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忘記發上週的一週穿搭!! #小腦人是我 

這週有幾套明明我那幾天水腫加便秘 #好慘 還是被說瘦的穿搭喔

這週秋冬的風格也是有點廣,有幾天走了厚片都會女郎,有幾天則成為休閒棉花糖女孩

你們喜歡哪一天的穿搭呢!

老慣例,每一日的品項都有幫大家設好賣場傳送門囉!

喜歡就直接傳送過去吧!

 

身體密碼  

身高:164.5 cm / 體重: 67 kg

胸圍:93cm / 腰圍:76cm / 臀圍:102cm

大腿圍:62cm / 臂圍:37cm

 

棉花糖女孩穿搭

GO!

  1/7  

20190118_190118_0005.jpg

外套: 日本購買 連結已亡

洋裝: 淘寶 欧美女装 17秋冬新品女款黑色满身压胶印花长袖连衣裙

襪靴: D+AF 彈力針織中跟尖頭襪靴

內搭短褲: SHEIN 蕾絲花邊交疊短褲

秋冬,就是要有一件長版的風衣外套 光是這件外套,就足夠提供強烈氣場

裡面這件洋裝因為太黑,所以露出腿腿皮膚來讓視覺看起來沒有那麼暗沉

但我裡面還是有穿褲子的喔 (撥頭髮~)

比起一般的安全褲,我更喜歡拿這種下擺拼蕾絲的短褲當安全褲

不小心露出來的話感覺更不害羞啦!

 

  1/8  

20190118_190118_0004.jpg

針織外套: OB嚴選 豎編織滿版鏤空針織外套

洋裝: 女孩別哭 girls dont cry sadon一中店

鞋: Yifme New Belt Buckle Shallow-Mouth Single Shoes

其實最近吃的有點多所以胖了一公斤.....而且變祕了幾天肚子有點大.....

#坐著的時候可以感覺到肚子那邊障礙物變大的那種程度

結果今天的穿搭讓其實還滿常見面的朋友說我是不是又變瘦了耶

#「穿搭」果然是棉花糖女孩們最好的朋友

認真覺得,A字版型對我們這種屁股偏大、下盤穩健的身型特別修飾

無論你是A字短裙,還是像我身上這種的A字長洋,都非常修身

而且我現在穿鞋子也特別喜歡跟鞋,不用多高

我常穿的跟鞋大概也都是4~5公分的粗跟,所以也非常好走

主要是因為我腳版厚,所以穿平底看起來腳就是肉肉的

穿跟鞋的話不只可以拉長小腿,腳版看起來也會更纖長喔!

 

  1/12  

彩色的舊的blog版型.jpg

洋裝: OB嚴選 質感挖空設計立領前後兩穿洋裝

(點這裡去OB買一送一賣場!可以找到這件半價!但要自己去找一下喔)

襪靴: D+AF 彈力針織中跟尖頭襪靴

終於被我找到機會穿這件洋裝XD 因為這件洋裝感覺比較端莊正式

之前一直不知道要怎麼配鞋子.....

但是自從買了這雙襪靴之後,一切就迎刃而解囉

這條圍巾也是之前二手拍翻出來好久沒用的圍巾

殊不知,雖然沒找到有緣人,但又讓我燃起對它的愛!

顏色拿來配這件洋裝剛好!

而且複雜的花紋剛好為這件素色洋裝添色

這套的評價在粉絲頁和IG都很高呢!

 

  1/12  

20190118_190118_0006.jpg

外套: Releon clothing MUTATION【防風棉外套】

晚上出門和朋友吃飯,想要隨性愜意一些的出門

穿了好舒適的寬鬆T-shirt,再搭配Marena塑身褲讓整個人不要看起來都太膨鬆!

最近入手的這件連帽外套非常是適合台灣今年這樣不會太冷但還是有一點冷度的冬天

我之後會再寫一篇文章介紹內磨毛真的好舒服唷!

 

 

    延   伸   閱   讀    

厚片穿搭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 1/2~1/6 > OB嚴選 / 淘寶 / MUMUSHOP /D+AF

這週一週穿搭的某一天,本棉花糖女孩想要當個帥氣棉花結果被老媽帶去看佛像展XD

還有詢問度很高的一日偽大學生穿搭也是在這週 #看來姊還有青春本錢#厚臉皮不用錢阿 

這一週,是體重放縱週!!!!

小小的給自己一個復胖的額度( 1kg ) 因為變胖了所以又充滿了動力要減掉所以更興致勃勃的想要來執行體重管理啦!

雖然臉圓了一點,身體的部份就要靠顯瘦穿搭來渡過這關!

 

 

 

    延 伸 閱 讀   

厚片穿搭

[ 厚片穿搭 ] 棉花糖女孩一週穿搭 12/24~12/31 > OB嚴選 / 淘寶 / MUMUSHOP /

厚片穿搭

看著自己從大尺碼漸漸變成棉花糖女孩然後漸漸變尖的下巴

雖然平常沒有什麼感覺,但這樣日積月累的記錄下來之後還是覺得當初那是誰阿!!

不管是胖是瘦、是長髮是短髮

都要一直持續成為那個喜歡的自己! 能夠這樣的話就太好了

 

 

U joy Diary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Diar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ujoydiary/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