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不同的變色片真的可以給人不一樣的態度和感覺耶!

這次Joy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帶了很多次也很喜歡的海昌變色片喔

 

 

 

老實說,帶變色片我也是怕怕的!

#眼睛就只有一雙阿超怕買到品質有問題的變色片!

所以雖然網路上有很多看起來效果神美的變色片我也是都不敢嘗試 >______<

而我目前帶的變色片就是在寶島眼鏡/小林眼鏡都有在販售的海昌

#不管是通路還是名氣都讓我比較放心的品牌呀

我最早開始帶變色片的歷史是從各家的咖啡色開始使用!

不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我自己帶了覺得最舒服 (不過這部分就也因人而異啦,我帶過很多也是大品牌的就也是都不舒服)

然後效果我自己覺得最喜歡的幾款喔!

接下來就快來看看哪幾種顏色這麼讓我心花怒放吧

 

 

 

 海昌月拋 城市系列 羅馬綠 

21.jpg

這個顏色我對他的熱愛已經被我當作常備款了!

而且我如果要拍攝的時候也是都跟客人推薦這個顏色喔

#可見我有多喜歡 >////<

22.jpg

比起放大片的話我個人是愛變色片更多

因為放大片整片都黑色/咖啡色的我覺得顏色有點太死了

而且有些放大片的直徑真的太誇張了阿!

#我不要眼白銳減阿

#咱們是要當正妹不是要當外星人呀!

所以如果妳想要試試看變色片的話,我真的大推這個羅馬綠!!!!!

23.jpg

老實說我一開始看到城市系列的這個顏色我連想都沒想過要買

因為他變色的程度看起來比較明顯,沒戴過的話真的會需要一點勇氣

不過戴了之後我就很喜歡他很自然的漸層感

而且綠色也不會很綠阿!

整體配色也是很適合亞洲人的大地色系吧!

不過就更加有外國人感

#那時就很長被朋友問為何最近都有外國人感

#除了打鼻影之外變色片當然就是一大功臣囉

24.jpg

 

通常變色比較明顯的隱眼都會需要比較明顯的妝容才不會奇怪

不過羅馬綠的話我覺得淡妝就很OK了!

而且他的直徑也有14.2mm ,所以也是有放大的效果

#所以我真心覺得羅馬綠就是變色片的最佳入門款!!!!

 

25.jpg

我有超多超多~~~~的穿搭都是帶羅馬綠拍的喔!

認真推薦給大家

p.s 

城市系列的紐約灰我覺得也是漸層很不錯的灰色系

不過我覺得他比較像是有漂亮漸層的黑色放大片XD (人家就愛變色吼~)

所以很少購買!

如果覺得羅馬綠的綠色還是讓妳怕怕的話,也可以嘗試看看紐約灰!

16.jpg

17.jpg

 

 

 

 

 海昌月拋 城市系列 愛爾藍 

1.jpg

這個愛爾藍跟羅馬綠一樣是屬於城市系列

基本上就是羅馬綠、愛爾藍和紐約灰這三個顏色的漸層我都覺得很自然好看!!

2.jpg

而且他的藍色就是在最外圍很自然的一圈

不是很張狂很不自然的那種鮮豔藍色

#有一些變色片的藍就真的很誇張阿

#孔雀系列的孔雀藍我就覺得泰over

老實說我覺得在日光充足的地方他的藍色才會比較明顯一點 (大家可以看最後的幾張室外拍的照片!)

所以這個顏色我也很喜歡喜歡他這樣低調自然的變色

3.jpg

不過這個藍色我覺得就需要更重一點的妝感囉!

#素顏配這個隱眼就會有點不知所以然呀!

在顏色選擇上,藍色的愛爾藍我就會建議比較率性、有個性的女孩使用

如果是比較溫暖的氣質或是一般場合要帶的話我還是會建議羅馬綠!

4.jpg

6.jpg

他這幾個變色片的中心基本上還是保有了妳自己的原本的瞳孔色

但是漸漸往外還是有用亮一點的褐色去讓妳的瞳孔看起來更明亮!

#眼神想要更明亮的話可以試試這幾個變色片喔!

5.jpg

接下來這幾張就是室外的照片囉!

我就說這個愛爾藍不會很誇張吧!

 

12.jpg

13.jpg

 

 

 

 

 海昌半年拋 大亮眼灰 

7.jpg

接下來這個是海昌的半年拋喔!

 

第一次使用海昌的半年拋耶!

趁著他現在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就下手了!

活動網址【海昌買一送一活動網站索取優惠券】

一盒四百元現在買一送一真的很佛心阿!!!!

他們主要促銷的是季拋和半年拋的變色片,活動只到3/31喔有心動的一定要抓緊這個機會阿!

妳只要先事先在家裡登陸和列印出來妳要購買的品項

然後帶著這張紙去購買就可以了!

#不過我買的時候店員又自己拿了一張一模一樣的讓我現場寫

#建議事先電話詢問妳要去的店有沒有妳要購買的那個顏色

#但使用上我還是覺得月拋的最舒服,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8.jpg

就很想成是看看這種變色很明顯的混血兒感呀!!!

但是這種片色片一定要帶比較重的妝!!!!!!!

#我現在看這樣素眼的照片就覺得有點詭異XD

9.jpg

瞧瞧,化了妝之後是不是比較合理了XD

是很銳利的眼神呢!

10.jpg

瞳孔顏色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氣場呀!!!!

我化妝的方式其實就是那同樣的三百零一招

但是不一樣的瞳孔顏色卻換了一個人一樣

11.jpg

雖然在近拍的時候覺得變色的很明顯

但是在遠看的時候我就又覺得算滿自然的了呢

10.jpg

20.jpg

當初買的時候其實就只是想要趁著特價圓一個歪國人的夢

但沒想到戴了之後效果還滿喜歡的!!!!!

就是比我想像中還自然的效果

15.jpg

↑請見諒當天拍照的時候真的好冷 :P

很喜歡這樣會勾人的眼神呢

19.jpg

 

 

以上就是幾款我近期很喜歡的海昌變色片隱型眼鏡囉!!!

之後有再嘗試新的顏色再繼續來這篇分享心得 ^_^

 

雖然戴起來我自己是都覺得還滿舒服的

而且廠牌我覺得也不是什麼令人擔心的雜牌

但變色片(應該是說隱型眼鏡都是啦)還是建議不要太常戴喔!

也不要一次帶很久很久的時數!!!!

最後為大家附上海昌相關連結

海昌粉絲頁

海昌官網

祝大家都有一雙健康又漂亮的眼睛喔!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