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相機:canon 6D + Canon N2

♥Joy是個很好養吃什麼都好吃的人(看身材就知道XD)~而我吃我想吃、玩我想玩、說我想說,所以姊吃的不是食物,而是人生呀!

♥【親身付費經驗】《廠商邀約體驗文》

♥圖文版權為U Joy所有,請勿擅自複製及轉貼,否則將為侵權行為

♥ 廠商邀約/攝影洽詢,歡迎來信chouinyu@hotmail.com

cover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只要成功多睡個十分鐘、二十分鐘就是人生勝利組 的XD

換句話說,在出門之前我也少了那一二十分鐘可以準備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疾不徐這個詞的意境離我好遠~)

即使如此,即使用匆促的節奏敲響一日的晨鐘,我也還是要得體出門 :)

所以這一篇穿搭文章就要獻給跟我一樣堅持睡眠勝過一切的女孩們XD

(謎之音:阿賴床就賴床,說得那麼好聽!)

 

 

 

由於早上可以打理自己的時間已經寥寥可數了

所以我都節省思考穿搭的時間來讓我能有更充裕的時間梳洗化妝 :P

然而,我們要怎樣有效節省穿搭時間

那就快來看看以下幾個我的省時穿搭重點吧!

 

 

 

body

 

 

 

 

 

Tip1 擁有一個大容量又百搭的包款

傳送門2WAY素色字母雙扣環包包

4

9

擁有一個什麼都塞得盡去的大包絕對是可以立馬抓了包就衝出門的不二條件XDDD

每天的必需品或每天需要的課本都不太一樣

耶耶所以是否大容量就可以省去很多必須整理包包才可以出門的困擾呀

 

但是要完整你的穿搭的話,最好選一個能夠成立於多種穿衣風格的包款

所以俐落的設計會是最安全的選擇

(我平常選購單品的時候都會思考這個包、這件衣服是否能夠讓我穿出多種風格才會購買

或者是這個包是否讓我瘋狂愛到不管哪一種風格或是不適合我也一定要使用它XD

就是要這樣才會常用阿!那不然就買得不夠划算了!)

2

而這個包容量之大的,我塞一台單眼相機加隨身小相機和書加長夾錢包加化妝包加圍巾都還綽綽有餘耶!

而且光我那台單眼就夠重了

那個看起來很纖細到讓人有點驚恐的肩帶依舊屹立不搖喔

1

這個包除了容量大之外,他的設計讓我覺得他脫穎而出所以必須跟你們分享!

 

比起全素的包身,我滿喜歡他低調的花紋

肩帶的設計更是一絕!

像是腰帶那樣的扣帶設計讓平常大家不注重的肩帶更顯有設計感

而且肩帶還有兩種使用方式

一種是像官網那樣的,整個包會呈整個大包那樣攤開的包型

而我更喜歡他裝了重物之後肩帶塑起來之後呈現有點像水桶包那樣的包型 !

3

而且今年很流行子母包的概念,而這款大包也是子母包的喔~

他的小包有多層夾層很方便收納分類之外,也做得相當精緻

所以也很適合單獨當手拿包來使用呢!

56

 

 

 

 

 

Tip2 擁有一雙好搭好走的鞋

傳送門復古亮面平底牛津鞋 40

7

11

擁有一雙能夠適應妳常穿的風格的鞋,就可以讓我們出門的時候鞋子套了就衝囉

(不用再那邊一雙一雙試適不適合當天的風格這樣可以省下多少時間,妳說說!)

 

而這樣的鞋我準備的是今年很流行的小白鞋 :)

不過老話一句,粗心鬼如我需要的是一雙不易髒的小白鞋!!!

而這雙皮質的小白牛津鞋就成為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8

雖然我是寬腳版女孩

但我最近覺得擁有一雙鞋頭偏尖的鞋款更能拉常我們的腳背視覺效果

腿的比例也就跟著雞犬升天一起修長了起來呢!

但還好這款穿起來滿柔軟的,所以對待我的寬腳板也算是頗為親切的!

10

 

 

 

 

Tip3 讓長版上衣幫你省去搭配上下身的煩惱

LOOK1

傳送門連帽式圖案袖內刷毛運動洋裝 2XL

12

哈哈哈哈所以我真的超多長版! 爆炸多長版

都已經不知道寫過幾篇讚美長版的穿搭文了 (感謝長版! 讚美長版!)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三種我很長使用的長版類型!

 

即使是長版,但長版也是有分長短

有些可能是過屁股,有些則是長及膝蓋

而我個人偏好長及膝蓋這樣的長度,因為這讓這件長版夠長到可以當裙子穿出門!

