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美誠品草悟道餐廳

這次終於要來寫這一篇我已經光顧好幾次到覺得不寫一篇過意不去了的台中早午餐食記! #可見我有多喜歡吧! 這間離台中草悟道近在咫尺的餐廳,明明離Park2那麼近卻鬧中取靜,除了環境清幽舒適讓我喜歡外,餐點CP值也很高台中西區輕食|近勤美誠品、Park2廣場!榮登Dcard台中 還榮登過Dcard台中八大熱門早午餐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Let's G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煙燻咖啡的就為於台中西區的草悟道附近 (吃完飯還有點體力的話可以去Park2廣場、審計新村、中興一巷走的) 附近有很人氣的I'm Talato我是塔拉朵 #這一區就是餐廳小天堂。 不過煙燻咖啡為於巷弄內,所以那條巷子需要花點心思留意那不然很容易就錯過囉! #去了不下五次我還是會騎過頭....

台中西區輕食|近勤美誠品、Park2廣場!榮登Dcard台中

煙燻咖啡室內外座,即使是平日的話我也還是建議打個電話訂位! 假日的話就千千萬萬要訂位喔!

台中西區輕食|近勤美誠品、Park2廣場!榮登Dcard台中

#耶真的是很夯耶這間店 而他也是少數我看到室內有座位但來客會主動選擇室外座位的店! 所以室外的座位應該也別有一番風景吧!

台中西區輕食|近勤美誠品、Park2廣場!榮登Dcard台中

每次來這間店我都好喜歡他門前的這片復古瓷磚地板,在還沒踏入門內,就已經被濃郁的老屋氛圍給滲透!

台中西區輕食|近勤美誠品、Park2廣場!榮登Dcard台中

進入煙燻咖啡,目測一樓大概可以容納20人左右,店內的氛圍反而是工業風的調調。 色彩簡單的分佈就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氛圍,店內有點幽靜,也非常適合和一本文字細細咀嚼和久坐呢!

台中西區輕食|近勤美誠品、Park2廣場!榮登Dcard台中

如果你沒有自己的一本心頭好的話,他也有提供報章雜誌可供讀取

台中西區輕食|近勤美誠品、Park2廣場!榮登Dcard台中

一入煙燻咖啡店後店員就會來幫妳安排座位! 在煙燻咖啡是需要先點餐結帳的喔~ 而餐具茶水的部分則是需要自取

台中西區輕食|近勤美誠品、Park2廣場!榮登Dcard台中

煙燻咖啡還有二樓的部分,走上二樓後便呼應了門口復古瓷磚那樣的氛圍

台中西區輕食|近勤美誠品、Park2廣場!榮登Dcard台中

我數度來煙燻咖啡的經驗讓我想要跟大家推薦他們的小鐵鍋料理系列!

Smoker菜單看這裡👉️ https://reurl.cc/zlbxRk

以台中輕食的價格來說,通常都三百上下吧! 不過在兩百出頭的價格就可以擁有一個完整的套餐,真的讓我覺得很划算!

 

煙燻咖啡的套餐包含主餐+紅茶(可換飲品抵60元)+沙拉+法國麵包+優格 #一般食量的女生應該也都會有不錯的飽足感喔! 那先給大家看一下友人點的墨西哥餅的牛肉塔可(250元)! 不過我沒有品嚐所以就給大家看看賣相!

台中西區輕食|近勤美誠品、Park2廣場!榮登Dcard台中

台中西區輕食|近勤美誠品、Park2廣場!榮登Dcard台中

台中西區輕食|近勤美誠品、Park2廣場!榮登Dcard台中

那我很常吃的,是這一個小鐵鍋系列的嫩煎牛肉拼盤 一整個套餐的設定讓咬的、喝的、飽的、甜甜的都一次滿足了! 所以果然不負他#高CP質的讚譽呀!

台中西區輕食|近勤美誠品、Park2廣場!榮登Dcard台中

他一上桌之後店員都會提醒先享用法國麵包的部分 #事實證明,放冷之後的硬度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駕馭的!! 不過他上面有塗抹花生醬這點也是頗加分!比單調的純法國麵包有趣多了!

台中西區輕食|近勤美誠品、Park2廣場!榮登Dcard台中

這份套餐煮了主菜牛肉之外還有炒蛋和馬鈴薯,就論豐富度的話誠意我可以給十顆星!

台中西區輕食|近勤美誠品、Park2廣場!榮登Dcard台中

就我品嚐這個套餐這麼多次的經驗下來,他每次的牛肉都處理得不會過老,我也是給很高的評價

台中西區輕食|近勤美誠品、Park2廣場!榮登Dcard台中

接下來這個是我也很喜歡的韓式泡菜豚肉烘蛋

台中西區輕食|近勤美誠品、Park2廣場!榮登Dcard台中

雖然看起來沒有牛肉那個套餐來得豐富有趣,但我覺得也是一個會讓人滿足的菜色!

 

台中西區輕食|近勤美誠品、Park2廣場!榮登Dcard台中

老實說烘蛋+起司會讓我有點怕怕的 #完全是一個吃多會膩的組和 不過搭配酸卻不色的泡菜之後反而變得好順口唷!

台中西區輕食|近勤美誠品、Park2廣場!榮登Dcard台中

而且他的肉片份量也是很有誠意! 完全有滿足我這個肉食恐龍台中西區輕食|近勤美誠品、Park2廣場!榮登Dcard台中

台中西區輕食|近勤美誠品、Park2廣場!榮登Dcard台中

台中西區輕食|近勤美誠品、Park2廣場!榮登Dcard台中

 

 

 

以上就是我愛的煙燻咖啡囉!

如果是一票姊妹要很歡樂的大聊天的話這邊就比較不建議囉!

#老闆好像滿介意音量的呀!

不過這裡的環境和餐點我都給很高的評價!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

如果想要查詢更多草悟道、台中西區餐廳

可以看我的這篇懶人包分享唷👉️ https://reurl.cc/OGX9aA

 

台中西區輕食|近勤美誠品、Park2廣場!榮登Dcard台中

 


[ U JOY的心中評分 ]美食是個人感受和行為喔!

Smoker 煙燻咖啡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店       家       資       訊      ]                      

店家名稱:Smoker 煙燻咖啡

消費時間:2017.2.17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巷13號

電話: 04 2302 0813

營業時間: 10:00 - 22:00(星期二公休) 每日餐點飲品供餐至21:00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