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耶耶耶月薪嬌妻竟然就這樣完結篇了啦!!!! 妳們是不是跟我一樣意猶未盡呢!

雖然完結篇了但也沒關係,我們還是要來學習美栗的穿衣風格啦!

 

 

我好像很久沒有好好追一部日劇耶!

#非常認真的追的上一部日劇大概是一公升的眼淚!哎唷威呀!也太久之前!!!!

#但韓劇我很認真的把步步驚心麗追完了!

不過我很喜歡月薪嬌妻(=逃跑雖然可恥但很有用)這樣的主題

或許是因為和美栗年紀相仿吧!

所以很能感同身受求職上的那樣專業在職場上無用武之地然後覺得自己大概一無是處的那樣的窘境

雖然台灣的就業環境和日本不同,但是那些無奈還是相似的!

一個大大的社會被縮影在一個小小的家庭裡(雇主 v.s 雇員),不覺得這題材很有趣嗎!

不過我還是不太懂為何整部戲都在討論「小聰明」這件事

好啦~

不管妳覺得劇情如何,#但光看新垣結衣我也是都醉了 >////<

(吼唷新垣結衣好可愛喔)

在這部日劇裡新垣結衣的穿衣風格也都好好看喔喔喔喔喔

所以這次就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月薪嬌妻穿搭囉!!!!

 

 

 

body

 

 

 

 

 

 

POINT 1 簡約中還是帶有女人味 

傳送門 素色燈心絨雙吊帶V領背心上衣 XL

傳送門 彈性直條織紋小高領素色內搭上衣  XL

傳送門 附腰帶牛仔質感打摺造型寬褲  XL

1.jpg

首先,美栗的穿搭重點中非常具有存在感的其中一項就是細肩帶的V領!

所以要成為美栗的話,妳絕對要入手一件這樣的單品

13.jpg

無論是小背心或是長洋裝,美栗都常穿V領背心這樣的組合

不可以是大圓領,也不能是小立領,一定要是V領喔 ( #耶整個對V領很情有獨鍾耶美栗!!! )

14.jpg

劇中大概是季節設定

所以好像都有點冷冷的感覺,所以美栗常穿高領的上衣

而短脖子人如我實在不太常穿高領的上衣

不過這次從美栗的穿搭中發現,#V領背心+高領毛衣整個會讓脖子有很棒的長度耶!!

向上的高領和向下挖的V領,都有讓脖子更為纖長的效果喔

另外,短版背心也讓給人一種長長腿的視覺效果呢!

11.jpg

那穿搭極為簡約的美栗也不會穿太阿花的衣服

即使在版型或設計上有小花俏的巧思,在整體來講也都是很簡單的素色為主

甚至有點中性的感覺呢

16.jpg

所以美栗在劇中也多次出現牛仔寬褲的穿搭喔!

而我這次選的這件寬褲的腰帶設計則帶有#今年冬天很流行的金屬配件元素喔!

12.jpg

 

 

 

 

 

 

POINT 2 你絕對要有一件高領上衣 

傳送門 小高領直條羅紋針織短袖上衣 XL

傳送門 後腰圍鬆緊前排釦下襬抽鬚斜紋棉感中長A字裙  2L

3.jpg

美栗的穿搭除了細肩帶V領之外,就是大量出沒的高領上衣

18.jpg

無論是長袖或短袖,寬鬆的或適合身的

美栗很常穿高領的單品喔!

22.jpg

我非常非常喜歡沼田和風見第一次造訪津崎他們家的時候的穿搭!

#耶耶耶大家一起狂奔回家這也太好笑了吧!!!

就是短袖高領+A字長裙這樣的組合!雖然好簡單,但是好好看喔喔喔喔喔喔

20.jpg

大概是被美栗影響吧!讓我覺得小小的高領好像挺有女人味的 >////<

21.jpg

 

 

 

 

 

POINT 3 粉嫩的顏色就搭配素色上衣吧 

傳送門素面立體車線後腰鬆緊U領吊帶連身寬褲 2L

2.jpg

偶爾美栗也會穿上這樣比較少女的單品

但是,即使是穿上這樣粉嫩的顏色也都會用比較深色的素色單品去消膩粉嫩色的甜膩感

#很中庸卻又不失優雅品味的穿搭,就是我對美栗的感覺

4.jpg

不會過度的少女系,而是展現25成熟ing的女人的風範

十分的穠纖合度

9.jpg

美栗的穿搭簡簡單單的就十分耐看

而且單品都十分簡單,不是高領就是V領背心啦~不是寬褲就是長裙啦

每一件單品都很容易交叉穿搭

所以#一件衣服有多種搭配的出路,大概也是細心的美麗的小心思吧!

 

6.jpg

另外,我自己也滿喜歡這件連身的寬褲的喔!

他有腰身的設計所以讓腰間的線條還滿順滿瘦的

而且像我這樣的棉花糖女孩穿寬褲最怕的就是屁股整個垮掉!

這件被後有抓縐的設計,所以也有小小提臀的效果

10.jpg

8.jpg

 

 

已上就是我的#月薪嬌妻穿搭啦!!

美栗耐看卻又不失風格的穿搭,妳學起來了嗎

雖然我們在職場上無法一帆風順

但我相信只要努力就可以找到能夠運用我們的專業的小天地的!

我們一起加油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此篇為與OB嚴選合作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