有時候就是趕到連花時間想要穿哪件褲子的時間都沒有阿!!!!!

那這樣安全的長度一次解決了我們上下身的穿搭問題

是否又讓我們可以超省時出門呢!

13

 這幾年冬天都會燃燒起一股「大學T」的流行,我自己也很喜歡大學T這樣舒適而且青春的意象!

(大學時期正是美好年華阿~~~~)

這樣長版就有大學T的FU喔!我覺得也滿適合學生族群的呢 :D

15

14

而且這件內是有磨毛的喔!絕對超適合冬天的

16

 

 

LOOK2

傳送門連帽牛仔排扣長版洋裝2XL 

傳送門素色紋路鬆緊式內搭褲 3XL

18

趕時間時的穿搭我也很講求舒適,畢竟舒適的衣服更好秒穿秒出門XDDD

 

延續長版的概念,長版的牛仔襯衫我覺得也是很好穿搭並且會有型的單品!

畢竟丹寧就是不會退的流行

17

而這件牛仔襯衫值得讚賞的部份是,有很多牛仔單品都會非常的厚重

但這件很柔軟舒適,穿起來很舒服喔

( 衣服就是要夠舒服才會常穿嘛~ )

21

而且不管是衣服或是褲子都建議大家可以多選擇有立體車線的單品

身體看起來更立體就會更顯瘦喔!

 

而這件牛仔襯衫雖然走的是一個寬鬆路線但托立體壓線的福

我覺得視覺效果也滿不錯的喔

19

然後長版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他能夠讓妳下身的所搭配的褲子擁有更廣泛的選擇權

畢竟褲子露出的部分變少了,搭配怎樣的褲子也都會很合理阿XD

 

如果趕時間時必須讓我選擇下身的話,我通常就會選擇一條最舒適的褲款!

而這款內搭褲到貨後除了舒適度不錯之外

他因為材質和比較寬鬆一點的關係

讓我覺得他不會像是一般內搭褲那樣就必須很"內搭"

而是一條撐得起台面,而是能夠當一件能夠獨當一面的褲子喔

20  22

 

 

 

 

LOOK3

傳送門素色圓領腰帶長版長袖洋裝 2XL

傳送門滿版水手圖案流蘇絲巾

23

接下來,就是長裙時間啦

如果想要節省時間又想要穿得有注目感,那怎麼可以沒有一件長裙!

3031  

 

長裙一直也是我的顯瘦招數

除了可以一舉解決上下身穿搭好方便之外

利用長裙拉長視覺比例,也可以看起來比較修長喔!

25

24

入秋轉涼之後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擁有更多層次的穿搭而不用怕會被熱死XD

 

我相信很多厚片女孩的衣服都是以較能顯瘦的暗色為主

那這時我們就可以擁有一條這樣亮色的圍巾來讓我們看起來更有朝氣

有朝氣看起來好感度也會更高喔

28

27

即使全身素色就用這樣的小配件來擊敗單調無趣吧!!

(耶拜託~我可是花俏少女Joy耶!)

29  

 

 

 

以上,就是我的貪睡女穿搭日常囉XD

幫大家再整理一次重點

1.擁有經典好搭配的配件

2.活用長版或長裙!!!!!!!!

好啦!大家學起來了嗎!

 

這是第二次和Poly LuLu合作啦

一開始以為很韓韓路線的Poly LuLu應該大多數都是氣質少女路線的單品

但原來也還是有很多這樣活潑的活力少女單品可以選擇 :D

(好的!!我期待可以在Poly LuLu呈現更多我們的女孩面像!!!)

而且穿搭文在IG和粉絲頁PO出後詢問度滿高的說

評價我自己一個人說就太虛了~但是讚數是會說話的哈哈哈哈

然後這次連結後面有為大家標上我這次拿的尺寸囉~

棉花糖女孩們可以參考我的身體密碼選擇妳們的尺寸囉 ^_^

 

最後,還是不鼓勵大家早上都這樣貪睡啦XD

但是遇到了,聰明的妳就不怕沒辦法解決這窘迫時艱囉!

 

最後為大家附上Poly LuLu的相關連結

並祝大家每天都能夠美美出門囉!

官網:http://www.polylulu.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olyLuluTW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此篇與Poly Lulu合作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U joy の 攝食學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豆腐府
  • 這樣搭超可愛的啊啊啊啊
    看完之後立馬下單,而且訂單確認後還覺得不太夠,所以又下了一次單,超生火的
  • 哈哈哈很榮幸可以燒到你!!!你這瘋狂女孩!

    U joy 於 2016/11/20 22:0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