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要在來跟大家分享一發厚鬆餅啦!!!

耶怎麼辦~我最近就是真的對後鬆餅著了迷 >////<

所以好開心又找到台中一間值得跟大家推薦的厚鬆餅囉 

 

 

- - - - - - 

 

這次讓我們把場景拉到最近很夯的審計新村!

我自己周末是超喜歡來這裡走跳的耶~三不五時就有市集可以逛逛 ( 大家可以follow小蝸牛市集 )

就是一個文創氣息很濃郁的景點

而我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厚鬆餅咖啡廳就在審計新村裡面唷~

2.jpg

成真咖啡他無須再讓你穿梭審計新村裡的小巷小道

他就大邋邋的座立在大馬路旁  是非常顯而易見的地點唷

1.jpg

在一片帶點時光與復古相互烘托的審計新村裡頭

潔白的成真咖啡獨樹一格了自己的視覺

成真咖啡應該是這一區中數一數二佔地面積寬敞的店家了吧!

我們假日當天造訪,在沒有訂位的狀態下就很容易需要去選擇必須共桌的座位

3.jpg

因為有拍過偶像劇鐘樓愛人的關係

他們也有舉辦了找場景拍照打卡送甜點的活動!

#甜點是限量的喔

#限量是殘酷的

4.jpg

我私心很喜歡成真咖啡的環境

是那種會想要花一整個下午在這裡跟朋友聊聊天或是看書的環境

不失風格的簡樸的設計當中還可以看見他們所保留下來的老屋結構

5.jpg

成真咖啡點餐的櫃台就在入口處

成真咖啡的取餐方式是結帳完後他會給你的呼叫器~ 響的時候在自己到櫃檯取餐即可

( 但是一些比較特別的咖啡器皿就會是由店員護送到你桌上! )

6.jpg

接下來看看用餐區的規劃

我覺得挺不錯的是,成真咖啡還規劃了個人座位!

非常適合來辦公或K書的朋友們

7.jpg

成真咖啡的室內座位看起來可容客大約三十人上下,所以假日用餐高峰時段還是要碰碰運氣了!!

8.jpg

9.jpg

那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這裡是半自助用餐方式唷

所以用餐完畢也要記得自己收碗盤喔!

10.jpg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成真咖啡menu 

成真咖啡本身是一個咖啡品牌,所以感覺來這裡頗值得一是他的咖啡,價格都是一百多塊

主餐的部份有舒芙雷/厚鬆餅、薄餅、輕食和莎拉可以選擇,價格都是兩百多塊錢

所以一個餐一個飲品的話大概都是三百多元這樣喔

11.jpg

12.jpg

先來看看飲品吧!!

那天在點咖啡的時候看到隔壁桌點的咖啡是像menu上special cafe圖那樣有一整個架子的耶!

#看起來超帥

結果我們點了氮氣冰咖啡 ( 150元 ) 才發現可勿猜錯了XD

不過用高腳背裝著、微冒著氣泡的冰咖啡看起來也是美味至極啦

原本看著他冒著氣泡還以為喝起來會像是咖啡口味的汽泡水

殊不知一入喉後完全沒有氣泡感,但是讓咖啡變得非常順口唷

而且不酸澀

#不愛喝咖啡的我表示可以接受!

13.jpg

我點的是小農荔枝乾奶茶 ( 145元 )

最喜歡荔枝口味的東西了!!!!!

在順口微帶茶香的那一口吸吮當中可以清晰品嚐到荔枝的香氣唷!

而且也品嘗得到荔枝乾果肉喔  非常喜歡這杯飲料呀

朋友點的橙香冰咖啡 ( 120元 ) 的漸層雙色也好可愛!!

咖啡一樣不酸澀,下頭的橙醬不會太強眼而搶過咖啡的風頭,而是擁有一個很不錯的平衡呢!

16.jpg

好啦!接下來快來看看我的重頭戲 蘿勒奶油燻鮭厚鬆餅 ( 230元 )

成真咖啡的厚鬆餅因為是現烤現作所以需要小小稍後20分鐘

通常想到厚鬆餅都會直接將它與甜點畫等號,所以這次我反而想來試試看鹹食的組合

17.jpg

#喔我朝思暮想的厚鬆餅終於上桌啦!

好喜歡這軟綿綿的口感唷 (狀態表示為已升天)

而且一上桌時溫溫熱熱的,還可以清晰品嚐到那麵粉香、蛋香和微微起司香氣的存在

20.jpg

他上面有放一層奶油,光用看的不覺得是什麼大學問

但等他受熱化開被後鬆餅吸收後我又要海狗式鼓掌了!

他不只是單單奶油的滋味而已,而是夾帶了香草的氣味

#順間讓這厚鬆餅變得不單純了啦!

18.jpg

19.jpg

另外他旁邊的沙拉的部分我私心覺得份量如果再多一點就更好了!

整份餐點飽足感1到10分的話,我會給他6.5分吧!

#就有吃到東西但沒有到很有飽足的感覺XD

21.jpg

再來看一個甜的口味時旬鮮果厚鬆餅 (230元)

22.jpg

首先要讚美的就是他的器品太美!

成真咖啡的餐具都很講究呢~就連脫盤也都很一致的有著他們自己品牌的動物圖騰

 

然後厚鬆餅的部分就是跟剛剛一樣的!不過你可以加上他附贈的莓果味的醬汁給他另一番的個性!

不過讓我們真正瞳孔放大的部分是他周邊點綴的蘋果,竟然是蜜過的耶!

即使是點綴的功能也擁有這樣的心思,真的又要讓我海狗鼓掌了!!

23.jpg

24.jpg

最後是朋友點的花見鴨沙拉 ( 220元 )

一上桌又是一個很讓人心花怒放的擺盤  他所提供的沙拉醬跟我的厚鬆餅的是一樣的

但這個沙拉就是很適合夏日阿! 搭配酸甜的水果,都開胃了!

25.jpg

27.jpg

 

 

 

已上,就是我這次的走跳心得啦!

難得又找到一間會讓我想要再訪去吃遍他各種口味和料理的店,就覺得很開心 :D

原本以為會是一間很芭辣的店 (就店弄得舒舒服服但餐點免強及格的那種)

但沒想到不管是飲品還是餐點都有讓我心花怒放的小巧思說!

所以必須跟你們分享!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 U JOY的心中評分 ]美食是個人感受和行為喔!

成真咖啡 台中審計店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店       家       資       訊      ]                      

店家名稱:成真咖啡 台中審計店

消費時間:2017.7.8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70號

電話:04 2302 6882

營業時間:9:00~23:00

 
注意事項:
低消為一杯飲料

 

 

 

                     [        延      伸      閱    讀        ]                     

冰田ガリガリ►相弄內的超夯日式冰店!準好妳的相機和裝甜食的

SALADAEN CAFE►IG打卡夯店!網美遍佈的泰式料理

燄_鐵板燒‧旗艦店 ► 食材真正有"青"的台中鐵板燒!

Jamling Cafe ►台中金典綠園道的超級療癒的日式厚鬆餅!

時光 ►巷弄裡的文青攝影咖啡館!

Smoker 煙燻咖啡► 你不能不知道的高CP值台中輕食!

町家咖啡 ► 來拜見可愛柴犬店長 ❤喜愛抹茶的你不能錯過的

Butter 巴特2店 Brunch&cafe ► 超人氣平價輕食! 平日也是大客滿!

灰房子 / 一種藝廊般的餐廳給我們美好的聖誕夜晚❤

Come True 成真咖啡 ► 審計新村裡的療癒厚鬆餅!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