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冬天即使我們沒有白雪紛飛的浪漫景致,但那個冷爽的天氣不覺得還是很有戀愛的感覺嗎! 

而且接下來就要遇到一年的大日子 聖 誕 節 了!!!!!!!! 

一定要穿得很可愛,讓約會時他一看到你就小鹿亂跳個好幾下這樣 >/////<

或許平時是不拘小節的豪邁女孩

但在冷天這樣消磨人類意志的天氣中卻盛裝出現的妳

男友看到不歡喜才怪!!!

 

所以這次Joy就要用韓韓的很有氣質的Poly Lulu來搭配三套有點可愛有點小女人的約會LOOK

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穿搭吧

 

 

 

 

body

 

 

 

 

 

 

 

溫心女孩LOOK 1 !

傳送門高領下擺前短後長針織毛衣 F

14

天氣一變冷立馬手刀購入針織單品!!!!

強烈的想要邀請棉花糖女孩們 出 走 黑 色 以 外 的 顏 色 

雖然每每想著顯瘦顯瘦顯瘦就會默默的走向黑色的擁抱

但其他顏色也有其他很棒的效果!

 

像這件的紅色我覺得真的好顯白,氣色很好耶

而且在一片冷冽視覺中鮮豔的妳就如那聖誕紅上的鮮豔果實,會給人幸福的感覺呢!

15

這件看Poly Lulu的model當洋裝實在超可愛 >////<

不過妳如果身高如我一般是163的話,裡面記得要穿褲子

(那不然就是邊走路邊造福付近的鄉親囉~)

16

( 哈哈拍這件的時候意外變成包柏頭 >///< 喔好煩喔害我想剪頭髮了!!!!! )

 

我一直很喜歡很有冬天氣息的毛衣

而這種麻花圖樣的毛衣就很符合我心中的這種期待

17

而且他的袖子是這種我覺得很可愛剛好露出手指的長度

我心中的癡漢說他覺得這樣穿著毛衣微微露出手指的手手真的讓人很想牽起來阿 >////<

 

這件可以像賣場model那樣搭個黑絲襪啦~

或是穿個貼身的牛仔褲我覺得也都很不錯!

18

這間的材質很柔軟舒服喔,不太有刺皮膚的感覺

是很舒適的觸感,也極為保暖

所以這件當洋裝穿也是頗有他的保暖價值!

即使當洋裝穿下面冷冷的上面也還是暖暖的這樣 :P

19

20

 

 

 

 

 

溫心女孩LOOK 2 !

傳送門素色剪接簍空蕾絲長袖洋裝 2XL

傳送門素色鬆緊帶百褶長版雪紡紗裙  2XL

傳送門素面毛呢字母刺繡貝蕾帽

傳送門前端交叉線尖頭細高跟鞋 40

1

如果剛才那一套是比較輕鬆自然的裝扮的話,接下來這一套就要把浪漫度翻倍了!

8

7

先來看鞋鞋這次的三套穿搭我穿的都是這雙鞋喔!

上一套也是為了凸顯他粉嫩的粉紅色去押韻我身上的紅色,所以沒有選擇穿黑褲襪 :P

這種像瑪莉珍那樣腳踝有帶子的,真的好氣質喔

真心覺得雖然辣妹大家都愛看,但氣質女孩才耐看

 

我自己其實已經有過一雙類似的鞋款

但就因為覺得這種尖頭的跟鞋真的太好看所以又挑了這一雙 >////<

9

這雙的高度非常適合跟鞋入門般的女孩兒

我自己平常找鞋子也都會找有一點跟的,覺得這樣腿看起來比較纖掀長 :P

這雙5 cm 微微的高度可以改善身型卻又不致於造成走路障礙,真心推薦 :)))

 

不過這雙我建議大家可以拿大一點或是比較適合腳背比較瘦的女孩

那不然腳背肉有可能會被綁帶那邊擠一下這樣 XD

2

然後穿搭上的配色有一種一致性就是我控制不了得執著

所以鞋子 x 上衣 = 紅色,帽子 x 紗裙 = 灰色

我覺得穿搭上有一種主題顏色看起來也比較舒服,也比較不會失誤呢!

 

這一套的每個單品真的都 很 深 得 我 心 

上衣其實是長版喔~但因為他的材質購薄購有彈性所以把他扎進去也不奇怪!

3

而且他這個好宮廷的袖子會不會太浪漫!!!!!

