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耶耶耶我在剪短髮之前真的沒有想到這次的髮型反應會這麼熱烈耶??

減短頭髮之後,粉絲互動都活躍起來了!

#我還以為短髮是個夏日造型

#原來短髮其實是開運髮型呀!!

 

 

 

- - - - - - - - - 

 

 

 

我這輩子從小到大還真的都沒有留過長髮呀~~~~

所以前幾年,就覺得我一定要看看自己長髮是什麼樣子

#起碼也要體驗一下吃麵會吃到頭髮那是什麼感覺

15.jpg

( #再看一次,還是好愛Vicky那次幫我染的藍色喔!!!! )

所以就用了三、四年左右去蓄了一頭及腰的長髮 :P

不過你們也懂我粗枝大葉的

所以在四月要去荷蘭之前,終於心一橫告別了這樣的長度,把它們一次通通剪短囉!!!!!

1.jpg

不過我本來就有剪短的打算啦 :P

這幾次染髮因為都是很壯烈的顏色,也是把該破壞的都破壞殆盡了XD

#然後我又很懶散去小心呵護

所以這次想說該去找Vs Hair 的 Visky一次剪去這壞去的三千煩惱囉

2.jpg

我大概都是三個月染一次頭髮

所以你們都會看見怎麼一剛開始染完髮質這麼好下次染髮文的時候又毛躁成那樣XD

這都是因為我每次染髮一定都有加護髮的關係

#還是強烈建議大家多保留一點預算來加購護髮

#那個柔柔順順的感覺真的沒有在開玩笑

3.jpg

在染前護理的部份Vs Hair使用的是資生堂的染前護理

每次來處理頭髮Vs Hair都會給我一種感覺

就是護髮的工序真的超多的!而且一點也不馬虎

像是為了加強吸收還特地使用霧化機這樣的心思

在我這麼多年的染髮經驗當中Vs Hair真的算是很細心的!

4.jpg

這次護髮也是使用深層修護功能的MILBON哥德式護髮

目前我有使用過MILBON哥德式護髮OLAPLEX兩種深層護髮

想要更了解哥德式護髮的話大家可以看看我上次的文章喔

《台中染髮》VS Hair Salon ►一次就愛上我的漸層綠色髮色!

5.jpg

如果染完自己在家也都還是有小心照顧的話

那個柔亮感我自己的經驗是撐個月也不是問題

#耶我這麼懶的人也都還可以撐一個月了,真的覺得有護髮有差!

 

這次我有在帶那個四條一入的哥德式護髮回家自己護髮

大概一週左右,你又覺得頭髮不夠柔亮的時候就可以有請這個護髮來加遲了!

很 有 差 喔 !

我身邊也有很多朋友會用這個來急救XD

6.jpg

這次在顏色上的選擇想要反璞歸真一下染個咖啡色系

#之前不是橘色就是綠就是藍色的XD

不過咖啡色也是百百種的呀

所以Vicky就依我的個性和感覺幫我建議挑選了帶點紅的咖啡色

在染髮的時候,Vicky在顏色控制上的嚴苛標準

一直是我對這女人自我高要求感到敬佩的地方!

#好啦~~我也好愛聽她聊人生阿聊生活阿~真的是一個很有大智慧的女子!

像是我之前髮尾因為有漂過,所以髮根髮尾的顏色上會有落差

Vicky都來回確認和調整了好幾次來確保我的髮色是一致的!

8.jpg

11.jpg

當郎~! 又是一次好喜歡的顏色喔

Vicky知道我不喜歡一般路限 (?)←那樣就太無聊了阿!

所以加點紅的咖啡色,不只有更飽合的視覺效果

更呈現了一種低調中的高調吧!,重點是氣色和膚色看起來更好了呢!

 

想要提醒大家一下

就是在跟設計師討論的時候千萬不要吝嗇分享你的想法和要求唷!

雖然設計師有他們的專業,但我們有我們的喜好嘛~~~

這部分就需要仰賴溝通才能取得共識喔!

cover.jpg

10.jpg

剪完短頭髮之後真的有種相見恨晚

哎唷威呀~~現在洗頭吹頭都超省時的阿覺得是個非常務實的髮型 (?)

而且今年夏天又特炎熱的!!

短髮不只讓我們可以生存的更自在,也更符合夏日青春活力的感覺

14.jpg

髮尾的部份,Vicky有幫我用上推了一些!

剛好讓頭髮呈現了一點厚度,有點澎澎的感覺

老實說我覺得肉肉女孩剪短髮會有一種風險就是會變得身體很大頭很小

所以這個澎度剛好增加了我的頭的存在感呀XD 覺得很可以!

12.jpg

現在染完一個月,紅色的部份也退的差不多囉

(紅色差不多可以撐兩個禮拜左右)

Vs Hair的顏色也很讓我讚嘆的就是他們家是少數連退掉的顏色依舊會讓我很喜歡的

#在討論顏色的時候,Vicky會連同退掉後的顏色跟你討論喔

現在的咖啡色依然讓我覺得很有質感

 

不只是粉絲好評阿~

連身邊一些平常嘴巴硬得要死的男性閨蜜也都說這短髮真的好看耶

我想短髮更能凸顯五官呀

15.jpg

我原本以為短髮的變化性遠不及長髮

但是微微捲個劉海、微棒捲給頭髮一點點捲度這樣的髮型我私心好喜歡

13.jpg

即使什麼都不做,剪單夾的可愛的小髮夾的俏麗感也是很得我心

16.jpg

或是就這樣,勾個耳後的感覺我覺得也很不錯

17.jpg

 

 

 

 

- - - - - - - - -

 

 

 

以上就是我這次大受好評的短髮分享囉 

耶短髮真的剪了之後就回不去了耶

#下次想要挑戰再更短一點!

但老實說,現在真的很熱阿阿阿阿阿阿

除非你可以24 hr都待在冷氣房裡

那不然我想舒適的短髮應該會遠比黏膩長髮來的還要有舒適吧 XDDD

7.jpg

 

 

 

最後,祝大家都擁有一個適合自己的假日髮型囉!!!

 

 

 

                    [      店       家       資       訊      ]                      

名稱:VS Hair 

染髮時間:2016.7.2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電話:04-24520392。手機0920343000 0982112594

營業時間:13:00~21:00 (週一店休)

粉絲頁:VS Hair Salon

官網: VS Hair Salon

 

______此篇與VS Hair合作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