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能夠找到一間喜歡的餐廳或是愛上一首歌或是一部電影

把它當藥劑般的信仰然後在其中療癒

不覺得是一件無比幸福的事情嗎!!!

 

所以這次Joy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讓我被感療癒的甜點─ Jamling Cafe啦!

 

 

 

 

位於金典綠園道Jamling Cafe我已經二訪囉

#完全已經迷上這樣走進去再走出來就變成嶄新的一個快樂的人的這樣的過程呀XDDD

 

站在金典外面就可以輕易發現這間由三位日本人經營的Jamling Cafe的存在

#在台北已打出響亮名聲的這日式厚鬆餅,台中也可以品嘗到啦!

不過他的入口是在裡面喔~~

所以還是必須進到金典綠園道才能進入我們的目的地

1.jpg

7.jpg

如果是假日的話強烈建議大家事先電話訂位!

兩次造訪Joy因為都有訂位,所以每次到達後都是直直穿越等候人群進入的

#那種爽感,只要事先打的電話就可以體會

若非用餐高峰時段,我看店內空位還是滿多的

所以大家再自己評估看看時段和要不要訂位囉

2.jpg

11.jpg

6.jpg

Jamling Cafe店內面積雖算不上寬敞,容客數約在三、四十人左右

在大桌子與人共桌,或者是在小桌子與隔壁桌挨得近近的

都是這裡的常態!

但這樣小巧而精緻的調調,反而很有日本人行事的風格呢!

4.jpg

5.jpg

就坐之後,店員也會提供小籃子給你裝你的隨身物品唷

9.jpg

兩次造訪,從帶位、點餐到添茶水,Jamling Cafe的服務都讓我覺得很舒服

某一些店很積極的服務會讓人覺得太過被打擾

而的服務則是會讓我感覺有被服務和協助到,同時也不覺得我和朋友的談天小宇宙會失去節奏的那種!

算是我會少數在這般咖啡聽會讓我心甘情願付那10%服務費的店吧!

3.jpg

8.jpg

10.jpg

 

好的~~逛完環境快來點餐啦!!!

先給大家看一下Jamling Cafe的menu

在這裡有賣鹹的甜的日式厚鬆餅!單點的價格大概都是兩百多塊錢

若再加點一杯飲料,飲品可以享受50元的折扣!

消費下來大概都是三百多塊錢這樣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飲品的話就不多做介紹

對我來說就是印象還不錯但是沒有特別的印像這樣呀 :P

#或許是因為日式厚鬆餅給我的印象更深!!

#年紀大的腦容量有限就只能拿來記更重要的東西XD

17.jpg

接下來這一個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口味兩次造訪我都有點這一個來品嘗

   蘋果肉桂(220元)  

18.jpg

Jamling Cafe日式厚鬆餅真的是一將厚鬆餅含入口瞳孔就會跟著放大呀 >////<

#然後就看見小當家的小宇宙

#綿密的讓你秒懂了何謂入口即化

蘋果肉桂厚鬆餅的內容有蘋果肉桂+卡士達+香草冰淇淋+生焦糖輕海鹽醬+杏仁片

如果在他五花八門的菜色當中你會迷失了自己的話

強烈建議,就品嚐看看這個瓶果肉桂吧!

#但前提是你不討厭肉桂的味道啦

19.jpg

無論是口感還是滋味都讓我們想要海狗式鼓掌!!!

Jamling Cafe的厚鬆餅的麵粉和雞蛋的香氣都可以輕易的在鼻腔捕捉

平常吃飯還滿囫圇吞的我也都不自覺得放下步調好好感受他的香氣呀!

添加杏仁片這安排我和朋友也是讚賞有加

在一片軟嫩的口感裡杏仁片的酥脆口感就變成一種小確幸了

20.jpg

因位有香草冰淇淋又有卡士達醬的關係,讓這份日式厚鬆餅的口感相較於其他口味更來得濕潤

非常的投我所好呀

然後我真的好~~喜歡他的蘋果肉桂喔 Q_Q

咬到蘋果的時候幸福感會爆棚阿!!!!!!

