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我覺得我的人生大概真的戒不掉甜點

飯後一定要來個甜甜的,下午茶時間也一定要來上一口甜味

#甜點就是療癒阿 #覺得人生因此圓滿

 

雖然我們沒有貴婦命可以每天在漂亮的咖啡館裡和三五好友共度午茶時光

但準備一些令自己期待並且珍惜的小甜點在午後小小的犒賞自己一下

也是很確幸的呀

最近呢~就要感謝東京牛奶起司工房的邀約和餵食(?)

讓我最近的午茶時光都確實幸福 

4.jpg

最初對東京牛奶起司工房的印象

是一些東京代購會看到有人在代購這個牛牛盒子的餅乾!

算是很高人氣的東京伴手禮

但是現在我們不需要克服那樣的距離,就可以輕輕鬆鬆在台中購買到囉!

#在台灣也可以零時差品嘗到!有種人生勝利組的感覺 XD

5.jpg

接下來再來讓我們對東京牛奶起司工房深度訪談一下 

「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這個品牌創立至今僅有五歲喔!

但是在日本便已經有8家分店了!

商品使用的都是北海道牛奶 + 歐洲各地包括法國及西班牙的食材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成為訪日遊客伴手禮品牌好選擇!

 

這個時代節奏太快,反而讓人想要汲取一點令人懷念的味道緬懷 :)

所以東京牛奶起司工房用我們所熟悉的牛奶創造出令人懷念的甜點

猶如自古就有的感覺因此誕生了!

1.jpg

好啦話不要再多說了快來吃餅乾! ( 敲碗 )

 

我還滿喜歡它的包裝的  

瓦楞紙材質的樸素感就很有日本商品那樣不過度取巧但依舊注重細節的調調

讓人覺得溫暖安心的感覺呢!

#不過私心是想要把它留下來裝紙膠帶,一定會很可愛 :P

#廢物利用才是地球好公民

一條包裝內有十片餅乾喔,真的是非常適合當辦手禮的餅乾耶

3.jpg

餅乾的長相長得很像大家熟悉的白色X人

# 一看到還覺得阿長得這麼像如果連吃起來都一樣就太尷尬了吧

6.jpg

這次收到的有牛肝菌豪達起司 / 蜂蜜起司 / 海鹽起司 三種口味

後面兩種是代購常會看到的口味,所以讓我非常期待牛肝菌豪達的滋味呀!

8.jpg

吃下去之後有種「  喔彌陀佛還好不是白色X人的味道 」 那樣鬆了一口氣 XD

差別在於中間那層夾心,東京牛奶起司工房用的是起司喔!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起司沒有抵抗力的話我覺得你也會喜歡這個餅乾!

產地則是都來自北海道

7.jpg

來聊一下每個口味給我的感覺!!

   海鹽起司餅乾  10入 NT$340 / 20入 NT$680  

我覺得這是最耐吃的一個

氣味是非常單純的起司滋味

來自法國的蓋朗德海鹽讓白巧克力及卡芒貝爾乾酪交織成的內餡有更清晰的存在

鹹甜鹹甜的無論是沒有那麼愛吃甜或是愛吃甜的人我覺得都可以有很高的接受度的一個口味

  蜂蜜起司餅乾  10入NT$410 / 20入NT$820  

我覺得海鹽起司是適合肚子餓解嘴饞的,而微甜的蜂蜜起司則是更適合當下午茶

內餡和海鹽起司餅乾一樣擁有白巧克力的基底

再加上來自西班牙的迷迭香花蜂蜜和古岡左拉起司  # 耶每一款使用的起司竟然都不一樣耶 

舌尖可以可以隱約感受到微甜的滋味!

# 我私心最喜歡這一個口味 :P

  牛肝菌豪達起司餅乾  10入NT$410  

這款是我覺得口味最重的一款!

但我覺得它的口味都不是很猖狂一吃下去就火山爆發的起司氣味啦

而是隱隱約約的在鼻腔顯現的那種!

東京牛奶起司用的也是法國蓋朗德海鹽喔

用一點鹽鹹更能去逼出牛肝菌和起司的香氣阿!

2.jpg

耶不要看這個餅乾小小的,它意外的有飽足感耶!

然後我家嘴很挑的老爸品嘗後也是給予不錯的評價!

他說質感和層次的表現都很不錯呢 

#喔天阿老爸的評論好專業

9.jpg

接下來還要跟大家分享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出品的   牛奶起司蛋糕   NT$750 !

東京牛奶起司所使用的是產自法國的起司再搭配名聲響亮亮的北海道的牛奶製成!

#耶有沒有這麼剛好我家有牛也有草皮

10.jpg

東京牛奶起司的包裝是貨真價實的木片喔! 我還以為也是長得像木頭的紙盒

#天阿也太有誠意了吧!

這款蛋糕可是日本原裝空運來台,要冷藏10゚C以下保存,兩天內吃完唷!

#但我整個秒殺,哪可能拖到兩天阿!

11.jpg

然後我覺得它的包裝也是非常小心翼翼的呵護這個牛奶起司蛋糕

 

這個蛋糕妳可冰著吃也可以微退冰之後吃會有不一樣的口感 

不過我自己現在是盡量都不要吃冰的東西,所以我等它退一點點溫度之後才品嘗

退冰之後的牛奶起司蛋糕在形體上也變得比較濕潤柔軟

原本很擔心從木盒裡拿出來會軟爛成一片,結果裡面還有塑膠的盒子作第二層防護!

整個貼心到不行!

12.jpg

這款蛋糕除了擁有上層法國起司和下層北海道牛奶慕斯之外

還加入了一些很像千層派的那一層一層的可麗餅皮來增添口感

#我覺得這個很棒!那不然都濕軟的口感真的會容易膩!

13.jpg

起司蛋糕雖然隨處可見,但這個牛奶起司蛋糕真的會讓我願意回購!

東京牛奶起司的起司遵從著它們一往的個性踩著穠纖合度的濃度界線

並在其中有甜甜的牛奶身影穿梭

完美呈現了牛奶跟起司的美味呀呀呀

#此處必須有掌聲!

 

在口味上甜度比餅乾們來得高一些,但再來上一杯熱熱的無糖紅茶就太適合了呢!

#來人阿給我一杯伯爵紅茶!

16.jpg

真的是吃了會ㄙㄨㄚˋ嘴耶  一不小心就差一點整個吃完了!!!!

#還好理智有把我拉回現實!!!!

#還好沒有一下子就吃完那不然明天就沒蛋糕吃了

15.jpg

我家老媽品嘗後表示覺得不會太甜所以很好吃喔!

#老媽平常是不愛吃甜食的人說~也不太喜歡太濃郁的起司蛋糕味

#但這個牛奶起司蛋糕有得到老媽的大姆哥!

 

 

 

- - - - - 

 

 

以上就是我的試吃報告啦!

好期待快閃店來台中阿阿阿阿  #我要再補貨牛奶起司蛋糕!!!!!

最後為大家附上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台中快閃店的資訊!

台中快閃店▼ 2017年6月2日~2017年8月31日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1樓

                     (櫃位名稱: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    開 幕 限 定 商 品   ]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托特袋”限量200組(6/2~6/5共4日 / 每日50組) 

 ※限定特價:640元/組 (原價920元/組;內含托特包及蜂蜜起司夾心餅乾20入裝)  

1.jpg

有興趣的碰油們有空可以鎖定它們粉絲頁follow消息喔!

   粉絲頁: [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