( 配個大圓帽也會超好看的這樣! )

 

通常配上這種袖子的衣服都不會有什麼彈性,但是他布料和袖口的部分卻是有彈性的材質喔

所以也是滿舒適穿的

不過手臂的部分是沒有彈性的,所以在選擇尺寸的時候記得注意一下手臂為的部分喔

4

這件紗裙整個也是輕飄飄得讓我心花怒放

有一些紗裙可能講求澎澎感但反而會讓屁股看起來很壯碩

Poly Lulu這件搭配今年流行的細百褶到是沒有這種問題

這件紗裙就是超好穿搭的!

平常就算搭個簡單的T shirt也都可以成為很細緻的LOOK!

5

而且他的長度也很足夠!

(我超討厭過短只到腳踝的長裙阿! 阿腳踝那邊就很容易會一直被蚊子叮阿!)

這件的長度則是很浪漫的過腳踝,再搭配個跟鞋整個人想不纎長都難這樣XD

 

而且他腰圍是非常有彈性的鬆緊帶,把他往上拉就變另一種洋裝了XD

13

而起托他長度很足夠的福,把上衣扎進去腳看起來好長喔 >/////<

6

然而,接下來這幾個月除了是我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季節之外

也是紅炸彈滿天飛的時節

( 喔我真的好喜歡冬天喔不覺得超充滿愛的嗎!) 

所以這次的穿搭除了很適合約會之外也滿適合去吃喜酒的喔不覺得嗎!

 

重要的日子,就是要端莊的粉墨登場嘛!

10

接下來要給大家看看我的新歡帽子!

雖然我平常就很愛戴帽子(一個小小東西卻可以幫穿搭加很多很多分,何樂而不為!)

但最近會戴這麼勤其實是因為布丁頭嚴重阿阿阿阿 (淚奔)

好啦~可見帽子真的是好物,對吧!

 

我之前對貝雷帽又愛又恨

就不知道為什麼有些貝雷帽我帶起來就是,超級怪

就頭會好扁那不然就是會變得很像廚師那樣

不過買個幾次失敗的經驗後(就說穿搭這件事就是要繳很多學費的阿!)Poly Lulu這一頂是我覺得可以推薦的!

主要是他的帽型和材質!

11

已上用途分解被雷帽的戴法給大家看!

那會說這頂可以推薦是因為他頭圍的部分是有彈性的所以可以撐開往下戴

(不要問!真的有那種沒有彈性的阿!那那種貝雷帽跟本只是在頭頂而不是戴在頭上阿!)

而且他帽型也很可愛,會有一點澎度

那記得貝雷帽要帶有一點歪歪的會更可愛喔!!!!

12

 

 

 

 

溫心女孩LOOK 3 !

傳送門純色排扣腰間綁帶長袖洋裝 2XL

21

我超愛這件長洋裝夾帶一點文青感及一點女人味大衣的氣場!

戴上我們剛剛那個貝蕾帽就變成氣質文青女孩了

22

而且他腰間綁帶的地方有設計得比較高一點→跟本到肋骨那邊

所以腳看起來也超長的這樣

23

 如果想要女人味一點的來使用這件衣服

 將我們剛剛那件紗裙穿在裡面坐內襯也是一種很浪漫的方式喔 :))

(喔我真的抵抗不了走路時那個搖曳感耶 >////< )

24

而且是我的錯覺嗎! 我怎麼覺得整個人看起來更細更長!!!!

( 我 發 誓 我 本 人 真 的 沒 這 麼 瘦 ! )

27

這件長襯衫真的是看起來簡單但真的很不簡單呀~

領口的設計也是粗短脖子人的救星!

而且他版型的設計也是有點A字的,而不是單純的就只是一件放大版的襯衫

所以外擴的下版讓妳也很好活動

A字的也會有顯瘦的感覺

25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穿搭分享囉 :D

目前最期待的就是感快轉涼啦!我要穿毛衣出去趴趴造啦!!!!

( 都十一月了還在看到阿勃勒和油桐花再開花是怎麼回事?! )

Poly Lulu的服裝真的都是氣質路線的耶 :) 

希望妳們會喜歡我這次的約會/喜宴穿搭囉!

祝大家都擁有浪漫並且溫暖的約會囉 ^_^

 

 

 

 

 

 

《POLY LULU》

官網:http://www.polylulu.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olyLuluTW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此篇與Poly Lulu合作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