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夏天到了!

不只穿搭要清爽,保養品也是必須大換血一起走清爽路線

但是每次到換季的時候就會覺得很煩.......

要使用到適合的保養品之前又必須是一頓的尋尋覓覓

#女人就是這麼辛苦

 

 

 

 

 

話說,我認真覺得我應該是個八字重的孩子或是有祖宗在保佑 (?)

每次陷入一個困頓的時候就會有一個契機來解救

#大概祖宗也聽到我內心的吶喊了吧!

所以就這麼剛好的

溫和清爽被廣為人知的QYEN巧研就邀請我來體驗他們的產品啦!!!!!

接下來就來讓我們看看QYEN巧研是否有成功登上我心中夏日保養的好夥伴名單吧!

______此篇為與QYEN巧研合作文章______

 

 

 

- - - - - - - - - 

 

 

“我們要賣的不只是好產品,而是撫慰人心的一件事。”

QYEN巧研的產品就像他們的品牌中心思想一樣,樸實卻真誠的感覺

耶台灣保養品的技術實力不容小覷阿,所以很開心又看到一個台灣品牌問世

1.jpg

必須先跟大家聊聊我對保養品的使用習慣和一些感受:

我本身是混合肌( 臉頰乾/T字油 )

而且很容易對東西過敏從小皮膚就很差

#差到老媽小時候還帶我去喝蛇湯

所以保養品試過的也是不計其數,但是不計其數的一個後果就是,家裡堆了 一 大 堆 的瓶瓶罐罐

很多又很大罐,看了也是心煩阿!!

#會有一種很對不起地球的感覺

 

QYEN巧研生活保養學我覺得挺切合我的需求

以溫和舒敏為前提,希望讓敏感性肌膚者不必再無限嘗試,希望能優化保養程序,因而提出「輕保養」的概念

並研發出純粹潔淨的好產品,讓有肌膚困擾的你能有更多的選擇 

#耶你是在對我喊話的感覺嗎

而且大家瀏覽過他的產品應該會有感他的產品都非走巨無霸路線

這也是透過設計過的份量來確保你的保養品在瓶瓶罐罐之中

QYEN巧研的產品會是剛剛好用完、給地球一個交代的XD

2.jpg

廢話不多說,就先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次的體驗產品吧!!

 

 

- - - - - - - - - 

 

 

QYEN巧研設計了能夠讓你隨身攜帶的生活保養學洗潤旅行組

→內含晚安舒活潔顏慕絲 30mL+燕麥水潤保濕露30mL

小小罐的,大約是一兩個禮拜的用量 (但也是要看個人使用習慣啦~)

裝在樸實卻不失質感的麻布袋裡整個頗方便的呢

而且他是限量的喔~ 你們懂得,限量就是殘酷的阿!

 

因為前不久才出國旅行回來,對於容量這議題真的超有感

他這樣小小罐的,不管是塞行李箱還是當背包客塞在包包裡都頗為剛好的一個大小

麻布袋還可以順便塞一些衛生紙啦那些必須用品

簡單來說,旅行時這一個小包就可以裝載你的許多需求了!

 

我們都有許多理由促使我們踏上旅程

這樣一份輕便的旅行組,更能讓我們的旅行無後顧之憂!

5.jpg

好的~~~那就讓我們從洗臉開始談起吧!

我平常真的很討厭洗完臉之後的那種乾澀感

所以就會尋尋覓覓保濕洗面乳

但是有很多保濕洗面乳洗完臉又滑溜溜的,讓人很分不清到底有沒有沖乾淨!!!!!

#為什麼要這樣為難我們!

 

但是晚安舒活潔顏慕絲卻很好心的沒有給我這樣的窘境XD

洗完臉之後不會覺得乾澀,但也不會有討厭的滑溜溜感!

就是很清爽的感覺 #夏天就是要清爽

6.jpg

我一般清洗的時候會擠壓個兩次

最喜歡這樣泡泡細緻的慕絲了  :)

7.jpg

洗完臉之後就要來用QYEN巧研的人氣回購商品 燕麥水潤保濕露 

8.jpg

在夏天,我真的超討厭用完保養品後那種黏膩的感覺 (整個恨!)

