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這個夏天所發的文章,都脫離不了「清爽」這個主題!!

全身上下、從頭到尾、從保養到穿搭,都必須符合時宜的清清爽爽的,才能在這個夏天裡存活呀!

#天呀最近的37度高溫是怎麼回事!

#小時候有這麼熱嗎?

#真的要好好愛護地球呀

 

- - - - -

 

想要成為清爽的女孩,那清爽的半糖也是必須的 :)

熱得半死的時候就讓我們拿掉那些增加甜度的綴飾

而用簡單的穿搭來成為我們夏日的半糖女孩吧

#合時宜的女孩擁有更高的好感度呢!

#減少飾品的同時衣著本身的可看度就顯得更為重要了!

 

所以今天Joy就搭配了Poly Lulu三套微甜單品所組成的穿搭

廢話不多說,接下來就快來讓我們看穿搭吧!

 

cover.jpg

購買衣服請務必詳讀尺寸表!會比單看身高體重精確得多!

 

- - - - -

 

  LOOK 1  

  傳送門 滿版浪漫星空假兩件露肩洋裝  2XL  

1.jpg

你們知道我就是洋裝/長版控阿  

因為我就是下盤非常穩健的酪梨型體型

穿長版這樣擋住骨盆的部份,比例看起來會較勻稱

所以,第一件要跟你們分享的就是星星滿佈的洋裝囉!

2.jpg

5.jpg

美國國旗配色的這件洋裝很舒適喔

這件洋裝在接觸到皮膚的部份都是有彈性的材料所以夏日穿不黏膩呢

外層則拼接了輕飄飄的雪紡,所以是浪漫和舒適兼顧的一件洋裝

#夏日購選的衣著絕對以舒適為重!!

#衣服長得再可愛但不實穿也是枉然

#小資女買衣服就是要精打細算 (驕傲貌)

4.jpg

我身高163 公分的話這件的長度處於一個會讓我有點沒安全感的地帶呀XD

#雖然好像還不致於曝光

#但好像又還是有造福(損傷)路人視力的機會

所以我自己加了一件蕾絲短褲在裡面

不過我覺得穿件內搭褲 or 合身的牛仔褲感覺也是會美式率性的

3.jpg

7.jpg

這件單品的重點當然就是小露香肩啦!

如果覺得穿一字領還要搭配無肩帶內衣太麻煩的話

那這種挖肩的衣著整個就是太方便

而且肩膀即使對肉肉的我們來說也是相對比較骨感的部位

所以把它顯露出來,也會有比較顯瘦外帶一點小性感的感覺喔!

6.jpg

它胸前與背後的大大紅V設計我覺得也是滿畫龍點睛

因為我就是一個脖子超短的人阿!

所以雖然他是原領的,但是這個大V線條設計也還是有拉長我們脖子比例的效果呢

8.jpg

如果搭配球鞋應該會滿青春洋溢的呢!

不過畢竟姊也不是那麼年輕了啦 (菸) 所以我就搭配了一個成熟一點點的涼鞋

 

夏天就這樣用帶有一點運動風的穿搭來風格來穿梭這一天天的炎熱

在帥性舒適的美式風格中加點嬌俏的露肩元素成為半糖女孩吧

9.jpg

 

 

  LOOK 2  

  傳送門 滿版紅鶴印花附紗裙兩件式洋裝  2XL

19.jpg

接下來這件我覺得也是 #高CP 的推薦

一套衣服可以有三種穿法喔!

這套衣服包含一件長版T和一件紗裙

所以你可以把紗裙內穿 / 紗裙外穿 / 單穿長T

不管是哪一種方式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和形成稍微迴異的風格!

#所以我就說這套高CP值阿

20.jpg

29.jpg

首先要來談談的是它長T上的圖案是滿滿滿的鳥鳥

#喔我超愛火烈鳥的

#一個愛屋及烏的概念讓我也好愛所有長腳鳥的系列

加上粉嫩嫩的底色,就構成了一個很女孩的風格

不過它就是一件很舒適、不誇張設計的長版上衣

所以在甜膩和簡樸間取得了我想要的半糖平衡囉!

22.jpg

那除了單穿長版T之外,我個人更喜歡把紗裙內穿的穿法

感覺很像是穿了一件長裙呀,會拉長整個人的比例

而且還小露膚給你看個腿腿的感覺 :P

23.jpg

#那天出遊真的是要把我直接從地球上蒸發!

#瞧瞧我受難的流海

#但還好衣服很舒服所以即使流汗也不覺得黏膩

25.jpg

另外你也可以把紗裙外穿→變成一個蓬蓬裙的概念

走路輕飄飄的,是一種甜度有加成效果的穿法

26.jpg

如果想要少女可愛一點的話就把紗裙外穿吧!!

如果想要率性一點的話那就把紗裙內穿囉~

如果你想要100%的好輕鬆好自在那就單穿長版T吧!

28.jpg

 

 

  LOOK 3  

  傳送門 直條紋拼接蕾絲小花上衣  2XL

傳送門 滿版雙色圓點腰抽繩短  3XL

10.jpg

接下來搭配了一套難得的褲裝 XDD

比起嬌滴滴的裙裝,褲裝就是有比較幹練帥氣的感覺呢

但是太帥太能幹又不要我要的調調吼~

所以這次我就用兩件有點可愛的上下身單品來完成我的半糖穿搭囉!

11.jpg

在顏色搭配上,我下身習慣搭配深色的單品來縮減我最寬廣的部分的視覺比例 :P

而且搭配一點深色的顏色也會感覺更為穩重呢!

#哎呀原來糖度減半不是因為夏天而是因為年紀大了阿我

所以我就搭配了這套有點柔軟但又不失務實感的穿搭囉!

14.jpg

15.jpg

我覺得蕾絲有兩種,一種超刺皮膚、硬得半死的那種而另一種則為柔軟親膚

而這件上衣的蕾絲還好是舒適的那種

所以即使它遍佈了你的肩頭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12.jpg

基本上我就是對蕾絲沒有抵抗力啦 >////<

而且它是簍空的所以也有點點小性感呢

 

還有它還是我最愛的V領!

背後也是很有看頭 

13.jpg

覺得穿搭好難配色好難款式好難人生好難的孩子們

可以嘗試用同色系搭配入門!,我覺得是失敗率很低就可以穿得有想法的方式呀!!

#然後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年好愛藍色耶

16.jpg

這件鬆緊褲頭的短褲也是很舒適實穿

家裡的素T、素色上衣就可以拿來搭配這種花色比較複雜的褲子喔

18.jpg

 

- - - - -

 

以上就是我的夏日半糖穿搭

 

夏天真的一年比一年熱耶

上有政策我們下也要有穿搭對策!

舒適清爽的衣著絕對可以讓我們更加舒心的渡過這個熱天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囉!

《POLY LULU》

官網:http://www.polylulu.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olyLuluTW

品項的地方都有幫大家設賣場連結囉

祝福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夏日對策囉

#然後好希望冬天趕快來喔 (擦汗)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此篇與Poly Lulu合作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