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自己私心好喜歡的甜點店喔!

他有一點隱密所以知道的人好像不多

但是很好的口碑讓他訂購超踴躍的!有時後太晚去還就會撲空說!

這間店我去了大概有近十次吧哈哈哈!

就是一個因為太喜愛所以很怕分享後就吃不到了的患得患失感吼XD

不過他聖誕節推出的塔時在太可愛了啦!!! 所以必須分享!

接下來就快來一起看看我好私心捨不得分享的水果塔

 

 

 

 


                   [      走      跳      環      境      ]                    

1.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天使美手做甜點Angelmade就位在立德街上喔

是一個離台中後火車站新時代大概都只有五分鐘路程的便捷地理位置

但他雖然近這樣人口匯集的地點但卻因為位在巷弄內而擁有了一份恬靜

這是很讓我喜歡他的一個原因!

2.jpg

天使美手做甜點Angelmade的店內很簡單

就是一個可供你挑選甜點的冰櫃與吧檯,和幾張桌椅這樣樸宿的空間

搭配簡單的裝潢這樣給你一個樸實但卻感覺實在的空間

3.jpg

6.jpg

店內大概可容納20人

但是在天使美手做甜點Angelmade

我想比較嚴重而且容易遇到的應該不是沒座位坐,而是派賣完了這樣XD

4.jpg

9.jpg

來了這麼多次,幾乎每張桌椅我都做過一輪了吧!

從那工業風的鐵椅,到皮質的沙發,都曾留下我的體溫

但是我最喜歡的座位還是門口旁正對著馬路的那個座位呢!

 

一開始覺得有點害臊因為很容易跟經過的路人不小心交換眼神XD

但,點上一杯熱咖啡並搭配一個水果塔

看著窗外的車水馬龍並彷彿那是一個和我完全無關的次元

這樣的愜意我很喜歡 :)

5.jpg

 

 

 

 

 

                   [      來      用      餐      吧      ]                    

7.jpg

看完天使美手做甜點Angelmade的環境之後接下來就來看看重頭戲→餐點吧!!

 

天使美手做甜點Angelmade並沒有menu讓你拿回桌然後讓你的選擇障礙發酵

飲品的選項寫在大黑板上了,而水果塔的選擇則是依賴冰櫃裡的狀況為主

飲品和水果塔的價位大概都是一百出頭的價錢

8.jpg

10.jpg

那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幾次品嘗過的口味喔!

新鮮檸檬塔

這個塔是舌頭一碰觸水果塔表面就會唾液大爆發那樣的酸度!

如果你如我一樣是個不怕酸的人,那即使被唾液逆襲後依舊會願意給予一點耐心

你將會得到檸檬的香氣還有一股相當的甜味

因此,酸好像也不是那麼酸了!

11.jpg

不過如果你如同王哞哞一樣很怕酸的話

大概吃一兩口就皺眉頭了這樣XD

12.jpg

抹茶花圈塔

這也是聖誕節應景的一款水果塔呢!

最近大湖草莓在大肆出沒喔 又大顆又有甜味,吃起來真的很過癮耶!

不過我覺得他的抹茶香氣比較淡,甜度好像有比其他幾個塔來得更高!

13.jpg

因應聖誕節,天使美手做甜點Angelmade還推出了巧克力雪人塔

這賣像是否就超可愛啦啦啦啦啦

三個擁有不同表情的草莓雪人在聖誕樹前玩雪球的景致

誰捨得吃阿!

(喔話雖然是這麼說,但憐憫心僅存在拍攝的時候,照片拍完還是一樣大口就把它吃掉了XD

耶拜託!是大湖草莓耶!)

15.jpg

那我很喜歡天使美手做甜點Angelmade的水果塔的原因是他十分甜而不膩!

連不喜歡吃太甜的老人家都能欣然接受的甜度

這款巧克力雪人塔的巧克力的部分就十分濃郁,但依舊不過甜

是個品嘗完後在嘴裡和心裡都不會有過度的罪惡感的感覺!