不過我知道有些人好像會怕肉桂的味道

這一道的肉桂我覺得算是濃郁的,所以只能大力推薦給肉桂愛好者了!!!!!

21.jpg

22.jpg

  宇治抹茶提拉米蘇 (240元)  

23.jpg

說到抹茶我真的是又愛又恨的

雖然還是很喜歡抹茶的滋味,但最近真的吃到太多好雷的抹茶啦!!!!!!!

讓我覺得抹茶真的是一個太容易雷掉的口味,所以說到抹茶都會讓我心裡怕怕的

 

不過Jamlin Cafe的,有推!!!

這一份宇治抹茶提拉米蘇的內容有日治抹茶起司醬+手工紅豆泥+鮮奶油+花豆+冰淇淋大福+黑糖蜜

他的抹茶鬆餅甜度不會太高,所以更能品嘗到抹茶的滋味

像是吃得到顆粒的紅豆泥和花豆,也都是保持在一個不過甜的程度來避免喧賓奪主

但嗜甜如我如果都整盤這樣不太甜也是會哭哭的,我想Jamlin Cafe也是懂得我們這一票螞蟻人的心聲

所以他用冰淇淋大福(就是冰淇淋麻糬!)、黑糖和起司醬這樣滋味和甜度比較重的沾醬

來讓你自行搭配出擬所喜歡的甜度!

24.jpg

所以我覺得Jamling Cafe的菜色在很多角度都有很貼心的安排和設計呢!

25.jpg

 貓王 (220元) 

貓王這個口味看起來也是亂有趣一把的!!

內容物有香蕉+花生醬+覆盆子醬+花生焦糖脆片+香草冰淇淋+培根絲+生焦糖輕海鹽醬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鹹甜鹹甜的口味

但我覺得品嚐起來的口感偏乾 ( 我心中的標準就是瓶果肉桂啦!!!! )

朋友覺得是一個很有創意也還不錯吃的餐點

而我心中就是有吃過就OK了的分數 :P

26.jpg

 

 

以上就是我的Jamling Cafe療癒記囉 ( ? )

據說最近又推出季節限訂的芒果口味了耶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上次沒有品嚐到冬季限定的莓果口味覺得恨

所以搞不好哪天你會在Jamling Cafe補貨到野生Joy喔 ^_^

 

 

 

 

 

 

[ U JOY的心中評分 ]美食是個人感受和行為喔!

Jamling Cafe 台中店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店       家       資       訊      ]                      

店家名稱:Jamling Cafe (台中店)

消費時間:2017.5.21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金典綠園道商圈1樓)

電話: 04 2323 1552

營業時間:11:0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注意事項:
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位置保留時間為十分鐘。
最低消費每人一份餐點或飲料
禁止攜帶外食及寵物收取10%

 

 

 

 

                     [        延      伸      閱    讀        ]                     

冰田ガリガリ►相弄內的超夯日式冰店!準好妳的相機和裝甜食的

SALADAEN CAFE►IG打卡夯店!網美遍佈的泰式料理

燄_鐵板燒‧旗艦店 ► 食材真正有"青"的台中鐵板燒!

Jamling Cafe ►台中金典綠園道的超級療癒的日式厚鬆餅!

時光 ►巷弄裡的文青攝影咖啡館!

Smoker 煙燻咖啡► 你不能不知道的高CP值台中輕食!

町家咖啡 ► 來拜見可愛柴犬店長 ❤喜愛抹茶的你不能錯過的

Butter 巴特2店 Brunch&cafe ► 超人氣平價輕食! 平日也是大客滿!

灰房子 / 一種藝廊般的餐廳給我們美好的聖誕夜晚❤

Come True 成真咖啡 ► 審計新村裡的療癒厚鬆餅!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