但是好多人都說那才是保濕的證明 (?)

 

而這罐不含香料酒精,添加植物萃取的燕麥水潤保濕露

在塗抹的時候如一般保養品一樣會有一種滑溜的感覺

但是吸收之後的那種清爽,在我心中卻是大勝

9.jpg

以前我在用化裝水的時候都習慣直接倒在手心塗抹全臉

不過身邊的造型師建議,即使你沒有要濕敷的話也是可以使用化妝棉來輕揉擦拭

也算是在洗完臉後的對肌膚的再度清潔!

而我個人就是臉頰和T字那邊特別傲嬌,所以我會加重這個部位濕敷一下 :P

10.jpg

接下來在跟大家分享我很愛而且回購度很高的這個精靈植粹修護乳

11.jpg

細長輕巧的瓶身我覺得也是很好攜帶!

雖然他並不是旅行組的其中一員,但我私心是打算用完之後要再來回購的!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follow他的網站,常有優惠價格可以加購喔

12.jpg

基本上,夏天開始之後我就沒在用什麼乳液類的東西了

#要用的話也只敢用一點點

#有一些只用一點點還推不開

那不然就真的黏膩很討厭阿阿阿阿阿

#由此可知我有討厭那種感覺 (菸)

 

不過在使用精靈植粹修護乳的時候,我全臉會使用擠壓兩次的量

一擠壓出來之後你就會感覺到他是比較液態的質地! 很好推展和吸收

重點是吸收之後就僅保留了一點點的水潤感,並沒有我討厭的那個厚重感喔!

13.jpg

在塗抹的時候,我習慣像上粉底液那樣先點在臉上再延展開來!

大致整臉都塗抹到之後再用手心溫熱臉蛋

另外因為他的質地比較水潤,所以加在粉底液裡面混合使用我覺得也讓底妝變得更為清透喔!

14.jpg

基本上我每天的早晚的保養就是乖乖參照的指示這樣使用!

3.jpg

如果隔天有重要約會或場合,想要來加強一下保濕

那你還可以參考看看他的極效彈潤隱形面膜

15.jpg

16.jpg

首先一打開面膜時的第一個心得就是

挖賽!好透薄

17.jpg

因為他非常的透薄,所以也頗為服貼喔

使用上建議大家敷個10分鐘即可

#面膜千萬不要敷太久耶,那不然會保濕不成反而水份被帶走唷

那這個十分鐘裡你就可以用他剩下頗為大量的精華液來塗抹脖子啦~手腳的皮膚

18.jpg

面膜使用完後有一種讓人心花怒放的透亮感呀

而且有些太黏膩的面膜,我在睡前使用後格天醒來臉反而會變超油

但是QYEN巧研的面膜隔天醒來我並沒有遇到這樣的狀況

所以這一點也讓我覺得沒有負擔的很棒 

19.jpg

這兩三周為了全權感受家產品的效力,所以我整個停掉了別品牌的保養產品而僅使用這次的體驗產品!

#要停掉其他產品其實心裡也是挫挫的

#整個超怕痘痘會因此大爆發

#喔我就是一個瘋狂逗逗人

但老天有保佑的,這幾個禮拜以來並沒有什麼瘋狂的痘痘復發 (呼~)

 

 

- - - - - - 

 

 

這次體驗下來,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清爽吧!

無論是使用當下的感受,或是使用完後的效果,都是很符合我夏日生活保養的需求

而且因為我皮膚敏感又是混合肌,所以很擔心出油和痘痘爆發

但這次也沒有讓我遇到這樣的困境,所以也讓我相信成份足夠溫和的效果

綜上所述,覺得是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台灣品牌

 

最後!當然要幫你們爭取一點好康

只要在訂購時備註 「我是UJoy的粉絲」

就加送一片面膜喔!!!!______(2017.09.15 前)

為大家附上相關聯結!有興趣的碰油們再自己去晃晃囉

粉絲頁:【QYEN 巧研生活保養學】

官網:【QYEN 巧研生活保養學】

祝大家都尋覓到適合自己的夏日保養品 :))))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主題標籤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