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叮叮噹!叮叮噹!我最愛的節日來啦!

耶明明聖誕節就不是我們文化的節日

但是聖誕的氣氛依舊濃厚得連我們都感到無比幸福呢

聖誕節的其中一個重頭戲就是交換禮物囉!!!!

那你想好要交換什麼東西了嗎

 

我真的是一個很喜歡送禮物的人 >////<  雖然送禮物這件事每次都要殺死無數腦細胞 

但是努力的去思考可以怎樣帶給收到禮物的人溫款和感動

就會覺得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呀

 

 交換禮物的話最麻煩的就是你不會知道是誰拿到你的禮物!!!!!!( 甚至有男有女的時候更難選擇 )

所以最好的選擇就是大家都可以用的東西囉~

之前我有送過圍巾啦~護手雙霜啦~環保餐具(喔愛地球是必須的!)

這次就來送毛帽吧!

毛帽不管是哪種個性或者是性別都可以用得上的喔!

所以今天我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挑選的這款毛帽 :)))

還有跟大家分享一下毛帽也可以怎麼做髮型變化囉!

body

 

 

 

 

LOOK 1 雙馬尾 

傳送門三層撞色球球造型毛帽 紫桃

8

簡單入門!雙馬尾就對了!

6

哈哈哈是的小女子染了一個好綠的頭唷!

十分應景的,行動聖誕樹的概念是也

 

好啦我真心不懂為何有人覺得綁雙馬尾需動用到恥力

但是雙馬尾就是簡單又可愛阿!!!

如果平常綁雙馬尾覺得恥度太高的話

搭配毛帽應該會讓你覺得比較合理/有安全感一些了吧 :P

7

( 阿丸在旁邊睡得好好的硬要抓來拍一下XDDD )

5

 

 

 

LOOK 2 雙馬球球 

傳送門三層撞色球球造型毛帽 粉咖

9

雙馬尾 2.0 ver.版本就是雙球球

綁馬尾的時候不要把頭髮全部拉出來就可以有球球囉!

(如果你比較勤勞的話還可以留一搓頭髮不要綁

然後用那一搓去纏繞橡皮圈的地方!會更精緻喔)

10

不過這個髮型我覺得球球小小顆的比較可愛 :P

如果頭髮太長留太大顆的話球球會變"條狀的"而不是"球狀"了耶!

所以大家要斟酌一下你的球球的尺寸喔

1112

 

 

 

LOOK 3 韓韓的低馬尾 

傳送門三層撞色球球造型毛帽 灰黃

13

灰黃這個顏色感覺比較冷一點

所以正好適合搭配成熟一點的髮型 :) 那就用一個低馬尾來呼應這個配色吧!

14

大家馬尾可以綁低一點喔~

綁頭髮的地方剛好交接帽緣這樣!

 

配件的部分大家也可以搭配個冬天很流行的球球耳環啦~項鍊啦!

就會更加有冬日的感覺了呢

15

然後帽子的高度蓋不蓋耳朵其實有不一樣的感覺耶!!

你喜歡哪一種感覺呢 :))

(務實保暖如我是喜歡蓋耳朵啦!但不蓋多朵看起來好像更有精神喔)

16

 

 

 

LOOK 4 簡單自然放下吧

傳送門三層撞色球球造型毛帽 紅綠

1

接下來就是最簡單的整個放下囉~~~

 

我覺得戴毛帽要露出一點瀏海更能修飾臉型喔

所以即使是頭髮都會綁起來的髮型,保留瀏海和兩側的頭髮是我的堅持吧!

2

這個顏色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配色!

紅配綠的,根本就是大喊聖誕節的名號阿

3

而且我真的覺得飽和的顏色可以讓人看起來有更好的氣色!

所以大家不要再抗拒亮色系了啦!!

 

另外這個帽子我覺得她緊度適中

除了可以帶到耳上還不會被球球的重力拉掉帽子之外

也不會太緊到頭會不舒服!

4

 

 

LOOK5 韓韓的低馬尾 

傳送門三層撞色球球造型毛帽 黑黃

17

這個配色也是比較個性的感覺

不過他的色塊的部分都不是純色,而是可以在他的毛線裡些無看見別的顏色交雜於其中!

所以也偷渡了一點可愛感呢

18

這個配色即使交換裡物的時候是男生拿到也不尷尬呢!

喔對了! 這款毛帽這麼多配色

所以是不是也很適合來當情侶帽咧!!!

19

在髮型的部分我做了一個側邊的魚骨編喔!

大家可以google一下魚骨編怎麼編!

私心覺得這樣側邊的辮子用有寬度的魚骨編會比一般的辮子來得更有氣質好看喔!

20  

 

 

 

LOOK6 喔一秒變短髮 

傳送門三層撞色球球造型毛帽 藍白

 21

喔!我一秒變短髮了!

22

這個藍白配色我覺得有一種運動活潑感耶!

所以像現在要熱不熱的

即使穿著短袖但是搭配個這樣顏色的毛帽也是滿可愛有型的呢

23

所以用髮型來過短髮癮的乾癮,也是挺不錯的 :P

話說,一秒變短髮一點都不難喔!

綁一個低低低的髮尾後向內往上捲,在用小黑夾固定就大功告成了!

平常這樣做的漏線綠其實滿高的耶~ 但戴了毛帽後反而就更萬無一失了!

24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交換裡物分享啦 :D

我覺得這款的帽子夠深所以帽帽會有一點點的垂墜感十分可愛

而且除了外層的毛線之外裡面還有一層毛毛喔!所以也是挺保暖的~

市面上毛帽很多,但好看又保暖的毛帽卻需要一點運氣

這頂,我給不錯的分數啦!

 

最後,祝大家擁有一個心暖暖的聖誕節囉!

聖誕快樂

喔好期待我的朋友們快快戴上我這次的聖誕禮物喔 >/////<

 

 

 

 

 

 

- - - - - - - 此篇為與OB嚴選合作,同步發表於OB部落格喔

 

 

 

 

 

 

              延       伸      閱       讀             

被敲破碗詢問的泳衣文來了! 棉花糖女孩也可以穿比基尼❤

早上出去玩但晚上要飯局?! 一秒轉換術穿搭!

酪梨女孩的顯瘦穿搭就用長版單品一決勝負!Joy的入秋衣櫥

我的量力而為運動❤ 整個城市都是我們的健身房!溜狗時間也來動ㄘ動!

棉花糖女孩的繽紛時尚 每種獨特的個性都像一種顏色 :)

REreburn:森林系/VINTAGE/日單► 終於被我尋覓到大女孩也可以駕馭得古著及日系服飾!

大V領和小V嶺的長頸對決賽!短頸妞不能沒有一件V領單品!

在S和M號中加縫求生存的L厚片女孩穿搭日記!!

Joy的峇里島三套穿搭❤ 我先預約了夏天囉~你們準備好換季了嗎!

尖挺才是王道阿!美人心機nu bra集中度實在嚇死我咯!

我的點●線●面入秋穿搭特集 ❤ 精典的總是耐看不敗:)

過年就用古著style像阿嬤致敬!

棉花糖女孩的民族風逆襲!多件這秋冬好實穿單品一定要跟你們分享!

送給你的聖誕禮物,就是為你量身打造一套情侶裝 ❤ (請配戴墨鏡後再點入)

棉花糖女孩的寬褲實驗室! 初次寬褲心得分享❤

誰說胖子不怕冷!! 入秋了快來添購幾款外套囉❤

從頭到"腳"都要愛台灣! 趁兩雙特惠購入台製鞋牌囉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