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終於天氣漸漸轉涼成能夠名符其實的說秋天來了的天氣

平常秋日的穿搭多以大地色系為主來與這樣的季節壓韻

喔~但我們可是繽紛少女耶~大地色系,偶爾為之囉 ^_<

所以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穿搭呢就是我的秋天好人緣穿搭!

運用材質上的選擇來呼應秋意的存在

但又不失我們活潑的個性喔:D 

( 而且染上色彩和活潑氣息更能散發讓人想靠近的氣息和好氣色呀!不覺得嗎! )

 

 

 

快來看看Joy這次的三套穿搭吧

body

 

 

 

 

 

 

LOOK 1  活潑女孩LOOK!

傳送門前短後長下側開岔圓領長袖毛衣

傳送門後開不規則線條鬆緊口袋牛仔裙

19

喔終於被我等到可以穿上針織的季節

這件針織是麻花紋的喔~

麻花紋是總給我更為書卷更有氣質的感覺耶

 20

22

我個人非~長~喜愛芥黃色,是很顯白的顏色!

而且我今年的穿搭風格就是選擇飽和或亮眼的顏色!真的氣色看起來會比較好!!

氣色好,才能給你更好人緣囉

21

23

Poly Lulu的針織單品好像都是單一尺寸

當初挑貨的時候真是讓我心驚膽戰得不要不要的!

不過我這件穿起來算剛剛好合身!

雖然他有很充裕的彈性,但尺寸比我大的女孩兒考量穿感的話我還是就不建議囉

25

但如果妳身材跟我差不多的話,就用力給他選下去吧

然後如果妳跟我一樣是個下盤穩健的女孩的話

絕對是多需要關注這種前短後長的單品!

27

然後牛仔就是個各種季節通吃的單品阿!

而且牛仔一直有一種很健康活潑的氣質

如果想要當個活潑女孩的話絕對需要借一下牛仔之力!

24

然後我最近就是瘋狂愛上窄裙 ( 窄 裙 藍 波 萬  )

以前雖然都喜歡澎澎或是寬鬆的裙子

但現在認為這樣偏窄的裙子反而更能修飾身型呢 :)

 

不過這件短裙穿起來還算舒適喔不會很窄

背後還有可愛的小開衩喔!

26

 

 

 

 

 

 

LOOK 2  自在女孩LOOK!

傳送門長版側開岔拼接色長袖洋裝

2

這件也是一看到他上架就馬上舉手大喊我要的一件洋裝!

9

他的舒適度榮登我近期的前三名排行榜喔

而且那天跟朋友吃飯請朋友幫我穿搭的時候完全嚇歪我的覺得好瘦!!!!!

所以必須跟大家分享

1

5

4

冬天的話都會燃起一股大學T的風潮

我個人是挺愛的寬寬鬆鬆的就是舒適 :D :D

不過過度寬鬆的話除了舒適之外就也伴隨著會看起來沒有朝氣或是眉好好搭配的話也會有點邋塌

因此,這件洋裝很讓我喜歡的就是他假兩件的方式結合大學T和內襯裙的方式

讓這件單品在保留寬鬆的版型下變得俏皮可愛了

3

今年也很流行過長袖子的厭世感喔

雖然這件的版型並沒有刻意要凸顯長袖子這件事

但是寬起來比較寬鬆這件事也讓我擁有著長袖子了 :D

 

喔不過不管有沒有流行厭世感

不覺得女孩 x 長袖子就是可愛嘛!!!

6

我163公分的身高的話這件長度剛好在膝蓋上方

我很喜歡這個長度!看起來就很有精神 (過長的話就會怕太老氣阿~)

而且他的材質是有點內磨毛的喔~

所以可以伴隨著我們渡過這個漸冷的冬天呢 :)

8

 

 

 

 

 

LOOK 3  繽紛女孩LOOK!

傳送門三色寬鬆長板針織長袖毛衣

傳送門運動式綁帶棉質七分長裙

10

接下來就讓我們用亮眼的顏色在一片秋冬色系中脫穎而出

11  

我就說我真的很喜歡窄裙阿!!!!

這套穿搭PO在IG後下身單品也收到很多的詢問

 

最近真的比起鬆垮的穿搭方式更喜歡這樣逆向包緊自己的型態

我想,這也花費了我許多的勇氣和成長以及無可就要珍貴的自我接納之後

才這樣成為窄裙的信徒 (笑)

14

比氣寬鬆的裙款,這樣俐落的線條更給人精神飽滿的感覺

以前我很排斥棉裙因為會很融意露出內褲痕

但這件因為材質小偏厚所以沒有我想像中的誇張內酷痕的問題

不過,這件窄裙就比上一件牛仔裙來得更為貼身一些

就如我剛才所說的

對於身體認同未滿缸的妳我,這件可能是需要一點勇氣和運動和一件強而有力的束腹的裙款

15

不過,我今年的穿搭努力方向就是

「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所以

我不care你有沒有看到我不夠結實的臀部或是內褲痕

我喜歡我這樣看起來俐落又有朝氣最重要的是自信的自己 :)

一開始或者是致死地而後生的傻勁一股腦的不顧一切穿了自己喜歡的穿搭

卻發現因此看見更多自己喜歡的樣貌 :))

所以也因磁材有緣遇到這件好讓我喜歡然後不小心燒到很多人的窄裙吧XD

17

12

然後這件針織比上一件針之略薄一點!

皮膚頗傲教還滿挑針織的我這次穿這兩件都沒有問題喔:)

這件的袖子也是長長的喔女生這樣只露出只頭那樣冷冷的感覺就是可愛啦 >/////<

(不好意思我有一個大叔魂!)

1316  

 

 

 

以上,就是我的三套好感活潑女孩穿搭分享囉

體驗Poly Lulu到今次我有一個很強烈的感想,就是

他們加的下身單品許多我覺得看起來比較樸素,但顯瘦效果真的很不錯!

下盤穩健的我如果要顯瘦的話基本上重點都會放在上身(直接放棄下半身的概念XD )

但這幾次穿下來,他們家的下身單品都有驚訝到我喔 :P

好啦~最後就祝大家擁有適合自己的活潑穿搭囉!

 

 

 

 

 

 

 

《POLY LULU》

官網:http://www.polylulu.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olyLuluTW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此篇與Poly Lulu合作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iamujoy/?hl=zh-tw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