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這一篇要來聊一下陪我走了12天歐洲的路好夥伴→休閒運動鞋啦!

跟一般女人比起來我應該算是滿少滿鞋子的

阿沒辦法,我就是很難買鞋呀 Q_Q

1.我的尺碼是40號 ( 一般網拍39就緊繃了實在很哀傷 )

2.腳板偏寬 ( 所以窄頭的鞋子就算是40號也還是要考慮一下 )

3.極度容易磨腳 ( 不知道是腳形還是走路姿勢的問題 )

總之就是默默繳了很多學費之外,就讓買鞋成為一件讓我心灰意冷的事.....

不過我到是在OB買過幾次鞋子!

#讚美一下OB除了衣服有完善的尺寸之外鞋子也有做到我可以穿的尺寸耶!普天同慶!

 

就要去旅行了

一雙好走最好還要很好配衣服的鞋就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所以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我這次很滿足的鞋鞋囉!

傳送門 素面超輕量彈力休閒運動鞋  淺灰 40

2.jpg

那天拿到貨的時候,光拿著鞋盒都還沒打開就很讓人驚訝

「耶???這也太輕了吧???」

#阿裡面到底有沒有鞋子阿???

#還反復搖晃一下確認裡面到底有沒有內容物!

4.jpg

這雙絕對我所有捧(?)過的鞋子中最輕的一雙啦!!!!

原因就在他使用的是超輕量的發泡大底 

除了很輕之外它也非常的有彈性,所以走起來也很舒適

12.jpg

而且我滿注重如果訴求是要好走的鞋子的話鞋底必須要有些厚度

#有厚度的鞋底比較能緩衝走久比較不會累耶

它的鞋底也是有三公分左右的厚度,這部分也是有滿足我的需求!

1.jpg

6.jpg

但是又會怕怕太輕的鞋底感覺是否會不夠扎實、易壞???

那就要再告訴你啦~~~

走了12天後回台灣外加每天跑步,鞋鞋依舊健在喔!!!

所以也很讓我訝異他這麼的兼顧卻又可以這麼輕巧!

#所以覺得這雙鞋偷過我的猛操之後可以跟你們推薦!

3.jpg

8.jpg

它的鞋面的材質也是非常透氣有彈性的網布!

這是我第一次穿網布材質的鞋鞋 

#耶有穿跟沒穿一樣的感覺有點涼涼的感覺

#可見有多透氣XD

10.jpg

13.jpg

14.jpg

我那時一穿上網布的時候的第一個反應也是有點擔心會不會走一走大拇哥就把網布搓破了這樣

#整雙鞋就是輕得軟得讓我很不能信任耶XD

但依舊,走了12天的路還陪我跑了近一個月的慢跑

依舊健在喔!!!!!!

 

通常出國旅行的時候我都會帶兩雙鞋,以備不時之需

如果這兩雙鞋可以輕變柔軟好塞行李箱的話那就太完美了!

#但通常休閒鞋或球鞋都會很厚重所以反而不好塞行李箱.....

不過這裝休閒鞋的無定型技術也讓它非常好塞好收納喔XD

不用擔心會被擠壓變形!

5.jpg

這一款休閒鞋有黑色灰色兩個選擇

它簡約的外型讓它其實滿好配衣服的!!

這次無論是配休閒感的長裙、或是正經些的寬褲我覺得都很不錯看喔

9.jpg

 

 

 

以上就是我的愛鞋超輕量彈力休閒運動鞋啦!

很難買鞋的我竟然還是找到了一雙好走又好配衣服的鞋

覺得無比開心的這樣!

如果你也是在找一雙能夠伴你久久的鞋的話可以參考看看我的經驗喔!

祝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完美好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此篇為與OB嚴選合作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