14.jpg

巧克力雪人塔的部分因為太夯了所以建議大家可以是先預訂!

才可以順利跟雪人相見歡喔

16.jpg

那他們家的飲品我覺得喝起來就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印像啦

所以就不多做分享囉XD

17.jpg

另外,現在也有很澎派的草莓乳酪塔喔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乳酪,品嘗起來輕輕的但一就捕捉得到乳酪的香氣

是很穠纖合度的一個程度!

18.jpg

而且即使他上面幾了一球奶油,但依舊不油膩呢!

19.jpg

另外我還好喜歡他的葡萄塔喔!!!! 但是產季過了所以吃不到了 (哭)

 

 

 

 

                   [      整      體      來      說      ]                     

天使美手做甜點Angelmade環境上雖說不上華美

但的確是一個很幽靜很難讓人專心品嘗文字或聚精會神處理工作的地方!

甜點的部分都是以水果為主做的變化!

而且不會太過張狂的甜度搭配水果這樣的組合,就會消膩掉很多吃甜點的罪惡感阿!!!!!

總之,天使美手做甜點Angelmade在我心中有很高的評價!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囉!!!!

 

 

 


[ U JOY的心中評分 ]美食是個人感受和行為喔!

天使美手做甜點Angelmade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店       家       資       訊      ]                      

店家名稱:天使美手作甜點

消費時間:2016.12.24

地址:台中市東區立德街4號

電話: 04 2229 3113

營業時間: 12:00~19:00(週一公休)

粉絲頁:【天使美手做甜點】

 

 

 

 

                     [        延      伸      閱    讀        ]                     

熊抱尼克 / 光線好美食物怎麼拍怎麼漂亮

Lophil's 菲淇士義式廚房 / 用碗公裝的義大利麵看起來特別好吃!

some more cafe (s'more) / 欲罷不能的質感享受

艾可先生 / 學生好愛的漢堡店兒

TANO樂珈琲 / 美短貓咪歡迎你的到來

北澤壽喜燒 / 肉質好得我心的壽喜燒店

鍋大爺(一中店) / 活蝦好鮮但好嚇人

Perfume Dance / 女孩會心花開的午茶甜點

薔薇派蛋糕店 / 50年老店走的是鄉村可愛風

三時茶房 / 小巷裡的杏仁茶專賣

澄川黃鶴洞韓式料理 ► 從早上就開始排隊的人氣料理!

幸福果實 / 中午套餐經濟又實惠!好推它濃湯唷!

灰房子 / 一種藝廊般的餐廳給我們美好的聖誕夜晚❤

 索瓦鮮泡茶飲 / 主餐分量很大的巷弄內小店

 咖哩事典 / 平日都要排隊的咖哩飯兒

Las Fallas / 平價義大利麵又好吃到我心坎裡

泰萊 / 好吃大碗又不貴的泰式料理

Micaela米卡艾拉義式廚房 / 好吃的麵兒+美美的環境=好享受!

台中市長官邸 / 越夜越美麗的一中咖啡廳

養机場(一中店) / 一堆小雞雞陪你一起用餐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 建築物裡的異鄉街道

Italy Bistro / 有自助吧!義大利麵超級好吃!!

Rabbit Rabbit(一中店) / 馬卡龍色的兔子洞兒好讓少女心花開

How Thai / 這酸酸辣辣真是辣到我都天翻地覆

 Me cafe / 益民商圈中咖啡與耳機品牌共同的心血結晶!

MOMO PASTA / 服務很落漆食物還可以

Bloody Sonsy Moss / 一中街的老屋義大利麵

國王的殿 / 色彩鮮豔到不行的美墨料理

Stay Real Cafe / 五月天阿信開的店呀!但是老闆不在家喔XD

 鋤燒壽喜燒鍋物料理 / 安格斯牛好吃到讓我們一盤接著一盤!!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創作者介紹

U joy の 攝食學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