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冬日漸暖,春意甦醒了的這時日就是走跳的好時機阿!!!

Joy也趁這個228連假

和親愛的朋友們出去曬了好多好棒的太陽

品嚐了配閒話家常正好的美味餐點

也和家人沐浴在繁盛的花朵當中

所以這次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出遊穿搭囉!!!!!

#不過我大概有一種命叫作只要拍春裝就會寒流來襲 (哭)

 

 

body

 

 

 

LOOK 1  跑跑跳跳就需要我的帥氣牛仔褲 

  傳送門 前後V領格紋七分袖上衣  2XL  

傳送門 褲管字母印花不修邊牛仔長褲 3XL

6.jpg

非常非常難得一見的呀,我竟然穿了長褲但竟然沒配長版上衣耶!

#喔一件版型好看的褲子絕對是關鍵!

7.jpg

通常我穿長褲一定要配長版的原因,就是

一般沒有特別注重版型的那種褲子,在跨下那邊就是會有很明顯的三角型

#總覺得露出三明治實在是讓人太藍瘦香菇了啦!

所以這件褲子我一定要大肆誇講一下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穿Poly Lulu的這種牛仔褲喔

雖然在挑選的時候真的也是猶豫得我不要不要的

不過他穿起來小腹頗為平坦的喔,沒有什麼讓我覺得很尷尬的表現XD

因此給了我勇氣穿上牛仔褲配非長版上衣啦!!!

2.jpg

側邊看臀型也是很喜歡

因為我下身很大,所以褲子什麼的我平常真的沒放多少心思在上面

#先求有再求好

#但求有就已經是一件困難事

但原來一件版型好看的牛仔褲真的可以帶你上天堂呢!!!!

白色的縫線也是很畫龍點睛的輕巧好看!

小腿的部分還有白色的英文印刷喔

4.jpg

不過他的彈性算是偏小,我這次拿3XL的穿起來就還是有點繃喔

所以大家在抓尺寸的時候需要多留意一下

#務必乖乖的看尺寸表阿!

#雖然Polu Lulu有30天鑑賞期

3.jpg

這次我上衣搭配的是紅格子襯衫+咖啡色靴靴

#想要營造一個有點美國西部的感覺呀!

#私心覺得衣櫥裡面不能沒有格紋襯衫阿實在太百搭了

這件襯衫還是小V領的喔!

就用小V領來偷偷拉長脖子比例吧

5.jpg

 

LOOK 2  粉嫩嫩的顏色是對春天的最高敬意

  傳送門 修身側綁帶抓皺短袖上衣  2XL  

傳送門 前打摺後鬆緊七分長寬褲 2XL

9.jpg

說到春天,怎麼能不來個粉嫩嫩的顏色

8.jpg

耶我真的有一種命就是只要拍Poly Lulu春裝的時候寒流就會狂掃耶!!!!!!!

#拍穿搭的時候根本是搏命演出!!!

如果是走一個花草走跳的出遊行程,那短褲短裙的話就不太適合了

#誰叫我是蚊子界的行動吃到飽

所以我就搭配了一件長寬褲囉方便行動又不怕蚊子叮阿!

10.jpg

這件寬褲我原本看還以為是長裙咧XD

原來他是寬褲阿!

#他就是一個有長裙的外表寬褲心的單品

他的材質也是很輕薄舒適唷

我想即使是悶熱的春夏也會很適合呢

11.jpg

上衣的部分雖然是素色的看起來好像很簡單

但是小細節的部分也是很值得掌聲

先不談他比較顯而意見的部分的腰間的蝴蝶結

這件衣服做得很有腰身

所以穿起來,胸+腰特別該大的地方大了該小的地方也被修飾了!

13.jpg

目前這樣冬天和春天的交際穿搭

我就很喜歡穿春裝搭配一些冬天的配件或冬天的大外套

所以雖然我們穿著比較輕薄一點的春裝

但搭配個圍巾呀什麼的就更為合情合理了!不覺得嗎!

12.jpg

 

 

LOOK3 小淑女風也出遊零障礙喔

  傳送門 蕾絲花朵拼接直條紋襯衫  2XL  

傳送門 鈕扣裝飾波浪下擺短裙 2XL

14.jpg

跟朋友有個咖啡廳小聚會的話

就讓我們用淑女LOOK出場吧!

15.jpg

我覺得我應該算是(酪梨型+沙漏型)/2的身型呀~~~~

大家可以參考Poly Lulu這個很貼心的分享來了解自己的身形和可以怎麼穿喔!

【SHOP BY BODY SHAPE 依照你的身型購買 】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擁有比較豐滿的下身的話

我覺得雖然可能是我們的缺點,但這也可以是我們的優點呀!

COME ON! 豐滿的線條也是頗為極品的耶!

#我都跟我媽說我是台中畢昂絲阿!

#碧昂絲是我心中的美臀女神

#每天做10下深蹲像女神致敬!

16.jpg

好啦~我的重點是

其實我們也可以穿一些凸顯線條、合身一些的單品來讓我們的身型逆轉勝!

我這次挑選的這件裙子我覺得很有復古的優雅味道!

合身的版型搭配小魚尾,讓臀型很漂亮啊!

21.jpg

如果我們屁屁大大的話

那就選用深色的單品來收斂視覺吧!

#衣櫥表示打開已經幾乎都深色XD

深色的下身真的比較不會出錯

18.jpg

而且他內襯的部分其實褲子喔!

所以不用擔心會走光喔

另外,這件襯衫也是很吸睛

他上面的蕾絲不是很小氣的那種小小一片,是一大面耶!!

而且蕾絲的長度我覺得也很剛好到我們扎進去的地方

→就有一種小背心的感覺

19.jpg

不過這次的春裝我覺得版型好像都有比冬裝的來得小一點喔

這件我穿起來就覺得有比較緊一些

所以如果你也是手臂比較有肉的妞妞的話建議可以拿大一號喔

17.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出遊穿搭啦

一開始對Poly Lulu的感覺就是很少女的韓系大尺碼品牌

不過最近用Poly Lulu搭出了幾套我自己都好喜歡的帥性風格!!!

所以證明,P家的波妞也是可以擁有很多種面相的喔

 

最後,講到春日就讓我們來聽首歌吧~防彈少年團的春日

#強烈建議大家上網查這支MV的解析阿!

#哭哭了不要怪我喔!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囉!

《POLY LULU》

官網:http://www.polylulu.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olyLuluTW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此篇與Poly Lulu合作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