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過了一個年,怎麼跟大家有種好久不見的感覺XD

年前年後就是一個開吃節奏!!

#減肥是什麼?可以吃嗎?

這個時候不只自己在家獨吃吃,公司更是尾牙春酒啦邀大家一起眾吃吃!!!!

所以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幾套春酒的穿搭喔!

比起尾牙是一種「大家今年辛苦囉~~~」的態度

我想春酒更是一種「喔我充滿幹勁今年也很帶勁啦!」的心情!!!

所以就讓我們抱著這樣的心情來準備我們的春酒穿搭吧!!!!!

 

 

 

 

 

body

 

 

 

 

 

LOOK1 喜氣的顏色不會出錯!

傳送門交叉領口設計腰綁帶造型洋裝 XL

傳送門可調式繫帶尖頭平底鞋

15.jpg

哈哈我自己看最近的穿搭照片整個不能假裝沒看到

媽呀我的臉也圓 太 多 了 吧!!!!

#減肥是明天的事阿!

#我真的有好好在過年喔!

16.jpg

好啦喇低賽就到這裡,我們乖乖來看穿搭!

17.jpg

延續過年的氣氛!

喜氣的紅色絕對會是一個討喜的選擇

如果不知道要怎麼穿搭的話,那就先從討喜的色系入手吧!

在款式上我選擇了有點成熟感覺的V領洋裝

#再次幫大家畫重點,V領就是短脖子人的救星啦

胸口是一個交錯而成V領的感覺,腰間的綁帶則是假的

20.jpg

鞋款的話我則搭配了今年大肆燃燒流行的V型尖頭鞋!

#不誇張,這樣的鞋款我自己就買了高、中、低跟三雙!

就算這樣的鞋款不是今年的流行

我也很建議擁有這樣很好搭配而且氣質的鞋

 

腳踝的綁帶整個就氣質超好的阿!而且還有纖纖腳踝的視覺效果!

V型的鞋頭也會讓角看起來更修長喔!

#所以寬腳人如我如此熱愛這種鞋型!

18.jpg

就用成熟的氛圍來展現今年的自己將更加專業和努力的自信吧

19.jpg

 

 

 

 

LOOK2 小小心機在宴席裡抓住大家眼睛

傳送門素面壓紋露肩袖後綁帶寬鬆雪紡上衣 XL

傳送門素色毛呢質感側襬交叉綁帶設計西裝短褲 3XL

10.jpg

我知道有很多人的春酒都是下班就要直接過去吃了!

#所以要不要下班後要不要換裝再過去吃春酒

就變成同事之間小小勾心鬥角的議題了阿XDDDD

12.jpg

那這套就是我覺得可以直接穿著上班不違和

就這樣穿去吃春酒也很有看點的穿搭喔

9.jpg

上班的時候,我們的上衣除了襯衫之外也常選擇柔美端裝的雪紡材質

那這件上衣遠看是個可愛的燈籠袖

近看才發現是個好心機的露肩袖子設計呢

#耶耶誰敵得過小露香肩啦

11.jpg

褲款的話我則是發現了這件好可愛的綁帶西裝材質短褲!!!!!

 

這件短褲如果沒有綁帶的部分的話就是一件很單純的西裝材質短褲了

但是加上那個綁帶就設計感up up啦

13.jpg

所以我想,這樣的穿搭重點

就是在我們平常能穿去上班的類別中尋找藏有小心機的單品吧!

8.jpg

 

 

 

LOOK3 俐落風格展現一年的企圖覺心!

傳送門附腰帶經典格紋毛呢質感斜排釦不規則領口襯衫 XL

傳送門素色蕾絲花腰鬆緊短版包裙 3XL

7.jpg

最後一套就用很精明幹練的風格來展現我們今年的企圖心

1.jpg

很多棉花糖女孩很排斥穿短裙,特別是窄裙

但是即使是棉花糖,也有分很多種類的棉花糖耶!!!

#有酪梨型、蘋果型那麼多種阿!

那如果你的腿以比例上來講是比較瘦的部分,那就大方把它展現吧!

#穿搭要顯瘦就是修飾短除展現長處對吧!

4.jpg

不過我自己倒是抱著一個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態度在穿搭啦XD

2.jpg

我很喜歡窄裙的俐落感!

是一種「你看,我穿窄裙也一樣能好好做事」的榮耀感呢XD

而且比起一般棉花糖們傾向選擇的寬鬆衣物

不覺得合身的穿搭看起來更有精神嗎!

6.jpg

這件上衣的剪裁也很有趣!

領口的不規則設計能夠讓我們小露個鎖骨

#雖然我早已經遺失了我的鎖骨

#但聽說男生很喜歡看女生頭髮綁起來的脖子線條耶

而且它還腹有腰帶喔!

再搭配窄裙就有高腰的長長腿效果了!

5.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春酒穿搭分享囉!!!!

希望能夠給在為春酒穿搭煩惱的妳一點靈感

努力了三百多天換來的年假就像是一眨眼般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美夢總是讓人流連忘返但是現實裡的柴米油鹽也是自己的一番風味呀!

喔有工作可以開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對吧!

 

最後,就祝大家開工順利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此篇為與OB嚴選合作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