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跟我一樣很不喜歡很多唇彩那種油膩膩的感覺

因此,近期越來越夯的霧面唇膏對我這種人來說絕對是一大福音囉~~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兩色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三不五時騎車就會黏到蟲或黏到頭髮的那種感覺,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讓我雞皮疙瘩了一下阿我

而且雖然我們女生一直追求那種水潤水潤的雙唇效果

但我發現我身邊的男性好像對這種油亮油亮的視覺都沒什麼好感?

(怎樣! 所以是我們誤會了什麼了嗎!)

 

當初買這兩支霧面唇膏其實也沒預計要來寫個文:P

就是一個買衣服順便買來用用看的概念 (OB現在真的賣各種東西為免也太好買!)

(妳們也懂唇膏這種東西沒有太多只有越多越好這個概念XD)

但在目前買過的幾支平價霧面唇膏內(齁我就小資女咩不要跟我談專櫃!)

UNT的狠狠吻我唇膏系列真心覺得不錯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1

一般霧面唇膏塗抹起來我覺得最大的問題是"唇紋"的部分

因為它要有霧面效果就不能像一般唇膏那樣太水潤

所以霧面唇膏塗抹後有些唇紋反而會變得更加明顯

那這樣對平常唇紋就比較明顯的女孩來說,就不夠友善和修飾囉~

 

我目前使用的經驗上覺得膏狀的霧面唇彩的唇紋狀況都會比液狀的來的慘烈

所以當我這兩條UNT的狠狠吻我唇膏到貨的時候其實心裡是有點不看好的XD

2

我購買的其它品牌的霧面唇膏在塗抹的時候就和一般唇膏有明顯質地的差異

會比較濃、比較乾的感覺

不過在塗抹UNT的狠狠吻我唇膏的時候,它的質地讓我差點忘記它也是霧面效果的

感覺很滑順而且有滋潤感

不過也因此第一次擦的時候讓我對它的霧面效果抱懷疑態度

因為跟其它霧面唇膏比起來,它真的太像一般滋潤型唇膏的感覺了!!!!

3

這次我選了性感的女神橘可愛的激情玫瑰這兩個顏色!

覺得女人還是要擁有一條這樣鮮豔的紅色唇膏啦

不過他是紅偏橘的顏色,所以也不至於像正紅色那樣具有非常強大的氣場和存在感!

4

UNT的狠狠吻我唇膏我覺得很不錯的的部分就是它極為顯色

在塗的時候上第一筆就很有顏色了!

基本上兩三筆就可以擁有很飽和的顏色效果

5

如果要我形容UNT的狠狠吻我唇膏的話

我覺得它是滋潤和霧面參半的唇膏!

它這系列其實要追求的就也是半霧質感,這一點可一點也沒有錯!

如果塗比較厚的話它還是會有滋潤型唇膏的那種亮澤 (但不致於油膩膩)

而我個人喜歡霧面一點的感覺就會輕抿幾下衛生紙

就會比較霧面囉!

8

96

然後天下沒有不掉色的唇膏,這支當然一樣會掉色

不過他還不錯的地方就是它就算掉色但嘴唇上一樣還是很有顏色喔

沒有因為妳多喝幾杯飲料就變裸唇了這樣

 

7

我近期出門都是擦激情玫瑰這個顏色

它飽合的粉嫩顏色我覺得有點像芭比的感覺但沒有那麼over

(芭比的唇膏顏色我覺得根本是螢光世界的顏色阿!)

總之是女孩擦起來頗可愛的顏色 :)

10

基本上我喜歡霧面唇膏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還會微帶一點唇紋這樣的效果 :P

比起亮亮的嘴唇,這樣的唇色看起來更自然更真實呢!

(這是男友也一致認同的感想喔)

11

這個激情玫瑰雖然是粉嫩的顏色,但他這系列真的 很 顯 色 !!!!

雖然我覺得這顏色飽合的很好看但我怕有些比較沒在化妝的女孩會嚇到耶:P

不怕不怕,一樣抿個幾下衛生紙就可以讓顏色比較柔和囉!

而且抿過衛生紙我私心覺得有個特色我滿喜歡的

就是會感覺更輕盈甚至忘記妳有擦過唇膏

但顏色依舊很有唇在感,所以我也滿讚賞它的持久度!

1213

UNT的狠狠吻我唇膏真是我目前擁我過唇紋效果拿捏的最穠纖合度的 :P

不會太過油亮但裡面天家了五種油質所以也還是有滋潤嘴唇的功能

會有自然的唇紋但又不會像其它的霧面唇膏那樣時間過太久後嘴巴就像阿婆~

它也還是會掉色但是嘴唇上的抓色力也不錯!

14

以開價的價格來說,我給UNT的狠狠吻我唇膏滿高的分數喔!!

分享給也在尋尋覓覓霧面唇膏的妳

最後為大家附上我購買的連結

祝大家都找到適合自己的美麗顏色 :D

 

COLOR 1

傳送門 狠狠吻我絲光唇膏RC15女神橘

COLOR 2

傳送門 狠狠吻我絲光唇膏RC30激情玫瑰

15  

 

 

 

 

 

 

 

 

 

 

 

 

 

 - - - - - - - 此篇為與OB嚴選合作,同步發表於OB部落格喔

 

 

 

 

 

 

              延       伸      閱       讀             

被敲破碗詢問的泳衣文來了! 棉花糖女孩也可以穿比基尼❤

早上出去玩但晚上要飯局?! 一秒轉換術穿搭!

酪梨女孩的顯瘦穿搭就用長版單品一決勝負!Joy的入秋衣櫥

我的量力而為運動❤ 整個城市都是我們的健身房!溜狗時間也來動ㄘ動!

棉花糖女孩的繽紛時尚 每種獨特的個性都像一種顏色 :)

REreburn:森林系/VINTAGE/日單► 終於被我尋覓到大女孩也可以駕馭得古著及日系服飾!

大V領和小V嶺的長頸對決賽!短頸妞不能沒有一件V領單品!

在S和M號中加縫求生存的L厚片女孩穿搭日記!!

Joy的峇里島三套穿搭❤ 我先預約了夏天囉~你們準備好換季了嗎!

尖挺才是王道阿!美人心機nu bra集中度實在嚇死我咯!

我的點●線●面入秋穿搭特集 ❤ 精典的總是耐看不敗:)

過年就用古著style像阿嬤致敬!

棉花糖女孩的民族風逆襲!多件這秋冬好實穿單品一定要跟你們分享!

送給你的聖誕禮物,就是為你量身打造一套情侶裝 ❤ (請配戴墨鏡後再點入)

棉花糖女孩的寬褲實驗室! 初次寬褲心得分享❤

誰說胖子不怕冷!! 入秋了快來添購幾款外套囉❤

從頭到"腳"都要愛台灣! 趁兩雙特惠購入台製鞋牌囉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