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我想要寫一篇有關衛衣的穿搭超久了呀!!!

實在愛死了這好穿又適合出遊的單品囉

 

衛衣基本上就是在說我們常見的棉T啦!

不過這個詞好像是從對岸漂洋海來的

#那不然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在講衛生衣耶XDD

#厚一點的寬鬆一點的就像是我們所熟識的大學T啦

我很喜歡衛衣所展現的運動和切意感!

這次藉著春節出遊,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兩套衛衣穿搭囉 ^_^

Let's go!

 

 

 

body

 

 

 

 

LOOK1 小俏皮小可愛Style 

傳送門字母印花肩造型圓領長袖衛衣上衣 XL

2.jpg

這次藉由很女孩的元素→花朵印花+蕾絲來搭配出我們的小可愛style衛衣風格!

是一種我雖然走可愛路線但我也很活潑不是溫室裡的花朵的這樣的概念喔XD

3.jpg

而且你們懂我就是個愛花成癡的少女 >////<

所以這件印花衛衣上架的時候就被我秒放進購物車了

它實際上也很舒適穿呢

厚度也適中,比較不怕熱一點的女孩們夏天應該也還可以穿喔!

5.jpg

而且OB這件衣服的版型除了是大屁屁友善前短後長

側邊還開了一個小小心機的岔耶

雖然我平常比較少穿這樣短版的上衣,但這件我真心覺得是誠意十足

4.jpg

穿著短版的衣服的時候,下身的搭配對我來說就是一大難題了!

我這次選擇搭配的是OB很常見的兩件式內搭褲!!

(不過我這件好像下架了所以就沒為大家附上傳送門囉)

6.jpg

如果是單穿那搭褲的話該邊那邊就太赤裸了對吧!

所以這樣的假兩件就剛剛好囉

不僅可以擋該邊還可以修飾屁屁,一舉兩得呢!

然後我挑的這件式蕾絲裙面的,Lady度更up up呢!

7.jpg

 

 

 

LOOK2 衛衣也可以帥帥的

傳送門撞色連帽側襬開衩造型抽繩內刷毛長版上衣 XL

傳送門撞色拼接雙排釦風衣綁帶翻領長版外套 XL

8.jpg

一般想到衛衣都是比較休閒的、放鬆的

但是其實衛衣也是可以一發的喔!

 

最近就是瘋狂喜歡穿大衣外套露出帽T的帽帽這樣的帥感啦  >////<

雖然帽子的部分平常感覺可有可無

#有幾個人會真的去戴帽T的帽子,對吧

不過這樣露出帽T的帽子的穿搭卻讓帽子成為了一個很棒的點綴呢!

瞬間讓帽子變得好有存在感喔!

13.jpg

這件衛衣即使單獨的話也是頗為出眾的喔

撞色的配色很可愛呢

這是另一種抓住人家眼球的方式阿!

比起很高調的展示自己的設計,這樣把小心機藏在內裡的顏色這樣的心私

不覺得也很迷人嗎!

11.jpg

這件就是比較偏像秋冬的厚度喔!

這次春節真的好冷喔喔喔喔喔喔~這件就有保暖的感覺喔!

而且它也有小心機開高衩 >////<

10.jpg

這件外套也是撞色的感覺!但卻撞出一種帥感!

風衣般的排扣設計就很有英倫的味道呀

但袖子的拼接卻給人另外一種俏皮的感覺!就不會那麼嚴肅這樣!

12.jpg

而且這件外套也很長喔!

長外套無疑是營造氣勢的好朋友喔

9.jpg

 

 

這次春節從台中往南目標台東走一遭!

雖然講到出遊的話總會想個要出國去哪裡看美景品美食

但是今年留在台灣也是被台灣所擁有的景色和美味給寵愛得不要不要的呀!!!!!

#瞧瞧我臉都圓了多少!

而陪我享受這番美好的就是這是的衛衣穿搭囉!

舒適的衛衣真的很適合出遊耶!

不過也因為這次是出去玩所以穿搭都以方便為主

下次再來寫一篇都會style的衛衣穿搭好了XDDD

 

最後,祝大家開工順利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此篇為與OB嚴選合作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