挺舒適

 

在大尺碼單品裡,Poly Lulu出了這件洋裝我覺得也是滿大膽的呢!

誰說大尺碼女孩就只能穿得寬寬鬆鬆

我們這樣展露曲線和自信我覺得反而更加美麗呢!

17

12

最近因為有在運動的關系,所以這洋裝讓我很喜歡我自己臀部的曲線 :)

但如果你們覺得曲線會讓妳們感覺太赤裸的話,加個西裝外套也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然後我實在是太喜歡這裙襬的魚尾了!讓女人味更加加分了呢!!!

雖然是素素的洋裝,但搭配個搶眼的項鍊就會很有重點很好看呢 

1415

 

 

 

 

LOOK 3  端裝女孩的褲裝LOOK

傳送門素色墊肩鈕扣裝飾西裝外套

傳送門滿版不規則幾何線條長袖上衣

傳送門素色褲口開岔雙口袋長褲

18

哈哈哈 我知道有些女孩兒就是不喜歡穿裙子~~

對嘛~誰說想要展現端裝就一定要穿裙子!

即使是褲裝我們也是可以端端裝裝的帶著我們的祝福亮麗出席!

27

像出席喜宴這樣需要端裝一點的場合的話

那就讓我們搭配這樣一件有點西裝褲的感覺的褲款吧!

 26

首先我一定要跟你們大推這件褲子,意外的好看+顯瘦!!

基本上因為我從小到大就下盤穩健,所以褲子對我來說一直是個不會太期待的部分

不過這件長褲除了很有彈性頗為舒適外穿起來的效果也好好喔!!!

22

在選褲子的時候建議大家可以選這種有做立體壓線

看起來會更加立體喔~

人一立體,也會看起來比較瘦!

然後他褲口還有小小的開剎,也是偷偷拉長腳的視覺的小心機啦!

19

在搭配個尖挺的西裝外套,就有更正式隆重的感覺囉!

而我這件西裝外套特第選了帶有墊肩的款式

因為如果要顯瘦的話,營造一些角度更能掩飾我們肉肉的事實

所以就讓墊肩為我們打造肩膀的尖挺角度吧!

21  

我也很喜歡裡面這件上衣的設計!

它除了擁有短脖子人的救星→V領之外

它簡單的線條卻營造了不單調的視覺效果呢!

24  

 23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三種for出席喜酒的LOOK囉!

這次,和Poly Lulu的第一次親密接觸覺得頗滿意的

也期待它上架更多商品囉~

最後,為大家附上Poly Lulu的相關連結! 有興趣的寶貝就自己去晃晃囉!

《POLY LULU》

官網:http://www.polylulu.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olyLuluTW

祝大家都找到適合自己的韓韓服裝囉!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此篇與Poly Lulu合作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