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這篇穿搭的風格我想應該是最接近我平常出門的穿搭方式了!

雖然我很喜歡森林系啦~日系啦~

#但是老實說他們真的也不是那麼實穿耶XD

 

所以我平常穿的日常服就比較偏向這樣喔!

50%的小淑女氣息+50%的活潑女孩元氣

=不失氣質的好活動穿搭呀

所以今天就要首PO今年第一篇春裝穿搭啦!!!!!

廢話不多說,就讓我今天用三套Poly Lulu來跟大家作分享囉!

 

 

 

 

body

 

 

 

 

LOOK 1  淑女上衣mix綿長裙!

  傳送門 百褶綁帶袖珍珠圓領雪紡上衣  2XL  

傳送門 腰鬆緊雙口袋傘擺棉質長裙 2XL

2.jpg

一般不是太正式的場合的時候

我就很喜歡這樣50%+50%的穿搭方式

來顯示我們的端裝但又不會過份隆重!

#阿跟朋友只是去喝個茶卻穿得太正式也很怪對吧

所以我才說今天的穿搭動靜皆宜

5.jpg

重點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三套我覺得都好顯瘦!!!

#先讓我自白一下我過年真得胖了很多

#人生體重新高就在此時

#但是這次的穿搭還我好漂漂UJoy

4.jpg

如果下身也搭得太嚴肅的話,太隆重就不是我要的感覺囉~

7.jpg

綿長裙是一種我覺得休閒度很高的衣著

所以用棉長裙去碰撞端裝度很高的雪紡,就成了我的動靜皆宜穿搭囉!

3.jpg

這件雪紡上衣的lady度滿分十分的話應該已經突破九分了吧!!

除了雪紡這個元素之外

那個宮廷袖實在是美呆了 >/////<

#耶耶宮廷袖絕對是蝴蝶袖的好朋友阿必須擁有!

24.jpg

所以就讓這樣搶眼的上衣完整去演繹主角的戲份

搭配個這樣簡單的素色棉長裙和小白鞋

不覺得就輕鬆了起來嗎 :)

6.jpg

 

 

 

LOOK 2 運動風mix西裝材質

傳送門 英文數字後一字簍空領T恤  2XL 

 傳送門 褲管小開衩附皮帶短褲 2XL 

9.jpg

誰說,穿字母T就一定要當運動女孩!

嘿我們就要來把運動系的單品穿出我們的文青味

10.jpg

字母T-shirt大家一看到就都會覺得是比較愜意居家的穿著

太過舒適的打扮有時候一沒好好拿捏尺度就會變得不夠得體

#明明是去逛百貨公司卻變成是去打球或去哪裡跑步這樣

耶不過我們是端裝女孩耶!

即使是比較輕鬆的穿著也是一定要得體的阿!

15.jpg

嘿,所以我們的50%+50%穿搭哲學

就是用另外一個比較嚴謹氣息的單品來完整這樣的穿搭囉!

所以我搭配了一件有點西裝褲材質的合身短褲囉!

14.jpg

把上衣乖乖扎進去,再扎上一條皮帶

#不覺得就很有乖孩子的感覺嗎

如果是這樣的穿法搭襯衫的話就會太過了對吧~~~

所以就用帶有一點俏皮個性的字母T來調合這樣的感覺

11.jpg

但如果他就只是一條黑西裝短褲的話,那就太無聊啦!

這件短褲還有一個小心機喔就是它旁邊有偷偷的開了一個小岔

#耶這樣有偷偷小心機的好單品,不擁有嗎?

12.jpg

如果你是感露腿的女孩兒或者是腿的比例算細的女孩的話

很建議可以像這樣把衣服扎進去做高腰的穿法喔!

 

而這件短褲也是Poly Lulu顯瘦褲系列,穿起來我覺得比例真的頗好的!

#耶我自己看了穿搭照片也被這腳長嚇得不要不要的

就知道他的效果了吧XD

13.jpg

 

 

 

 

LOOK 3 帽T mix 風衣

傳送門 休閒字母連帽短袖洋裝 2XL

傳送門 翻領開襟長版西裝外套 2XL

16.jpg

這套在粉絲頁露出就收到好多詢問啦!

寶寶們乖乖,穿搭文這不就來了嗎

17.jpg

無意間就變成一個刺客教條的概念 

#法可達斯賓怎麼可以這麼帥 >////<

#然後還被哞哞指定必須拍攝一張信仰之跳!

 

雖然大家應該比較少看到我走一個帥的路線

但我真的好喜歡這套的帥感喔!!!!!

18.jpg

這件帽T的材質偏薄

其實單穿的話居家度我覺得應該快可以到達滿分了

所以我在外面搭配了一件很有存在感的風衣外套

#順間就把你從居家女的路線拉去帥女掛了是否!

19.jpg

雖然我平常穿搭不常使用這樣「裡外都長」的穿搭方式

(因為覺得身上布料好多感覺有點厚重怕會沒精神 :P )

20.jpg

但是我找到的破解法就是

1.材質使用硬v.s軟布料

如果全身的材質都軟塌塌的那就真的會很沒精神了!!!

而且層次感也會因此顯得厚重阿

所以裡面如果是軟的話外就用硬挺一點的布料去撐起你穿搭的精神!

2.內淺外深

就像我這次這套穿搭的配色是裡面的顏色比較亮外面的比較深

那這樣又都是長版的就很吃香了唷!

就會讓人家誤以為你中間露出的亮色的部分就是你身體的寬度

殊不知身體的其他部分都被外套吃掉了啦!

21.jpg

不過就單品來講的話這兩件我也是要誇一下

就是這件帽T的帽子真的很大啦!!!!

#耶真的有些帽T的帽子小到頭都戴不進去就會覺得很莫名!

#所以大帽子的帽T真的要好好珍惜

22.jpg

風衣外套的部分也是微帶有彈性的非常舒適 :)

而且他的下襬也是有作弧度的喔所以也是可以改善你的腿部比例!

23.jpg

 

 

以上就是我的50%淑女+50%活潑女孩的Mix早春穿搭囉!!!

我自己平時生活中就很常這樣做穿搭

除了很舒適好活動之外,青春的氣息也是棒棒的呀

希望大家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穿搭方式囉!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囉!

《POLY LULU》

官網:http://www.polylulu.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olyLuluTW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此篇與Poly Lulu合作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