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er.jpg

那時候PO和服照片的時候頭上的和服頭飾就被問翻了!!

那今天Joy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買的頭飾了唷

 

原本計畫要去穿和服也是想說就給和服店包辦頭髮就好了 (雖然我不喜歡盤頭.....)

誰叫某天老天有保佑的逛淘寶逛一逛竟然找到這淘寶好物澜若和风這麼可愛的飾品!

#淘寶真的超棒棒der

#而且這間的看起來質感和款式也都很優秀

立馬就決定自己買頭飾自己用了阿!!

這次買的這些真的也算是超乎我想像得質感呢! 覺得CP質很高呢!!

 

在淘寶搜尋和服頭飾可以搜尋到非常非常多選擇

但價格幅度也算是滿廣的喔!

#以我買的較多花的那種頭飾來說,以這種花朵數在別的賣家的價格就有可能到台幣六七百塊!!

#這家的還有一些很好看的特價款可以買所以價格相較之下很划算

1-2.jpg

[ 購物車一覽 ]

21.jpg

[ 小扇子光夾一個就很有注目度呢! ]

 

除了搭配和服的款式之外,我也買了這種很清爽的小朵的花花!!

這種搭配時裝也是很可愛阿

#我覺得算是有實用度的小花朵髮夾喔!

我們沒有穿和服的那幾天也會用這個小花花來裝飾造型!

不過這幾款剛好都是有小鈴鐺的,夾在耳朵附近我真的有點擔心久了會聽力受損耶XDDD

 

9.jpg

[ 小小巧巧的很清爽呢 ]

 

要穿和服的那天一大早我們就先起床自己處理頭髮!

比起很規矩的盤頭,帶點年輕氣息的樣子更是我們喜歡的模樣呢

那我事先在買飾品的時候因為不知道到時我們會挑到什麼色系的和服

所以我先往藍色和粉色系去挑了一堆飾品XDD

#阿就也不貴阿失心瘋不會心痛的價格

1.jpg

[ 女孩子湊在一起就是化妝大會! ]

 

既然都要搭配和服了,那就要祭出很多很多的那種阿XDDDDD

我覺得他的花花的看起來也是滿細緻的說

而且漸層配色真的是美到美丁美當了我

 

17.jpg

[ 不覺得布花超美的嗎! ]

 

這個兔兔是裡面最貴個一個,但也是兩三百塊的價格

#還有小兔兔耶!!

他的夾子都是很好使用和顧定的這種髮夾,所以在穿戴上也沒有什麼難度!

 

19.jpg

[ 小兔子的顏色也是美呆了 ]

 

18.jpg

[ 不只是存色的配色兒是漸層的設計很精緻呢 ]

 

私心覺得我自己準備的頭飾,比起一般造型更加有特色得多了呀 >/////<

#那不然一般盤頭會提供的頭飾都是假花花耶

以垂墜的花穗的那一種更是有濃厚的氣質呢!

 

2.jpg

[ 朋友這個側臉真的是奪走我的心跳呀 ]

15.jpg

[ 盤據著半邊頭髮也是很可愛呢 ]

 

因為我家好女孩的和服顏色比較沉穩一點

所以在頭飾的部分我就幫她加了一點紅色系的來增強她的氣色!

 

5.jpg

[ 和服果然是適合加入一點紅色和紅唇 ]

3.jpg

[ 連換下和服之後我們也還是捨不得將頭是拆掉呀 >////< ]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囉~

不巧的,我的都是鈴鐺的XD 所以真的有點害怕聽力會受損這件事情 XDDD

不過不覺得一看到小兔子就可愛到不行嗎!!!!!!!!!!

 

 

22.jpg

[ 叮叮咚咚的腦袋瓜  ]

8.jpg

[ 請忽略我水腫到不行的臉XD ]

 

因為他的底作就是一般的髮夾 (不過即使是很多花的使用起來也是滿牢固的呢)

所以在穿戴上很方便 

想要夾哪裡用哪裡就看妳自己的髮型安排和設計囉!

 

11.jpg

[ 我這一顆頭夾了六個髮夾喔 ]

話說,前一天晚上去便利商店買了個還主打特濃的泡麵來當消夜

結果格天臉就種成麵包超人了!!!!!!!!!!!!!!

#眼皮外雙腫到都要變內雙了我

真的是好一個厲害的特濃阿!

 

12.jpg

[ 這是這次京都賞櫻之旅看到的唯一一棵滿開的櫻花  ]

16.jpg

[ 柔柔嫩嫩的髪飾好適合柔柔嫩嫩的櫻花  ]

 

以上就是我這次購買澜若和风的飾品分享囉!!

花幾百塊(還可以重複使用喔)來代替作一次一千塊的頭

#我就是精打細算小資女阿!

好啦~希望大家也會找到喜歡的花花頭飾囉! 啾

 

 

6.jpg

 

 

 

 

                     [      延       伸       閱       讀      ]                      

 

穿搭京都三日穿搭!有點日系的碎花穿搭!

住宿樸宿 ►在京都一定要體驗過的町家民宿!近京都火車站

和服夢經都(祇園店) ►在京都一定穿過一次和服!!

飾品淘寶瀾若和風 ►自己穿和服的頭自己搞!小飾品大魅力分享!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