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要展現聖誕氣息的話,立馬印入腦海裡的首選紅色綠色這兩個顏色了吧!!!

如果你心臟夠強夠無視其他人的閒言閒語的話

例如什麼紅配綠狗臭屁之類的阿~(奇怪捏!我覺得紅配綠就很好看阿!!!!)

也是可以一次把紅+綠放在身上的唷

不過我們今天就先簡單一點入門就好 :P

用紅色和綠色各自搭配出一套穿搭,如何 :)

所以這次Joy就要用這兩個聖誕代表顏色來像我們最愛的聖誕節致敬囉!!!!!

 

 

 

body

 

 

 

 

聖誕穿搭 LOOK 1 

傳送門寬領拼接蝴蝶結落肩針織上衣

傳送門素色蕾絲唯美腰鬆緊中長圓澎裙 (我裙子買太久已經下架了!幫大家找了類似款!)

1

如果是全身紅色的話我覺得聖誕氛圍還不夠明顯耶

所以,就讓我們用 紅 x 白 來營造彷彿乘載著落雪的聖誕紅的感覺吧!

2

這件上衣我選擇了很有冬日感覺的針織材質

他的領結領子超級可愛的 >////<有點日系的感覺

而且我就是很注重整體穿搭的配色執著狂!

越是一目了然的配色,就越能讓人感受到你的重點呢 :)

所以我整體就是白+紅這樣,沒有別的顏色囉~

不覺得這樣簡簡單單的看起來就很舒服嗎 

5

我平常其實沒有很愛針織,因為針織不管版型再怎樣標榜顯瘦還是都會有點膨脹呀 

所以如果我們上身膨脹了,就要靠下身把他縮回來!! 

因此我下身搭配的是零彈性的蕾絲白裙裙喔喔喔喔

3

不過這件裙裙買太久了Q_Q 我找不到她的連結了 (淚奔)

所以連結的地方我幫大家找了類似款! 也是很美的蕾絲唷唷唷

哎唷~~反正重點是配色和材質啦!

大家把握重點再自己活用,才是看穿搭文的精神呀!!!!

4

老實說,這段期間拍穿搭文很讓我藍瘦香菇

因為我最近真的超水腫嚴重的!!!!!堪稱此生最腫都不為過Q_Q

這段時間拍出來的照片都頗讓我受挫

但這套拍起來卻意外修長喔!

所以重點就是 如果上身澎就靠下身收回來! & 簡化你身上的色系 吧 !

6

 

 

聖誕穿搭 LOOK 2

傳送門素色格紋澎澎袖抓皺裙襬圓領洋裝

傳送門可愛大毛球造型貝雷帽/毛線帽

7

接下來就要用綠色穿搭來PK紅色配色囉!

11

雖然我覺得綠色在聯想上沒有像紅色那樣跟聖誕節有強力的連結

但是讓我們也活用綠x白那樣冬日飄雪的意象還有配件的搭配

我覺得也是滿有聖誕的感覺的耶!

9

這件阿綠的洋裝我覺得應該全年都可穿!因為他不會太厚

而且格紋的點綴也有點英倫那樣的異國感唷~

這件的話我覺得如果直接當洋裝穿的話應該會看起來比例更好

(但沒辦法阿! 拍照這天出去快凍死了我!!!!!

好看跟飽暖相比,活命比較重要啦!!!XD)

10

那我們可以怎樣用配件來點綴我們的綠色穿搭呢!

像是白色的圍巾啦~帽子啦~耳環呀~~~ 都會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D

而這套穿搭我就搭配了很有冬日感的大毛球毛線帽 & 毛毛耳環 

用毛毛的暖暖意像去提點穿搭與冬天關係,也算是一點小巧思吧!!

8

 

 

 

已上,就是我的 紅 x 綠 聖誕穿搭分享囉 :D

我私心很喜歡這樣比起大聲宣告「我是大聖樹我是聖誕樹」那樣反而是利用配色含蓄的應景的穿搭

覺得這樣更耐看啦 :D 哈哈哈哈

最後,天氣漸漸轉涼

大家在享受這美好的節日的時候也要小心不要感冒囉 :D

聖誕快樂!!

 

 

 

 

 

 

- - - - - - - 此篇為與OB嚴選合作,同步發表於OB部落格喔

 

 

 

 

 

 

              延       伸      閱       讀             

被敲破碗詢問的泳衣文來了! 棉花糖女孩也可以穿比基尼❤

早上出去玩但晚上要飯局?! 一秒轉換術穿搭!

酪梨女孩的顯瘦穿搭就用長版單品一決勝負!Joy的入秋衣櫥

我的量力而為運動❤ 整個城市都是我們的健身房!溜狗時間也來動ㄘ動!

棉花糖女孩的繽紛時尚 每種獨特的個性都像一種顏色 :)

REreburn:森林系/VINTAGE/日單► 終於被我尋覓到大女孩也可以駕馭得古著及日系服飾!

大V領和小V嶺的長頸對決賽!短頸妞不能沒有一件V領單品!

在S和M號中加縫求生存的L厚片女孩穿搭日記!!

Joy的峇里島三套穿搭❤ 我先預約了夏天囉~你們準備好換季了嗎!

尖挺才是王道阿!美人心機nu bra集中度實在嚇死我咯!

我的點●線●面入秋穿搭特集 ❤ 精典的總是耐看不敗:)

過年就用古著style像阿嬤致敬!

棉花糖女孩的民族風逆襲!多件這秋冬好實穿單品一定要跟你們分享!

送給你的聖誕禮物,就是為你量身打造一套情侶裝 ❤ (請配戴墨鏡後再點入)

棉花糖女孩的寬褲實驗室! 初次寬褲心得分享❤

誰說胖子不怕冷!! 入秋了快來添購幾款外套囉❤

從頭到"腳"都要愛台灣! 趁兩雙特惠購入台製鞋牌囉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全站熱搜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